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和切換台助陣南非雛菊搖滾音樂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12月3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南非音樂節雛菊搖滾由Blackmagic Design流程全面支援,包括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及ATEM Constellation 8K等。

雛菊搖滾(Rocking the Daisies,簡稱RTD)在開普敦Cloof Wine Estate酒莊舉辦,集喜劇、音樂、藝術和電影於一體,是南非最大型的音樂節之一。為期三天的音樂節主打國際化陣容,包括The 1975、Russ、Tash Sultana和Nasty C,由製作公司Bad Weather進行現場製作交付。

主舞臺安裝了三個中央LED螢幕,組成了一個大型幕布,中間是6米 x 6米正方形,兩邊的外部螢幕是3.6 x 6米高。左右各有一處5.4米寬、8.4米高的IMAG舞臺。兩側螢幕主要是用於人物特寫,所以我們要仔細地對鏡頭取景,確保畫面內容居中,現場導演Simon Wilkes介紹道。

我們使用URSA Broadcast進行擷取,舞臺前方我們為單台攝影機配置了超長的鏡頭,音響台旁邊還設有固定機位的Micro Studio Camera 4K進行補充。他解釋說。舞臺前方三腳架上安裝了URSA Broadcast,另一台安裝在Dolly車上。舞臺上是一台移動攝影機為主,幾台關鍵位置的固定機位Micro攝影機用於其他切出畫面。

Bad Weather公司的Jonathan Bandli補充道:這些攝影機畫質非同尋常,在低光下表現很棒,且能以強烈對比度應對大型舞臺上的動態範圍,非常優美。我們的解決方案徹底改變了音樂節組織方對於以往現場攝影機操作的觀念。

製作工作臺距離舞臺60米之遠。我們只有一個機架,頂部安裝的是Teranex Express。我們以 2160p24記錄了整場音樂節內容,但該格式不適合場地其他位置的有些螢幕,所以我們通過Teranex下變換到了1080i。Simon解釋到。

通過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每台攝影機頻道將信號通過多模光纖發送到部署在PPU中的ATEM Talkback Converter 4K。這些信號轉換到SDI然後發送至ATEM Constellation 8K切換台,通過ATEM 1 M/E Advanced Panel進行視覺化混合。

Jonathan說道,選擇ATEM Constellation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它在每路輸入上都設有格式轉換。混合格式和解析度對於現場活動來說總是個問題,特別是處理外部信號源的時候。能夠處理各種格式的性能讓我們很放心。將Constellation置於我們工作流程的核心地位是我們做出的最棒的投資決定,因為它將可以輕鬆應對很多年的工作任務。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Micro Studio Camera 4K、ATEM Constellation 8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ATEM Talkback Converter 4K、Teranex Express、Audio Monitor 12G、HyperDeck Studio Pro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Micro Studio Camera 4K、#ATEM Constellation 8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ATEM Talkback Converter 4K、#Teranex Express、#Audio Monitor 12G、#HyperDeck Studio Pro

 發布時間:2019年12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