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新片《Huracán》以BMD URSA Mini Pro 4.6K拍攝完成

Photo Credit: Galfry Puechavy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10月8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最新心理驚悚片《Huracán》採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數位電影攝影機完成拍攝,以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調色。本片已於今年9月在HBO電視臺首映,並通過HBO Max服務平臺提供點播。

《Huracán》由Cassius Corrigan自編自導自演,講述一位患有多重人格障礙的綜合格鬥(MMA)拳手的勵志故事。影片由DELALUZ PICTURES出品,故事發生在繽紛多元的真實邁阿密,深度剖析嚴重精神疾病的複雜性和細微差別,展現真刀實槍的綜合格鬥拳擊場面。

 

Photo Credit: Galfry Puechavy

 

攝影指導Mike McGowan將URSA Mini Pro 4.6K作為影片的主攝影機,用來拍攝包括情感豐富的人物對白,緊張的心理治療場景,熱血激昂的MMA拳擊比賽,以及邁阿密迷人風景在內的所有畫面。

Corrigan介紹說:自從上次使用URSA Mini Pro 4.6K拍攝廣告之後,我就知道,憑這款攝影機的畫質,肯定能夠拍攝出我想要的電影級畫面質感。由於拍攝日程緊張,我們需要一台能夠扛得住高負荷前期製作測試的攝影機。URSA Mini Pro 4.6K做到了。它具備直觀的Blackmagic OS作業系統,拿到機子就能直接上手使用;它的可更換鏡頭接頭設計也給了我們足夠的製作靈活度。

 

Photo Credit: Galfry Puechavy

 

URSA Mini Pro 4.6K的色彩科學,尤其在結合DaVinci Resolve Studio使用的時候,能幫助我們創建出理想中的影片風格,Corrigan說道,特別是在明亮場景中拍攝的時候,邁阿密和暖優美的色彩鮮活地呈現在銀幕上,為這部作品的審美注入了一股生命力。

在深度處理影片風格期間,調色師Luis Castañeda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賦予影片一種色彩鮮明、質感豐富、自然寫實的美感。

 

好在有DaVinci Resolve Studio,我們才能在預算內獲得如此色彩豐富且細緻入微的風格,將URSA Mini Pro 4.6K感測器的色彩科學發揮到極致,Corrigan補充道,我們在現場一直盡可能採用最小程度的布光,但依然可以借助攝影機的動態範圍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Power Window功能達到理想的畫面效果。我們還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來創建自定義底片顆粒效果,這能有助於明確最終影調,讓影片增色不少。

 

URSA Mini Pro 4.6K、DaVinci Resolve Studio

Photo Credit: Galfry Puechavy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