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推出全新E-mount Cinema鏡頭FE C 16-35mm T3.1 G,為專業視訊拍攝提供高光學性能和可靠的可操作性

這款新鏡頭通過伺服變焦和自動對焦/自動曝光系統為視訊內容創作提供了更大的創作靈活性

亞太地區,2019年9月13日 -索尼推出新款全片幅E接頭鏡頭,16-35mm(FE C 16-35mm T3.1 G),配合新推出的PXW-FX9全片幅格式攝錄一體機,提供高光學性能,可靠的可操作性和專業視訊創作的智慧拍攝功能。兼容從VENICE到Alpha™可互換鏡頭相機的各種E-mount相機以及新的旗艦​​FX9,這款專為視訊拍攝而優化的新鏡頭,為內容創作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創作靈活性。索尼將進一步加強其Cinema Lens陣容。

我們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持續對話表明,顯然需要多功能工具來提高效率並提高投資回報率(ROI)。除了索尼基於Alpha系列的One Mount解決方案外,我們新推出的E-mount Cinema Lens系列的靈活性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了更大的創作自由,並幫助他們專注於他們的藝術視野,內容創作解決方案主管Takuma Wada評論道營銷,專業解決方案公司(PSAP),香港索尼公司。



鏡頭適合full-frame 全片幅視訊拍攝的新時代

新鏡頭兼容E-mount系統的智慧拍攝功能,支持和改進大片幅傳感器(LFS)拍攝。與新的全片幅格式攝錄一體機FX9配合使用,新鏡頭支持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可以在保持淺景深的同時跟踪快速移動的物體。

令人驚嘆的散景和角落解析度

兩個XA(極端非球面)元件具有0.01微米的極高表面精度,以及圓形11葉片孔,可在每個框架中提供精美平滑的散景。兩個XA元件和三個非球面透鏡的定位方式可有效減少像場彎曲,散光,並與兩個ED(超低色散)眼鏡配合使用,可減少色彩失真。此外,浮動焦點可在每個變焦位置提供出色的解析度。納米AR(抗反射)塗層大大減少了耀斑和鬼影現象。



三個獨立環,相機遙控器和可拆卸伺服變焦,具有出色的可操作性

新的E-mount鏡頭進一步提供準確和精確的可操作性,這得益於三個獨立的聚焦,變焦和光圈環,內容創作者可以操作它們以獲得他們想要的精確結果。線性響應手動聚焦(MF)功能提供精確的手動聚焦動作。具有大旋轉角度的聚焦環具有距離刻度,這使得可以在需要重複拍攝的場景期間快速且容易地設置相同的焦點位置。

使用FX9,遙控器和支持的智慧手機應用等兼容相機,可以從相機操作變焦/光圈和對焦的完全控制。這極大地簡化了鏡頭操作,並提供了捕獲關鍵時刻的更多機會。



新系列還支持多種鏡頭配件,以方便各種不同的拍攝風格。每個鏡頭環上的行業標準0.8mm間距齒輪提供了使用跟隨焦點的選項。相等, 廣泛使用的115mm直徑磨砂盒和鏡頭支架可用於幫助準確,響應和精確的可操作性。附加功能包括可以在拍攝期間防止意外光圈變化的可點擊式光圈環,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反轉變焦環旋轉方向的選項以及提供平滑變焦表現的可拆卸伺服變焦。

新的16-35mm(FE C 16-35mm T3.1 G)將從2020年4月開始供貨。

要了解有關新鏡頭的更多信息,請於9月13日至17日在IBC 2019展位參觀索尼展台(A10,13號展廳)。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pro.sony/ibc

 

 發布時間:2019年9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