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E 35mm F1.4 GM大光圈廣角定焦鏡頭

兼具輕巧與極致畫質街拍神鏡 安靜高速對焦影片創作利器
 

 

       Sony Taiwan 今 (1/18) 發布 G Master 系列全片幅鏡頭最新成員 FE 35mm F1.4 GM(型號:SEL35F14GM),將於 2021/2/3 正式在台上市。此款全新 F1.4 超大光圈定焦鏡頭在極輕巧的體積與重量中,展現無與倫比的影像畫質和優美滑順的散景,搭配 Sony 高性能的多款相機,更能發揮最優異表現;採用 Sony 獨家的雙 XD (極高動態) 線性馬達,擁有快速精準且安靜的對焦能力,適用於拍攝風景、人像、街拍等廣泛多元題材,且能完美勝任捕捉動靜態影像,是 Sony E 接環系統使用者必備的絕佳鏡頭選擇。

輕巧鏡身設計 融合極致非凡影像畫質
       Sony 先進的光學設計和生產技術為 FE 35mm F1.4 GM 這顆輕巧、重量僅約524 克的鏡頭打造非凡解析度、優異散景表現和精準對焦性能;兩枚 XA(極限非球面)鏡片讓影像從中央至邊角呈現出色解析度,採用 ED (超低色散)鏡片和精細的光學設計可有效抑制色差和紫邊,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影像品質。此顆輕巧的 35mm 鏡頭不僅具有絕佳機動性且便於掌控,並能輕易勝任艱難的低光源拍攝環境。


貫徹旗艦系列柔美散景表現 供創作者多元廣泛應用
  輕巧且機動性十足的 Sony FE 35mm F1.4 GM 擁有 11 枚葉片圓形光圈,造就其與眾不同的卓越影像品質;而在設計和製造階段中致力於抑制球面像差,讓鏡頭完美承襲了G Master 系列的柔美散景,使拍攝主體自畫面中脫穎而出。
      兩枚具備創新技術的 XA (極限非球面)鏡片造就 FE 35mm F1.4 GM 在捕捉近拍特寫畫面時,可實現柔順奶油般的 散景;此外,結合最大光圈 F1.4 與拍攝距離選擇的靈活性(自動對焦模式下最小對焦距離只有 27cm,最大放大倍率為 0.23 倍),不論拍攝動靜態影像,皆可創造出令人讚嘆的散景效果。

ILCE-7RM4 1/60秒 F1.4 ISO100

卓越對焦性能 強化影像創作表現
  全新 FE 35mm F1.4 GM 採用Sony 獨家的雙 XD (極高動態) 線性馬達,提供精確自動對焦/追焦效能,在任何距離下皆能呈現極佳解析度。最先進且專為 XD(極高動態)線性馬達開發的演算法可在提升操作回饋和精準度的同時,將馬達振動和噪音最小化,展現快速平穩又安靜的自動對焦性能;即便在拍攝高幀率影片時,高效精準的對焦性能依舊可全面發揮。
線性響應手動對焦是拍攝影片時發揮創意對焦效果的理想之選,可確保對焦環在手動對焦時,迅速、精準地回應細微的操控。

專業操作性與可靠性
  Sony 全新 FE 35mm F1.4 GM 鏡頭具有對焦鎖定按鈕、對焦模式切換開關、線性響應手動對焦等全面性的專業操作設定;另配置了光圈環刻度開關,可切換為無刻度的模式進行動態影片拍攝;當使用 APS-C 相機或切換至 Super 35 拍攝模式時,此鏡頭可運用為相當於 52.5mm 的標準鏡頭,提供影片創作者更豐富的拍攝彈性與選擇。攝影師亦可直接透過相機目錄,指定重要功能至對焦鎖定鈕,操作更直覺便利。

      鏡頭前玉鏡片採用可防水滴與髒汙的氟鍍膜,加上防塵防滴的鏡身設計 ,即使在艱難的戶外環境拍攝使用時,仍保有高度可靠性。

  Sony 全新 E 接環全片幅鏡頭 FE 35mm F1.4 GM 【SEL35F14GM】將於 2021/2/3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NT$44,980

 發布時間:2021年1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