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推出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軟體更新

提供了多語言支援、Blackmagic RAW檔自定義LUT加嵌以及更多功能!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美國 -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為原版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1)攝影機推出重大軟體更新,該版本提供了11種語言支援、升級後可在Blackmagic RAW片段中加嵌自定義3D LUT、添加了新自定義格導欄,並改善了多功能按鈕的性能。本次軟體升級還提升了SDI輸出上的加嵌音頻相容性、提供了更佳的擁塞同步時間碼性能以及更多。

Blackmagic Camera 6.9.3版軟體更新現已推出,請前往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

 

Blackmagic Camera 6.9.3版軟體提供了11種語言支援便於全球範圍內使用。攝影機可設置為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俄語、土耳其語、中文、日語以及韓語介面顯示。切換語言易如反掌,在世界各地從事外景攝製都能暢行無阻!當用戶切換語言後,所有螢幕疊加顯示、設置功能表和監看資訊均會立即以所選語言顯示。

如今,用戶還可以在Blackmagic RAW片段中加嵌自定義3D LUT,有助於提高製作工作流程效率。這些3D LUT可直接作為元資料嵌入到.BRAW檔當中,以用戶偏愛的風格來顯示影像,在整個後期製作中保持創意一致性。在使用Davinci Resolve等軟體時,您可以輕鬆將3D LUT用於剪輯和調色,因為它們會始終伴隨.BRAW文件。

本次軟體更新還添加了URSA Mini Pro用戶期望擁有的新功能,例如,可以禁用HFR按鈕,以避免在不同拍攝鏡頭之間意外改變格率。升級後,HFR按鈕還可以重新映射,Cine-servo PL和B4鏡頭的VTR和返回按鈕也可以重新映射。此外,如今用戶可以將時間碼鎖定到SDI輸入、重啟後保持擁塞同步時間碼、ND濾鏡在使用時圖示會一直顯示在狀態文字中。

音頻功能也得到了改善,如今用戶可以選擇-18dB或-20dB音頻對齊電平。本次更新還添加了對講側音調整功能,在嘈雜的環境中攝影師可以大聲說話,聲音在耳麥中進行混合。如今,Line電平XLR輸入信號還可以進行調整,音頻表的軌跡得以改善。

Blackmagic OS得到了更新,為ISO滑塊添加了⅓擋ISO增量,可快速在HUD上切換存儲介質。另外還增加了新的2:1、1:1和5:4格導欄,以及自定義格導欄選項。存儲介質格式化介面得到了優化,直觀性更強,降低了用戶意外格式化存儲卡的幾率。

Blackmagic Camera 6.9.3版軟體更新還包含了整體性能改進,並顯著提升了使用外部同步信號時的穩定性。此外,自動曝光速度和性能,以及重命名片段的播放都得以改善。

本次軟體更新為原版URSA Mini Pro 4.6K型號添加了大量新功能,將其提升到與URSA Mini Pro 4.6K G2和URSA Broadcast一樣的新版軟體,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如今URSA Mini Pro用戶可以免費升級到最新的軟體,可以獲得一系列強大的最新功能進行拍攝,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消息啊。

 

Blackmagic Camera 6.9.3功能一覽

支援11種常用語言

在滑塊上方添加了常用變速格率選項

在Blackmagic RAW片段中可以加嵌自定義LUT

可以禁用或重映射功能按鈕和HFR按鈕

在B4鏡頭上可以重映射VTR和返回按鈕

改善了在SDI輸出上加嵌音頻的相容性

側音電平調整

改善了音頻表軌跡和縮放

為音頻表提供了-18dB或-20dB同步信號選項

從HUD上可以快速切換存儲介質

在SDI輸出上支援HDR元資料

LUT圖示在狀態文字疊加顯示

PRE圖示在狀態文字疊加顯示預設時間碼

添加了2:1、1:1及4:5監看格導欄

自定義格導欄

可將時間碼鎖定到SDI輸入

更佳的擁塞同步時間碼功能

當使用外部或節目同步信號時提高了穩定性

改善了SDI輸出上的狀態檔準確性

改善了ND濾鏡狀態文字

改善了自動曝光速度和性能

改善了存儲介質格式化的用戶介面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Camera 6.9.3版軟體更新現已推出,請前往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20年5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