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規格Canon 全片幅機皇 EOS-1D X Mark III 正式在台開賣
攝影師鏡頭裡的極限與冒險 與 Canon 征服巨浪、賽車競速
超高速連拍、全新自動對焦系統、電影級錄影 挑戰業

【 2020 年 02 月 26 日】
東京奧運前哨, Canon 搶先宣布新一代旗艦級單眼相機 EOS-1D X Mark III,預計於 2/27 正式在台開賣。備受業界話題矚目的 EOS-1D X Mark III 規格性能全面進化,高速、高畫質、高可靠性與絕佳的穩定性,搭載 Canon 全新開發的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以及新一代低雜點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具備全新影像系統,影像比上一代更加細緻銳利;超高速連拍配合最先進的自動對焦,可更快更準確捕捉主體;加上電影等級之強大錄影功能,展現極致影像工藝。為投身於體育賽事、極限運動、新聞、自然生態、商業攝影等各領域的專業攝影師而生。

【限量首購專案】

EOS-1DX Mark III 單機身 + SanDisk Extreme PRO CFexpress 64G 超高速記憶卡 建議售價 NT$222,000 元(含稅)

EOS-1DX Mark III 單機身 + SanDisk Extreme PRO CFexpress 128G 超高速記憶卡 建議售價 NT$225,000 元(含稅)

EOS-1DX Mark III 單機身 + SanDisk Extreme PRO CFexpress 512G 超高速記憶卡 建議售價 NT$230,000 元(含稅)

* 限量首購專案期間 2/27 至 3/31

 

凝聚能量的瞬間 極限運動、賽車界高人氣攝影師 X Canon EOS-1D X Mark III 攝影師鏡頭下最震撼的極限運動,透過 EOS-1D X Mark III 完美定格捕捉。上市首波,Canon 釋出與世界級專業攝影師的合作影片,包括攝影人必追蹤、在社群網站擁有超高人氣的法國攝影師 Ben Thouard 與美籍賽車攝影師Larry Chen,以各自視角玩轉EOS-1D X Mark III,創造出極限影像的深度與鮮活生命。

水下攝影師 Ben Thouard 屢次獲得國際運動攝影大賽肯定,在 instagram 擁有逾 20 萬粉絲,影片中透過 Canon 清晰捕捉衝浪手鑽管浪、征服海洋的每個細微動作,透過 EOS-1D X Mark III 於 LiveView 即時顯示拍攝模式最高可以每秒20張的連拍速度,快速追焦、瞬間捕捉極限運動的能量變化。Canon 首次於相機中加入頭部偵測功能,即使衝浪手背對或隱於浪中,攝影師仍可以透過細密化的對焦框分佈快速追蹤到動態個體。Canon 此旗艦機採用雙 CFexpress 記憶卡插槽方式,除了能寫入更快且支援相機更大的緩存記憶,提高相機性能的同時也符合於運動攝影紀錄需大量記憶體的需求。

 

【產品特點】
全新 2,010 萬畫素全片幅 CMOS 及全新設計低通濾鏡
全新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
新加入 HDR PQ 拍攝及支援 10-bit HEIF 格式
標準ISO高達102,400,更可擴展至 ISO 819,200
RAW+JPG 連拍張數最高可達 1,000 張以上
影像格式支援 RAW / C-RAW / JPG
支援眼睛偵測自動對焦(Live View即時顯示拍攝)
高達3,869個自動對焦點及EV-6自動對焦(Live View即時顯示拍攝).
AF 支援到 f/11,暗部對焦能力來到 EV-6
​​​​​​​全新 191 點自動對焦系統及雙畫素 CMOS 自動對焦
​​​​​​​利用 Deep Learning 研發的全新主體識別演算法
​​​​​​​機內記錄 5.5K 60p 12-bit RAW 動畫,以及 4K/60p 4:2:2 10-bit H.265/HEVC、FHD 120p 錄影規格
​​​​​​​機​​​​​​​內記錄無裁切 4K DCI 60p/ 4K UHD 60p 動畫
​​​​​​​支援機內以 Canon Log 記錄 10-bit 4:2:2 格式
​​​​​​​在 4K 及 FHD 模式下均支援 Canon Log
​​​​​​​​​​​​​​​​​​​​​​​​​​​​​​​​​​​​​​​​​​​​​​​​​​​​​​​​支援 Full HD 120p 高格數動畫拍攝
​​​​​​​​​​​​​​​​​​​​​​​​​​​​​​​​​​​​​​​​​​​​​​​​​​​​​​​​內建電子快門,支援全靜音快門
​​​​​​​內建 1000BASE-T 乙太網絡及支援 IEEE 802.1X 認證標準
​​​​​​​支援 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 加密技術
​​​​​​​採用雙卡槽 CF Express 儲存規格
​​​​​​​​​​​​​​內建 USB Type-C (USB 3.1 Gen 2)
​​​​​​​3.15 吋210 萬點高畫質度 3:2 Clear View II LCD 觸控螢幕
​​​​​​​特大 100% 0.76x 光學觀景器:16 FPS 連拍 / 即時顯示拍攝:20 FPS 連拍首次
​​​​​​​內建 Wi-Fi / 藍牙傳輸能力,亦支援 FTP 上傳功能內建 GPS,支援軌跡記錄能力

