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Association Delivers Gigabyte Speed Leap with New SD Express 8.0

今年,由於公共衛生官員建議採取社會隔離措施以最大程度地減少COVID-19冠狀病毒的傳播,全球數百萬人撤回了家中。隨著許多外部景點和活動的關閉以及對公眾的關閉,人們轉向了他們的設備,以在前所未有的時代保持聯繫和娛樂。

在不鼓勵身體互動的時候,人們已經使用所有設備來促進滿足個人和專業需求的通信。對高級設備的高需求並不是社交疏散概念所獨有的,但在家辦公的要求突顯了人們對閃電般快速數據傳輸速度和擴展存儲容量的期望。多年來,SD協會(SDA)並沒有退縮對高性能需求的期望,而是將其視為存儲卡創新發展中領導角色的一部分。現在也一樣。

借助SD Express存儲卡的新SD 8.0(SD8.0)規範,SDA再次為存儲卡設定了新標準。新的SD Express使用PCI Express®(PCIe®)4.0版規範,效果極佳,最終結果是每秒高達 4GB的數據傳輸速度。

同時,全尺寸卡繼續使用NVM Express™(NVMe™)上層協議,從而為它們提供了高級內存訪問機制。並且,與所有SDA進步一樣,SD Express保持向後兼容性。通過使用現有標準,可以輕鬆地將SD Express集成到未來的產品中。

此外,SD Express在市場上創造了更多種類。通過大大提高SD Express的速度,SDA為設備製造商和系統開發人員提供了更多的存儲選擇。可以想像,SD 8.0可能會為使用可移動存儲卡的額外高性能解決方案提供更多機會。

SDA發布SD 7.0規範(SD7.0)大約一年半之後,SD8.0才出現。在2018年7月,SD7.0將PCIe 3.1和NVMe架構引入SD存儲卡設計中,與傳統SD接口一起提供了一個新選項。這些進步以及隨著microSD Express 7.1規範的引入於2019年2月取得的進步,繼續推動了存儲卡的發展。

借助SD8.0,任何人都可以拍攝周圍環境的慢動作視訊或拍攝體育比賽的連拍照片,SD Express可以以最高品質捕捉瞬間。這意味著可以錄製和播放4K和8K視訊,以及360度視訊。SD Express還支持不斷發展的遊戲系統,使人們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繼續玩視訊遊戲。同時,microSD Express將這些優勢帶給了移動設備,物聯網設備,無人機等。



可移動存儲卡順序性能

FutureSource的高級市場分析師Mats Larsson稱讚SD Express使用PCIe和NVMe接口以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從而為設備使用SD存儲卡創造了更多機會。 Larsson補充說,SD Express存儲卡正在建立更加靈活的未來。這種受信任的技術和知名技術的結合使將來的產品設計更容易以新的方式利用可移動存儲的優勢。

SD Express通過準備不斷提高的性能水平來展望未來。它不僅是滿足當今需求的存儲卡,而且是具有強大功能的經久不衰的對未來的投資。

 

 

參考資料

新聞稿 :http://bit.ly/2XutmdJ

SD8.0白皮書:http://bit.ly/2X0cZGU

 

 

商標。
PCIExpress®和PCIe®是PCI-SIG®的註冊商標。
NVM Express™和NVMe™是NVM Express,Inc.的商標。 ©2020 SD Association。版權所有。

 

 發布時間:2020年5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