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松下發表三款便攜式攝影機:HC-X1500、HC-X2000和AC-CX10 (台灣不一定會上市)

這三款攜式攝影機都是4K攝相機,HC-x1500和松下HC-x2000兩款機身輕巧,AG-CX10屬於專業機相對要大一些,AG-CX10的功能更強。

三款大致規格相同,切割成為三個產品,這三款攝影機都具備了1/2.5寸 MOS 感光元件、24x Leica Dicomar 25mm廣角鏡頭,高精度自動對焦(AF)為4K和全高畫質拍攝提供高速、精確對焦,內建 Wi-Fi / 串流直播功能。優越的聚焦速度,穩定性和跟蹤性能,讓你輕鬆實現拍攝夢想。

三款差異處

AC-CX10 支援P2 MXF 檔案形式、支援AVC-Intra100/50、支援 microP2、支援 NDI / HX 、3G-SDI接頭、含VW-HU1手把(含XLR接頭、LED攝影燈、麥克風支架)

HC-X2000 3G-SDI接頭、含VW-HU1手把(含XLR接頭、LED攝影燈、麥克風支架)

HC-X1500 除了上述功能其餘大致相同,VW-HU1手把為選購

松下發表三款便攜式攝影機:HC-X1500、HC-X2000和AC-CX10 緊湊玲瓏的機身具有高移動性和便攜性,可為專業攝影師現場拍攝帶來極大的方便,相機同時支撐4K 60p高畫質錄製。相機搭載25mm廣角鏡頭,具有32倍智慧變焦(4K拍攝)具有高規格光學功能,松下獨佔的高精度自動對焦手藝可為4K和Full-HD拍攝供應高速精準地對焦。

新型號具有很多專業功用,比方高相應手動雙環,一個ND濾鏡,和24 bit高解析度線性PCM音頻錄製。 在視訊拍攝方面,新型號支撐4:2:2 10 bit內部錄製,並具有全新、高效的HEVC編碼。 用戶可以在種種錄製形式中挑選最好形式舉行拍攝。別的,新款便攜式攝影機內建Wi-Fi支撐高畫質直播功用。

松下將繼承致力於為用戶供應可滿足多方位需求的便攜式攝影機,既可用於現場報導,也可用於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等現場直播,一樣包含用於4K視訊拍攝的業餘愛好者。

■ 精彩的光學功能,完成準確拍攝

相機的全新鏡頭可供應異常壯大的光學24倍變焦,廣角端可到達25mm *,並涵蓋600mm *遠攝。i.Zoom 支撐從遠攝端無縫變焦 32倍 4K 或 48倍 FHD影像,且解析度不會下降。緊湊、輕盈的機身中,四驅動鏡頭體系自力運作四個鏡頭組,完成24倍光學變焦。

LEICA Dicomar鏡頭在鏡頭解析度、對比度等方面相符徠卡的嚴厲搜檢規範,可以有用抑止眩光和重影徵象、拍攝出令人驚歎的高品質影像。

相機配有手動兩環,離別用於對焦/變焦或光圈操縱, 具有疾速反應功用,滿足專業人士需求。為更精準地掌握,手動兩環在設想時對應差別尺寸,可以經由過程手指觸摸舉行辨別準確運用。 ND濾鏡供應1/4、1/16、1/64和Clear選項,並採納玻璃設想,可有用防備日光群集致使的高溫問題。

* 35mm相機等值.



■ 支撐面部檢測AF / AE的高速,高精度AF

相機裝備了卓著的對焦鏡頭光碟機,人臉檢測自動對焦/自動暴光表現精彩,可為4K和全高畫質拍攝供應超高的對焦速率,具有壯大的穩固性和精彩的追蹤功能。 人臉檢測AF / AE在拍攝時可完成準確對焦和足夠暴光。 別的,只需觸摸LCD面板即可啟用具有準確顏色追蹤功用的拍攝物件追蹤。


■ 5軸混合O.I.S. 可完成穩固的影像收集

相機有一個內建混合影像穩固器,連系了光學和電子相機的發抖賠償功用。在UHD和FHD形式下都可對攝影機五個軸向發抖舉行校訂,包含傾斜隱約。在低角度拍攝、高角度拍攝等不穩固狀況下都可供應壯大的攝影機發抖賠償才能。球型O.I.S. 體系可大張削減驅動發生的磨擦,縱然是小張度的手抖也能完成準確校訂。 縱然在高24倍光學變焦下,也可以有用抑止手抖,拍攝高品質影像。