水下攝影師 Ben Thouard 與 EOS-1D X Mark III官方影片

Larry Chen,汽車攝影界的最偉大攝影師之一,除了在賽車場上以熟練的拍攝手法捕捉世界頂級賽車手的競速,同時也記錄各類車款於極限環境的身影。Larry 驚艷於 EOS-1D X Mark III 透過光學觀景器拍攝,最高約每秒 16 張的機械快門高速連拍功能,更可於黑夜低光源環境下,完美捕捉車輛高速運轉排氣管白煙的細部色彩,呈現速度感與張力十足的構圖。
此機更搭載全新 DIGIC X 影像處理器大張提升雜訊抑制性能,拍攝中更能夠展現車身的銳利度與影像的多重細節表現;透過 EOS Cinema 系統中的影像處理技術以演算法抑制摩爾紋結合 CMOS 影像感測器與全新開發的低通濾鏡,提供車輛奔馳過程更豐富的層次及表現力。Canon HDR PQ 細緻的成像效果,以 10-bit HEIF 紀錄使得動態範圍更寬廣;EOS 1D X Mark III 可拍攝解析度為 4096×2160 的無裁切 4K DCI 動畫,賦予專業攝影師更多元的創作拍攝空間。

賽車攝影師 Larry Chen 與 EOS-1D X Mark III官方影片

定格決勝瞬間,感受高速力量

為了更精準地捕捉到關鍵瞬間,專業攝影師、攝影記者在賽場與新聞現場需要分秒必爭。正是考慮到專業用戶的需求,EOS-1D X Mark III 透過應用更高性能的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對高速、精密動作的機械結構改進,提升自動對焦/測光系統,以及採用雙 CFexpress 記憶卡插槽,實現了高速拍攝性能的新高度。

升級反光鏡驅動機構設計,光學取景高達約每秒 16 張的高速連拍

透過重新設計反光鏡驅動機構等,EOS-1D X Mark III 實現了透過光學觀景器拍攝時,最高約每秒 16 張的機械快門高速連拍(伺服自動對焦);在 LiveView 即時顯示拍攝時,其連拍速度更是達到了最高約每秒 20 張(伺服自動對焦)。不僅如此,EOS-1D X Mark III 可在 LiveView 即時顯示模式下設定電子快門,保持安靜的同時,能夠進行最高約每秒 20 張的高速連拍,搭配高精度的雙畫素 CMOS AF 與持續捕捉被攝體的伺服自動對焦,非常適用於需要保持安靜的重要會議、舞臺攝影、野生動物攝影或聲響會影響比賽的高爾夫等體育賽事攝影。


升級後的反光鏡控制系統

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 與雙 CFexpress 記憶卡插槽,展現高速處理與記憶資料能力
由於搭載全新開發的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EOS-1D X Mark III 高速處理能力大張提升,可對龐大的連拍資料進行高速處理,瞬間完成更精細的銳度處理,提高解析度表現,改善高 ISO 範圍內的影像品質,讓畫質進一步提升。同時,相機採用雙 CFexpress 記憶卡插槽,能夠對連拍產生的大量影像資料進行高速讀寫和記憶,無論使用 RAW 格式還是 RAW+JPEG 格式進行連拍,都可實現超過約1000張的一次連拍張數[1],讓專業攝影師在重要的紀錄現場安心連拍。


