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助力拍攝Esthetic TBC電視廣告

日本,東京,2021年2月3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大型美妝連鎖Esthetic TBC最新電視廣告採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拍攝,並以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調色。

這支電視廣告由日本極具人氣和影響力的超模Rola擔任主角,廣告全程使用藍屏拍攝,展現Rola在一片沙漠中朝著終點衝刺的慢動作畫面。廣告由TOKYO製作公司的CEO兼導演谷川英司執導,並由同為TOKYO製作公司的攝影指導佐藤匡使用URSA Mini Pro 12K拍攝完成。谷川英司曾為眾多大型公司創作廣告,並榮獲多個國際廣告獎項。

我原本計畫是去實地拍攝的,但由於新冠疫情的緣故,不得不放棄這個想法,轉而採用棚內拍攝,再通過後期合成背景的方案。我想用烈日灼燒下的炎熱沙漠來表達女性對於美的渴望,而Rola則代表了廣大女性。穀川說道。

當被問起為何選擇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拍攝這支電視廣告時,穀川如是說:Blackmagic的攝影機我用了有相當一段時間,只要一出新款,我馬上就會入手。而且,我製作這個項目的時候,恰逢新款12K攝影機發佈不久。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這款攝影功能夠實現高速拍攝,這正是這個專案所需要的,但通常我們的預算是租不起一台傳統高速攝影機的。好在有了URSA Mini Pro 12K,它讓我可以在不超預算的前提下拍攝格率高達240fps的4K影像。

 

由於這是一款12K攝影機,選擇鏡頭時就需要更加謹慎些。我對最後的拍攝畫面非常滿意。這款攝影機的使用也和我用過的其他Blackmagic攝影機很相似。佐藤說道。

他接著說:能拍攝超過120fps 4K影像的攝影機太難找了。URSA Mini Pro 12K就是一款能滿足眾多攝影師需求的攝影機。在需要用到高速拍攝的工作中,它能發揮積極的作用。通常,如果我要使用高速拍攝,比如MV之類,而預算又不太充足,這時我的選擇就會相當少。但是這款攝影機的出現,能讓那些因為預算而被束縛的創意得到徹底釋放。

穀川補充說:由於這是一家美妝沙龍連鎖公司的廣告,因此如何表達真正意義上的美就成了重點。我覺得我可以用這款攝影機來捕捉Rola的造型藝術。她的膚色調無可挑剔,在畫面中看上去美得就像一尊雕塑。

穀川負責這個專案的離線編輯,他認為這款攝影機拍攝的素材很好處理。這支廣告完全採用藍屏拍攝,所以摳像工作簡單,畫面也很乾淨。因此我在離線編輯的時候就能輕鬆預計最終交付版的觀感。廣告的調色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我的目標是展現出沙漠中酷熱的感覺。我可以在不影響拍攝素材畫面中人物妝容和燈光的前提下調整獲得獨特的色彩。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21年2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