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Z 7II 突破限制,燃亮無盡可能

頂尖效能、解像度及可靠性集於一身,伴您追尋創作熱誠

 



質感、細節,精巧重現,尤如親歷其境!尼康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高畫質度 FX 格式(全片幅)無反相機 Z 7II,帶來全方位影像創作體驗,充分發揮 NIKKOR Z 鏡頭及 Z 接環優勢。

全新相機功能齊備,描繪能力非凡,可細緻勾勒主體線條,極致銳利!此外,相功能以高速定格主體,既可成為專業攝影師於工作室內的可靠拍檔,亦可於戶外環境捕捉稍遜即逝的難忘場面。



全新 Z 7II 效能驚人,呈現終極影像體驗,全方位支援專業攝影師追隨創作熱誠,達致最高品質標準!相機的高畫質度、雙影像處理引擎及雙記憶卡插槽相輔相成,完美融入防塵、防水滴機身之中,可靠程度媲美備受推崇的 D850;另一方面,Z 7II 能充分發揮 Z 接環無與倫比的光學威力,品質與表現皆經得起專業攝影師及創作人的考驗。



Z 7II 主要功能

細緻入微

模特兒輕盈舞動的身姿,正是不容錯過的動感場面。Z 7II 配備了雙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單次連拍可拍攝約 77 張影像1,在「連拍 H+」設定下連拍速度更提升至 10 fps2 ,助您細緻捕捉動感場面。雙影像處理引擎及雙記憶卡插槽相輔相承,體現更高處理效能。

置身星空下的山麓之間,難免要面對光線不足的挑戰;然而 Z 7II 支援低至 -3 EV3 的自動對焦 (AF) ,更可擴展至 -4 EV(開啟低光 AF),一切將更輕鬆自如!

相機的主體追蹤 AF 與熟悉的 3D 追蹤功能相近,可緊貼主體動向;而電子觀景器 (EVF) 則經過改良,可在螢幕翻揭起時停用自動眼睛感應器。

有了眼睛偵測 AF 與動物偵測 AF 功能,創作人可盡情以照片或影片捕捉模特兒與寵物愉快玩耍的畫面!上述兩項 AF 功能均已新增至廣寬區域 AF 模式當中。

於漫長的拍攝過程中,不妨稍息片刻,重注動力!相機備有保持對焦位置的功能,即使重新開機,仍可從暫停之處重新開始,免卻重新對焦的麻煩!




力臻完美

4K/60p4 格式影片專為影片創作人而設,完美捕捉動感場景,於後製過程中製作出精彩的慢速動作影片。想追求更大後製空間?相機同時支援 10-bit N-Log5 及 12-bit RAW 輸出5。

當 Z 7II 配搭 NIKKOR 鏡頭時,相機的描繪能力即發揮得淋漓盡致。Z 接環確保進入的光線灑滿整個影像感應器,連末端角落都涵蓋,令影像銳利無比,每邊每緣都清晰重現;而隨著 NIKKOR Z 鏡頭系列款式日增,定能滿足創作人的不同需要!

配搭全新 MB-N11 電池組(另購)使用時,不僅可延長攝影與攝錄時間,更可令握持觸感提升,使用遠攝鏡頭時操作倍添穩定。如需額外電力,您亦可以 USB 電源供電,延長拍攝時間;而於戶外拍攝時,則可啟動省電模式,節省電源。

此外,相機配備了雙記憶卡插槽,支援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加上雙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於長時間拍攝時亦可流暢傳輸大量高畫素數影像的數據;而相機亦兼容 XQD 及 SD (UHS-II) 記憶卡,於雙影像處理引擎加持下,確保數據寫入速度得以維持。

無論要與客戶還是親朋好友分享攝影作品,SnapBridge 應用程式都可助您輕鬆將影像送到智慧裝置;而 2.7 版應用程式更可將韌體更新從流動裝置下載並傳輸到相機,過程流暢!

Z 7II 的超高畫質度有待您發揮,譜寫動人故事,演活創意巧思!
 


全新 MB-N11 強勢登場

MB-N11 兼容 Z 7II 及 Z 6II,屬 Z 系列首度推出的電池組,是直度拍攝的最佳選擇。從拍攝人像、風景,以至縮時影片,您都可在握感同樣舒適的手柄上,體驗額外的穩定性及與相機同級的防塵、防水滴效能。


此外,電池組採用熱插拔設計,可隨時更換電池,確保拍攝過程流暢無間,不受干擾。MB-N11 同時兼容 USB 供電,可透過連接流動電源或電腦 AC 電源,為相機注入額外電力。



1使用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拍攝 12-bit 無損壓縮 RAW (L),可獲此效果。
2使用單點 AF 拍攝 12-bit RAW/JPEG,可獲此效果。
3於 ISO 100 及 f/2.0 量度。
4RAW 影片只支援以 Full-HD 格式拍攝 FX 格式影片;或以 4K UHD 格式拍攝 DX 格式影片。
5部分功能在此模式下無法使用。
6須透過支援 Nikon 相機輸出上述格式的外置攝影機。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