備註 [1] 連拍張數因被攝體、記憶卡品牌、ISO感光度、照片風格、自訂功能等拍攝條件不同而異。

 

全新開發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

雙卡槽設計, 支援業界最高規格 CFexpress 超高速記憶卡

 

專業對焦性能實現高精度捕捉,提升拍攝體驗

對焦的精確性及測光的準確性將對攝影作品產生重要影響,特別是在無法重複拍攝的體育賽場上,高速移動的被攝體和轉瞬即逝的場景對專業相機的對焦及測光性能提出考驗。EOS-1D X Mark III 繼承了 EOS-1D 系列的優秀基因,並進一步強化了自動對焦/測光系統,力求清晰定格每一刻重要場景。

 

新開發的高解析自動對焦感測器,帶來 191 點高精度捕捉力

EOS-1D X Mark III 採用了新開發的高解析自動對焦感測器,具有最多 191 個自動對焦點,其中包括最多 155 個十字型對焦點,在整個對焦覆蓋範圍內進一步提高對焦的精確性。為了從數量眾多的自動對焦點中迅速進行選擇, Canon 導入了新的操作方式——智慧控制器,透過光學偵測識別手指的滑動,實現高速對焦點位置切換的新方式,並可根據需要調節靈敏度。不僅如此,直拍把手也具有智慧控制器,便於縱向持機拍攝。相機還搭載了多功能控制器 (小搖桿),提供了與以往相同的操作選擇,為用戶帶來更便於操作的舒適體驗。

與以往的線型感測器不同,此次EOS-1D X Mark III的自動對焦感測器採用了正方畫素,提高了垂直與水平方向的畫素密度,解析度提升了約28倍,可偵測出合焦位置的細微偏差,並提升了斜向線條的偵測能力,在以往合焦困難的低對比度等場景也可進行高精度合焦。自動對焦點的高密度化,除構圖拍攝時能夠選擇更加符合目標位置對焦點來進行對焦外,還可提供更加順暢的被攝體追蹤。相機中央自動對焦點的亮度範圍擴展到了EV-4至21[2],增強了昏暗環境以及明亮環境下的自動對焦能力,在暗夜環境或昏暗的室內等肉眼難以識別周圍環境的情況下進行拍攝,也能進行精準的自動對焦合焦。

備註 [2] 基於Canon測試標準(F2.8,中央對焦點,單次自動對焦,室溫,ISO 100)。

 

約 40 萬畫素 RGB+紅外線 測光感測器與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IV

約 40 萬畫素 RGB+紅外線 測光感測器搭配新演算法實現了對人物頭部、臉部等的偵測,提升了自動對焦人物捕捉與追蹤能力。採用的深度學習技術,對競技體育中人物頭部的偵測能力進行了強化,並由於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對新演算法的高速處理,實現了在臉部忽隱忽現或臉部被遮住無法識別時,也可利用頭部資訊獲得穩定的追蹤效果。從而提升了 EOS iTR AF(智慧追蹤與識別自動對焦)的被攝體追蹤性能。

為了進行持續追蹤與清晰的拍攝,EOS-1D X Mark III 的被攝體追蹤系統進化到了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 IV。得益於新演算法的採用,在如豔陽下熱氣蒸騰等遠距離對焦不穩定的環境下,或拍攝遠去的運動被攝體等以往難以進行預測的場景中,拍攝過程也可獲得很高的合焦精度與追蹤穩定性。不僅如此,相機還增加了可根據場景及被攝體運動狀態自動設定追蹤特性的 Case A 模式,無需手動設定即可發揮出很高的追蹤性能,進一步為專業攝影師提供便利,增強在拍攝過程中的舒適度。

