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宣佈開發新一代全片幅無反相機EOS-R5
及多款全新RF系列鏡頭

2020年2月13日,Canon Inc.今日宣佈正全力開發全新全片幅無反相機EOS R5 — 一款以佳能長久以來研發相機所累積的經驗而設計的新型號,配備CMOS影像感應器、影像處理、光學及其他最先進科技。此外,佳能亦計劃於2020年內推出9款全新RF鏡頭,並正在開發中。透過推出更多具競爭力的相機及鏡頭產品,佳能將進一步加強EOS R系統[1]。



EOS R 系統憑藉其大口徑鏡頭接環、短後對焦距離及高速傳輸系統,提供更大的鏡頭設計自由度,帶來更高影像品質及更容易操作的影像系統。



這部正在開發的全新EOS R5將會完全發揮EOS R系統的優勢,帶來高速連續拍攝及8K動畫記錄功能,突破視覺表現的界限。此外,新型號亦會配備更佳的傳輸功能、操控及可靠性,藉此提升一眾專業用家的工作效率。加入各種新功能的EOS R5將令EOS系列著重「速度、舒適及高影像品質」的概念提升至更高層次。



作為佳能EOS R系統中「新一代全片幅無反相機」的首位成員,EOS R5將會配備全新研發的CMOS影像感應器,支援約 「20 FPS 電子快門」及約「12 FPS 機械快門」超高速連拍,足以捕捉體育賽事中的運動員及各種高速主體。此外,相機的8K攝錄功能讓用家可從動畫中以高畫素擷取靜止相片,更可將8K動畫輸出為更高品質的4K動畫,開啟更多影像表現可能性。EOS R5亦將會是佳能首部配備機身防震的相機,與RF鏡頭的光學影像穩定器協調可組成更高效能的影像穩定系統。相機亦會備有雙記憶卡插槽及支援由相機自動傳輸影像至全新的image.canon雲端平台。



此外,佳能亦正在開發9款全新RF鏡頭,並計劃在2020年內全數推出,當中包括RF 100-500mm f/4.5-7.1L IS USM、增距鏡RF 1.4x及增距鏡RF 2x。

 

 發布時間:2020年2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