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推出FUJIFILM X-A7時尚無反數位相機

FUJIFILM榮譽宣佈將於2019年10月發售FUJIFILM X-A7數位相機(以下簡稱X-A7)。X系列一直以其小巧輕便的設計和出色的影像品質而著稱,X-A將是X系列中一款入門級的無反相機。  

X-A7搭載了新開發的2420萬畫素的APS-C影像感測器,該感測器採用銅佈線,支援高速資料讀取,其相位差畫素可覆蓋整個感測器,這使得相機擁有非常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即使在弱光條件下,也能快速檢測及跟蹤人眼和人臉進行對焦。X-A7還能夠拍攝流暢、高速的4K視訊,先進的高ISO感光度功能在同類相機中表現優異。擁有眾多先進功能的X-A7,其重量卻僅為320g*1,是一台名副其實的便攜式相機,成為內容創作者和視訊博主呈現令人驚歎的靜止影像和高品質視訊的理想選擇。  

相機後部採用3.5英寸16:9大尺寸觸控液晶螢幕,最大發光強度約為1000 cd坎德拉,即使在強光下,創作者也能清晰地看到即時畫面。X系列相機首次採用可變角度結構,這意味著顯示器可以自由旋轉不同角度。相機強化人像模式,結合人臉/人眼自動對焦,提高了拍攝自拍人像的品質和可操作性,輕鬆實現精準對焦和柔美皮膚色調。此外,新設計的智慧功能表便於更直觀地操作觸控螢幕,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拍出高品質的影像。

X-A7的主要新功能  

(1)全新的2420萬畫素的APS-C CMOS影像感測器採用銅佈線結構,可呈現出色的影像品質和先進的自動對焦性能

該感測器表面的相位差畫素是原感測器的8.5倍*2,顯著提高了在跟蹤運動拍攝物件以及在弱光下對焦時人臉/人眼檢測方面的性能。

銅佈線的使用減少了雜點,與原感測器相比,在高ISO設置下影像品質提升了約一檔。*2

資料讀取速度得到顯著提高,使得在拍攝4K視訊時的平滑格速率達到了30格/秒,大大降低了在捕捉快速移動的拍攝物件時通常會產生的果凍快門效應。

(2)大尺寸3.5英寸16:9寬螢幕觸控液晶螢幕

該款相機採用3.5英寸16:9大尺寸觸控液晶螢幕,亮度相當於大多數智慧手機的水準,即使在白天使用,也能在螢幕上清晰呈現畫面。

螢幕使用了一個新的智慧功能表,能方便直觀地更改拍攝設置。點擊液晶螢幕即可快速調整亮度、背景虛化程度、底片模擬和長寬比等設置,同時能夠即時查看螢幕上的效果。

螢幕的觸控回應性能相當於智慧手機,可以直觀簡單地更改功能表項。

可變角度螢幕可適應各種拍攝位置,包括高角度、低角度和自拍人像。

X-A7中採用的新比例支援,輸出長寬比包括3:2、16:9、1:1和4:3。

 

(3)小巧輕便,重量僅為320g*1

儘管X-A7採用了3.5英寸的大尺寸觸控液晶螢幕,但安裝鏡頭(XC15-45mmF3.5-5.6 OIS) 後,套機的重量僅為455g。

X-A7每次充電可拍攝約440張照片*3,方便長期使用,無需擔心電池問題。  

 

(4)先進的視訊性能和功能,滿足日益增長的視訊拍攝需求

影像感測器記錄相當於6K(6032x3392)的資料後生成4K(3820x2150)品質的畫面,從而能在低雜點的情況下獲得高解析度的視訊品質,並能以高達30格/秒的速度無裁剪地呈現流暢的4K視訊。能以全螢幕16:9長寬比或流行的1:1方形格式製作高達60p的全高畫質或高畫質視訊,便於在社交媒體上即時分享。

添加了倒計時視訊模式,該模式在上傳視訊到社交媒體時非常有用。按預先選定的錄製時間拍攝視訊,包括:15秒、30秒或60秒,並且能將剩餘錄製時間顯示在螢幕上。

HD高畫質畫質高速視訊拍攝速度高達4倍速,能輕鬆拍攝出色的慢動作效果。

 

(5)多種拍攝模式,有助於創作出具有創意的攝影作品

高級智慧場景識別功能中增加了一個新的亮度模式功能,可使相機設定為理想模式來生成HDR和其他選項,通過一次觸控操作拍攝出更明亮、更生動的影像。

場景定位選項中的光繪模式可即時查看液晶螢幕效果的同時,捕捉汽車前照燈的光繪等拍攝對象。    

(6)增強了連接性,可方便地與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連接

X-A7採用了FUJIFILM Camera Remote(適用於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設備的免費應用程式)以及X-A7中的改進提高了無線傳輸的連接性和穩定性。

X-A7還支援與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設備**4的有線傳輸,在向這些設備傳輸大資料(如視訊)時非常有幫助,資料傳輸速度大約是無線傳輸的8倍。

 

*1包括電池和存儲卡的重量
*2與FUJIFILMX-A5無反數位相機中使用的影像感測器比較
*3在選擇經濟模式的情況。
*4Android:需要USB類型C轉C或C轉MicroB電纜;iOS:需要USB類型C轉C或C轉Lightning電纜。

 發布時間:2019年9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