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方案助力耶穌教廷串流播出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9月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羅馬耶穌教廷以ATEM Mini等一系列現場製作切換台搭建了串流直播流程實現了對外通信現代化。

耶穌教廷是耶穌會的全球總部,是一個促進信仰、正義和普世對話的天主教宗教結構。

Fr. Robert Ballecer神父負責工作流程的開發工作,他意識到內部內容製作工作室可以在不改變其本質的情況下,可以形成一種突破性的溝通管道。

我們想要高品質工作室,但預算有限,不能構建與好萊塢抗衡的那種機構。他解釋道,因此,就想到了ATEM Mini系列切換台,這些設備我本來就很熟悉,所以開始思考如何可以將其製作品質整合到我們的工作流程之中。

Ballecer神父還被譽為數位傳教士,他設計了三種獨立的空間用於配音、播客、和綠幕房間。據Ballecer神父說,ATME Mini Pro是耶穌教廷更進一步的關鍵因素。

我的方案證明了在有限的預算下也能完成,然後再進一步擴展。但這台設備卻是我們的第一台切換台,並且實現了快速成長。他解釋道,從簡化播出流程到提高視訊會議品質,我們工作室的工作品質得到了提高,從而引發了對額外資源和功能的更多內部需求。

他補充道:我們的總會長對即時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摳像功能印象深刻,他同意了對我們工作室的調整,轉向主要從事綠幕工作。Ballecer 神父說道。

 

所有直播內容都是以HD品質製作並播出的。同時,所有預錄視訊都是以4K拍攝和剪輯的。

耶穌教廷採用無反相機和PTZ攝影機進行拍攝,並且配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3G進行調色和取景。我們使用了Heil PR 40麥克風用於播客錄製,鐵三角麥克風用於訪談。

該工作室製作了逾500部視訊,其中有預錄和臨時消息、採訪、研討會、現場活動、關於耶穌會的分集敘述,以及技術播客等更寬泛的非宗教內容等。

這些內容通過YouTube、Twitch和Telegram等多種頻道發佈,同時還有和BBC和MPR新聞等國家和國際廣播公司聯合播出。

儘管大眾社會不願意接受新技術,耶穌會總會長Arturo Sosa卻展示了一種視訊和串流的獨特方法。他很快意識到這一潛力,如今他的日常安排包括了廣播、互動式網路研討會和預先錄製的資訊。

由於設立攝影棚很成功,耶穌教廷已經計畫採用ATEM Mini提供的構架進行擴展。

多虧了ATEM Mini,我們將耶穌教廷的溝通能力進行了轉化。以前需要投入幾千美元和一個龐大的製作團隊才可完成,如今只需要四個傳教士對消費級產品具有一定的技術理解就可以了。 Ballecer神父說,

嘗試過了現在的方式,我覺得很難再回到耶穌教廷之前的交流方式了。 Ballecer神父總結道,串流方案已經將我們想世界傳播資訊的方式轉變成了一種可訪問、具有洞察力和吸引人的方式。

 

ATEM Mini、ATEM Mini Pro、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3G

 發布時間:2021年9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