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全球速度領先 的多功能USB擴展塢,具備UHS-II SD/mSD卡槽,實現高效的工作流程

Sony USB擴展塢MRW-S3幫助廣大影像視訊拍攝者,提升工作流程效率
全球速度領先的USB擴展塢,保證資料傳輸的安全可靠
Sony繼續擴大TOUGH SD卡的陣營,推出SF-M系列TOUGH規格的UHS-II SD卡

Sony繼續為專業用戶提供高速、可靠的產品,今天推出的MRW-S3, 是全球速度領先的USB擴展塢,配備UHS-II SD/mSD卡槽,USB3.1 Gen 2 格式,高達100W的USB電源輸出 (USB PD), 同時支援HDMI輸出功能。

同時,Sony繼續擴大TOUGH SD卡的陣營,推出SF-M系列TOUGH規格SD卡。


強大的功能

專業攝影用戶不用再擔心因為新的電腦配備的USB Type-C口,所以需要隨身攜帶各種轉換介面。全新的MRW-S3, 輕巧便攜的USB擴展塢,提供一站式高速可靠的資料傳輸解決方案。



全球速度領先的UHS-II SD/mSD讀卡機,支持各種高畫質素材的傳輸,從RAW圖片到4K視訊。它可以讓用戶節省更多擷取編輯素材的時間,從而更好地考慮作品的創意。

MRW-S3採用USB3.1 Gen 2的格式,可以支援速度高達1000MB/s的資料傳輸。它支援各種USB產品的全速運轉工作,比如Sony SL-M 和SL-C系列TOUGH規格這樣的外接便攜式SSD固態硬碟。

另外,MRW-S3能實現100W的USB電源傳輸功能(USB PD), 確保各種USB設備的穩定可靠運轉。用戶可以通過USB電源指示燈瞭解連接的設備是否在最大供電狀態,打消由於低電量工作時的設備突然斷開的擔憂。


簡化你的工作

MRW-S3配備HDMI輸出介面,支援4K 30fps格式,不需額外的轉接器,也不需要佔用電腦的有限介面,直接輸出到外接顯示器。



該款強大的USB擴展塢,堅固鋁制機身,水紋狀表面防止刮擦,方便攜帶,特別在插拔該設備時。機身重量95克,配備USB-C to USB-C資料線,輕鬆連接電腦。



由於內建的eMarker該資料線也支援USB3.1 Gen2 格式的主機或USB PD AC轉換器,輸出高達100W。


堅固耐用

SF-M系列TOUGH規格SD卡,是全球堅固耐用性能領先的UHS-II SD卡,具備防震和高等級防水防塵性能。即使在非常惡劣的拍攝環境中,你的作品也將受到保護,讓你更專注手頭的工作。

高達277MB/s的讀取速度和150MB/s的寫入速度,讓攝影愛好者和視訊拍攝者能更好地體驗SF-M TOUGH SD卡的好處,無論是拍攝高畫素的RAW圖片還是4K視訊。再加上MRW-S3 USB擴展塢,更快保存、更短的緩存時間,從而實現更優化的工作流程。

 



同時,全新的UHS-II SD卡 SF-E系列,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空間。它可以達到270MB/s的讀取和120MB/s的寫入速度。

這兩款SF-M和SF-E系列TOUGH規格SD, 支援資料恢復軟體,幫助找回誤刪除的檔和照片。

這兩款產品提供64GB、128GB和256GB的容量供選擇。

MRW-S3、SF-M系列、SF-E系列將於2019年秋季上市。

更多產品資訊,請訪問網站 http://www.sony.net/mrws3/

 

 發布時間:2019年7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