對焦廣、操作易,在構圖中完成對焦拍攝

新開發的 CMOS 影像感測器與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大張提升了雙畫素 CMOS AF 的性能,使 EOS-1D X Mark III 搭配部分相容鏡頭時[3],對焦區域會自動擴展至影像感測器約 90%×100%(水平×垂直)的面積,可在更廣的範圍內實現自動對焦,便於先構圖後對焦拍攝。在對焦區域內,可手動選擇的自動對焦位置共 3,869 個[4]。在臉部+追蹤優先模式下對焦位置自動選擇時,相機可根據被攝體位置從525個對焦區域中自動選擇,從而實現順暢的被攝體追蹤效果。

備註 [3] 使用部分鏡頭時,對焦範圍變為約 80%×80%(水平×垂直)。自動對焦區域為 315 個,可選自動對焦位置為 2,583 個。
備註 [4] 3,869 個自動對焦位置為使用多功能控制器選擇時。 靈活應對不同場景複雜環境拍攝,自動對焦為專業攝影師打開新大門

在 LiveView 即時顯示拍攝下,低至 EV-6 的驚人對焦亮度界限,進一步提升了 EOS-1D X Mark III 在人眼都無法有效辨識的昏暗場景中的對焦能力。借助高性能的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EOS-1D X Mark III 可在臉部+追蹤模式下啟用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可偵測被攝體的眼睛並追蹤對焦,即使被攝體處於運動狀態,也能將對焦點牢牢鎖定在被攝體眼睛上。

畫素 CMOS AF 在以往亮度、色彩、臉部資訊基礎上,還增加了對眼部、頭部以及縱深資訊的支援,提升了被攝體追蹤性能及微小被攝體的捕捉性能,十分適用於攝影師在自然生態拍攝時聚焦於鳥類、昆蟲等較小的被攝體進行創作。相機自動對焦覆蓋範圍內的自動對焦區域增至最多 525 區,細密化的對焦區分佈對於動態被攝體能夠發揮出很好的追蹤性能與合焦精度。



新影像系統演繹高畫質晰畫質,滿足專業攝影所需高畫質

拍出更高畫質的作品,是每個攝影人的追求。作為 Canon EOS 家族的旗艦產品,EOS-1D 系列的每一代產品都在高畫質優良基因的基礎上不斷超越,始終以更高水準出現在用戶面前。

新開發的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 與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

EOS-1D X Mark III 採用了新開發的低雜點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有效畫素約 2,010 萬,具備超高讀出速度設計,帶來高速、高畫質度和低雜訊表現。搭載新開發的低通濾鏡可在抑制摩爾紋及偽色彩的同時,提升影像細膩感。相機採用了性能強勁的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相比前一代 EOS-1D X Mark II的雙 DIGIC 6+ 影像處理器,影像處理性能最快提升約 3.1 倍,計算處理性能最快提升約 380 倍,且單個影像處理器還降低了功耗。

CMOS影像感測器從源頭降低了雜點的產生,加上進一步提升雜訊抑制性能的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了很好的高 ISO 感光度表現,標準感光度範圍提升到了 ISO 100-102,400,擴展感光度更是高達 ISO 819,200。同時體育及新聞記者使用頻率很高的 ISO 6,400-12,800 的畫質也得到了提升,可適應不同體育及新聞環境中豐富光線條件下的拍攝。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可為影像進行高精細銳度處理,抑制明暗反差大的邊緣銳化易出現白邊的現象,提高影像細節表現力,從而得到更加清晰、鮮明的高畫質影像。

更豐富的機內影像處理能力,即刻提升影像畫質表現力

為方便攝影師更高效獲得畫質表現力更好的影像,EOS-1D X Mark III 對機內影像處理能力進行升級,可在拍攝時即時進行數位鏡頭優化處理,並支援 JPEG 影像及 HDR 拍攝時的 HEIF 影像[5],方便使用者獲得高畫質影像。在EOS-1D X Mark III 的影像處理中,還新增了清晰度設定,可突出影像細節邊緣部分的鮮明程度。在拍攝人物時,可透過向負向補償,獲得柔和的畫面效果;拍攝風景時,可透過向正向補償,獲得細緻的畫面效果。

備註 [5] 使用電子快門拍攝時不可用。拍攝後HDR影像(HEIF)可轉換為SDR影像(JPEG),無法反向轉換。

 