■ 優異的散熱設想,緊湊機身也能完成4K / 60p拍攝

相機具有優異散熱設想, 全新開發的超薄電扇搭配精彩的鏡頭設想,使得業內最玲瓏、最輕巧的攝錄一體機可以完成4K 60p拍攝。攝影機後面板進風可有用地披發前面板發生的熱量,完成穩固牢靠的擴大拍攝。

■ 高品質拍攝支撐多種拍攝形式

便攜式攝影機融會了LUMIX頂尖手藝,搭載了維納斯引擎。 支撐4:2:2 10-bit內部錄製,最大支撐UHD 29.97p和FHD 59.94p。

相機設置為10 bit錄製時,攝影機支撐4K 60p 4:2:2 10-bit HDMI輸出,從而可以運用外部攝影機舉行高畫質影像拍攝。 同時相機還支撐新的高效HEVC紀錄(Long GOP/10-bit 4:2:0/MOV),相機可以200 Mbps的高比特率拍攝59.94p花樣視訊。

■ 超慢形式拍攝帶來無窮影像創意

FHD中,超慢形式下可變格率最高可到達120 fps (59.94 Hz)/100 fps (50 Hz)。相機可供應高品質的10bit全格影像,縱然在高格率下也沒有影像地區,裁切在所有形式下均供應未裁切的影像。別的,自動對焦支撐超慢形式拍攝。

■ 精彩設想和專業功用媲美專業相機

手柄內建亮度調解視訊燈。調光器撥盤可將亮度從30%調解到100%,以便在幽暗的燈光下拍攝。為了可以在更幽暗的條件下完成拍攝,市售的紅外燈*2可用於相機並可完成紅外(IR)拍攝。 3.5英寸顯示器的解析度為276萬點,亮度進步了約2倍,是傳統顯示器*3的2倍。縱然在通亮的陽光下,也可以供應更高的清晰度。優化後的防靜電觸摸面板可大張進步功能表項挑選時的操縱方便性。可傾斜觀景器和LCD同時輸出事情,在EVF上寓目影像的同時,還可以在LCD監視器中確認正在拍攝的影像狀況,大大進步了事情效率。別的,為了支撐疾速,精準的手動對焦,相機還裝備了對焦輔佐功用,包含峰值擴大和單次自動對焦。相機可運用附帶電池,可一連運轉約4.5小時。

■ 雙SD卡槽設想滿足多種錄製需求

相機具有雙SD存儲卡槽。 經由過程簡樸地替換SD記憶體卡可完成無窮制中繼紀錄,從卡槽 1 到卡槽 2 自動一連紀錄。*紀錄的牢靠性進一步進步,*可舉行同時紀錄和備份紀錄滿足種種事情須要。

* 可在多個SD卡上紀錄的最大檔大小為96 GB。 縱然資料大小淩駕96 GB,拍攝也不會住手。



■ 支撐高解析度音頻的48kHz / 24 bit PCM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或XLR輸入(可切換48V幻像電源/MIC/LINE)的運用將有助於完成雙聲道灌音。X-1500須要別的選購手柄配件(VW-HU1)。

■ 多種收集功用優化用戶事情流

相機內建Wi-Fi,不須要零丁無線LAN銜接,僅便攜式攝影機可舉行Wi-Fi銜接。可經由過程平板電腦運用HC ROP,完成長途遙控,可掌握攝影機設置和鏡頭掌握。同時,相機相容RTSP / RTP / RTMP / RTMPS高畫質流,支撐種種流媒體效勞,可經由過程Facebook,YouTube用於突發消息的現場報導,也可用於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等現場直播。

其他收集功用:

• 3G-SDI,可銜接外部紀錄裝置(AG-CX10,HC-X2000)
• 隨附USB(micro AB)用於LAN轉換轉換器*包含(AG-CX10) *銜接需運用USB micro AB-Host電纜(附帶)。
• 相容長途掌握終端和有線遙控。

選購產品

電池
AG-VBR59(5900mAh, 7.28V)、VW-VBD58(5800mAh)


Battery Charger

AG-BRD50、AG-B23

XLR Microphone

AG-MC200G、VW-VMS10

LED Video Light
VW-LED1

Memory Card

SD Memory Card、AJ-P2M064BG micro P2 Card
* Some accessories are not available in some countries.

 發布時間:2020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