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復興教會採用BMD(Blackmagic Design)視聽解決方案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7月1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南非基督教復興教會(CRC)最新分支執行了基於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和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的多功能視聽解決方案。

CRC由資深牧師At Boshoff和他的妻子Nyretta Boshoff於1994年在布隆方丹成立,目前在南非全國擁有90個會眾,在倫敦、阿姆斯特丹和帕斯等全球範圍擁有15個會眾。CRC通過科技將禮拜活動向多個場館直播,而視訊播放是教會走出國門連接全球的重要途徑。

位於約翰尼斯堡的新禮堂能容納5500人,需要一套多用途的解決方案。這套系統不僅要播出流媒體(串流)直播,還要處理來自內部的視聽需求。CRC首席廣電工程師Francois Griesel說。

他接著說:我們必須採用最前沿的技術為現代人服務。

場館的工作流程中包含三台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用於擷取,以及一台用於視覺混合的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切換台。我們一開始租了一台設備在比勒陀利亞的一次現場活動中測試。Francois說。它的製作水準和品質超出了我們所有人的預期,再加上價格因素,我們很快就認準了Blackmagic Design。

製作團隊由兩名全職員工和大約12-14名志願者組成。系統必須功能強大,但同時讓經驗較少的人也能很快上手。Francois說。我們用兩台ATEM 1 M/E硬體面板創建了兩個單獨的節目混合信號,一個用於內部視聽,包括IMAG投影,另一個用於將禮拜過程向其他CRC場館進行串流直播。

此外,團隊還結合使用Blackmagic SmartScope Duo 4K的波形和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為多路攝影機輸入信號進行色彩匹配,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最多能為四台URSA Broadcast提供獨立的遠端控制。一台HyperDeck Studio Pro負責記錄TX母版,三台HyperDeck Mini可分別從事攝影機ISO單獨記錄。

通過使用Blackmagic SDK,我們用兩台安裝了DeckLink Duo擷取播放卡的高性能電腦,開發出一套自定義圖文解決方案。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在節目混合信號中疊加聖歌歌詞等圖文資訊,向會眾展示。Francois說。

串流直播方面,CRC將Teradek編碼器和解碼器與Blackmagic 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及SDI to Audio轉換器共同使用,用於音頻加嵌和解嵌。

在龐大的會場中,有代入感的視訊讓大家感到自己是CRC大家庭的一部分,而串流直播將全球各地的會眾聯繫起來,進一步增加了這種親近感。Francois說。因為這套系統的成功,我們也用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和ATEM切換台升級了CRC比勒陀利亞主園區的製作水準。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ATEM 1 M/E Advanced Panel、HyperDeck Studio Pro、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Teranex Mini SDI to Audio、DeckLink Duo

 發布時間:2019年7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