首部 EOS 支援 HDR PQ 拍攝,並以 10-bit HEIF 格式記錄

HDR PQ (Perceptual Quantization) 是一種根據人眼特性而制定的Gamma曲線,支援 ITU-R BT.2100 標準拍攝 HDR 影像。EOS-1D X Mark III 新加入 HDR PQ 拍攝,並以 10-bit HEIF 格式記錄,其影像資料及細節比起 8-bit的 JPEG 高出 4 倍 (理論值),但檔案大小則與 JPEG 差不多。HEIF 格式可更有效地重現顏色及明暗漸變,帶來具有豐富細節,適合用作記錄 HDR 影像。EOS-1D X Mark III 所拍攝的 HEIF 影像更可簡單地於機內或以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軟體轉換為有 HDR 效果的 JPEG 影像。

※ HEIF: 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 

 

HDR PQ

   

全新「清晰度」設定

 

全片幅視角優勢的無裁切4K動畫,滿足專業影像製作的動畫拍攝性能

現在越來越多攝影師和創意人士開始了影片拍攝專業領域的探索。EOS-1D X Mark III 在錄影功能方面比前一代大張度提升,充分滿足對影片拍攝專業能力有著高要求用戶的多樣化需求。


5.5K 超取樣帶來更細膩的專業 4K 畫質,全面提升畫面細節表現力

EOS-1D X Mark III 可拍攝解析度為 4,096×2,160 的無裁切 4K DCI 動畫[6],不僅能夠發揮全片幅影像感測器易於獲得淺景深特點,還可以充分利用鏡頭的水平視角,創作廣角感十足的影片,為宏大場面等的拍攝提供了便捷。支援裁切 4K DCI 動畫的拍攝,可獲得望遠拍攝般效果的影像。除了 4K DCI 動畫外,相機還支援解析度為 3,840×2,160,適用於主流電視媒體等影片製作的 4K UHD 動畫。透過導入在 EOS Cinema 系統中所積累的影像處理技術,EOS-1D X Mark III 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中會使用高品質的 Debayer 演算法抑制摩爾紋等,並透過超取樣生成高精細的無裁切 4K 動畫,應對專業影像製作需求。不僅如此,低雜點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與新開發的低通濾鏡,以及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的高畫質晰銳度處理,實現了裁切 4K DCI 動畫細節表現力更高的提升。  

 

應用高階演算法生成精細無裁切 4K 影片

註 [6] 4K DCI支援59.94P/29.97P/24P/23.98P(NTSC)格率。4K UHD支援59.94P/29.97P(NTSC)格率。拍攝4K UHD動畫或無裁切4K DCI動畫,且格率為59.94P(NTSC)時無法進行自動對焦。

 

便捷的機內處理機制,帶來更精細的影片畫面品質

EOS-1D X Mark III 支援 5.5K、12-bit RAW 動畫內部錄製[7]。12-bit RAW 動畫具有豐富的層次,且與 RAW 影像一樣,拍攝後可對照片風格、白平衡等進行後製編輯。加上 5.5K(5,472×2,886)的高解析度,可獲得比 Canon Log 更靈活的可編輯性。透過非線性編輯應用軟體外掛程式進行解像,可實現素材色彩、亮度配合 CINEMA EOS 設備工作流程,提升了與 EOS Cinema 系統的相容性。不僅如此,相機還支援 RAW 動畫與 Canon Log 動畫(MP4)的同時記錄[8],應對多樣的工作流程。此外,還可透過 Canon DPP 軟體匯出每一格靜態影像。

在 EOS-1D X Mark III 影片性能的升級中,Canon 也將 Canon Log Gamma 曲線加入其中,為後期製作提供很高的靈活性。同樣便捷的,還有 Canon Log 採用 HEVC 編碼,支援色彩採樣 4:2:2 的 10 位元內部錄製與HDMI輸出,還可使用自動曝光以及手動模式下的 ISO 自動。此外,影像處理的進化提升了細節表現力,並支援周邊光量校正等,具有很好的拍攝易用性與畫質。

備註 [7] 拍攝格率為 59.94P(NTSC)的 5.5K RAW 動畫時,無法進行自動對焦。拍攝 5.5K RAW 動畫時,擴展 ISO 感光度及動畫數位 IS 無法使用。
備註 [8] RAW 動畫與 Canon Log 動畫(MP4)同時記錄時,需要雙記憶卡。

 

支援有線及無線高速網路環境,應對高時效性專業攝影用途的網路功能

高速、高穩定性、多方式的影像檔案傳輸,在包括體育及新聞攝影等專業領域需求與日俱增。EOS-1D X Mark III多方位提高傳輸性能,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選擇。


支援有線、無線網路高速傳輸,輕鬆實現影像傳輸與遙控拍攝

EOS-1D X Mark III 的千兆乙太網介面可提供穩定的網路連接,加上相機內部的高速處理能力,可實現高速連拍等龐大資料量的穩定、高速傳輸。透過搭配選購的無線檔案傳輸器 WFT-E9D,可使用干擾相對較小的 5GHz 頻段,實現高速便捷的 Wi-Fi 連接,以進行更快的影像資料傳送速率。為使用者提供所拍影像自動上傳 FTP 伺服器的 FTP 傳輸功能或透過具備瀏覽器設備遠端遙控的 Browser Remote[9] 等功能。應對即時報導等注重照片時效性的場景,也便於攝影棚拍攝時照片的即時確認等。

WFT-E9D 無線檔案傳輸器 (選購品,即將上市,價格另行公布)

 

EOS-1D X Mark III 是 EOS-1D 系列首款內建 Wi-Fi,並支援藍牙功能的機型。透過 Wi-Fi 可以與安裝有 Canon Camera Connect 智慧型裝置連接,進行影像瀏覽、傳輸以及遙控即時顯示拍攝。不僅如此,內建 Wi-Fi 也支援影像自動傳輸 FTP 伺服器的功能,透過手機熱點或行動 Wi-Fi 熱點等網路接入環境,便可進行 FTP 傳輸。此外,藍牙簡化了與智慧型裝置連接設定,啟用 Canon Camera Connect 完成配對後,便可快速完成連接,方便地切換至Wi-Fi連接進行影像瀏覽、傳輸等操作。

備註 [9] EOS-1D X Mark III韌體版本1.0.0 未搭載Browser Remote功能,需透過韌體升級支援。Browser Remote功能不支援動畫拍攝。 為專業提供強力支援的信賴性

作為 EOS-1D 系列新成員,EOS-1D X Mark III 透過高可靠性設計、高精密製造工藝以及一系列全面且嚴格的出廠前檢測後,能夠進一步提升在特殊拍攝環境下的可靠性。

 

堅固與輕量化防塵防水滴[10]機身、高耐久快門機構與約 2,850 張的電池續航,用專業讓拍攝安心

EOS-1D X Mark III 主要結構採用了耐撞擊、可靠性強、電磁遮罩效果好的鎂合金材質,兼具輕量化與堅固性。並透過對材料、部件形狀以及電路的優化設計,實現了相機性能大張提升,同時機身重量縮減至約 1,440 克。此外,相機從外殼的接縫處到按鈕、轉盤類的邊縫,均進行了防水滴防塵[10]處理,有效減少水滴或灰塵侵入相機內部。與同樣具有防水滴防塵結構的無線檔案傳輸器 WFT-E9D、EF 鏡頭或 SPEEDLITE 600EX 系列外接閃光燈搭配使用,可構建一整套具有防水滴防塵結構的攝影系統。

 


EOS-1D X Mark III鎂合金材質機身結構

相機快門葉片採用了碳纖維為基礎的複合材料,並進行了降低摩擦的表面處理,具有重量輕、厚度薄以及堅固的特點。EOS-1D X Mark III 採用了與前代機型相同的鋰電池 LP-E19,為 EOS-1D 系列的既有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通用性。此外,相機還對電池耗電管理進行了大張更新,實現了光學觀景器拍攝下約 2,850 張,4K 動畫拍攝約 2 小時 20 分的電池續航[11]

備註 [10] 不建議在雨中使用
備註 [11] 靜態影像拍攝電池續航:常溫(23℃),使用充滿電的鋰電池 LP-E19;動畫拍攝電池續航:常溫(23℃),使用充滿電的鋰電池 LP-E19,關閉動畫伺服自動對焦,4K DCI 59.94P 設定時。 

EOS-1D X Mark III

 
 發布時間:2020年2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