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de Digital首次公開展示1TB容量的CFexpress™1.0技術

1,400MB /秒的數據傳輸速度達到新的里程碑

NAB,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 2018年4月8日凌晨1:00太平洋 -ProGrade Digital公司成立,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專業級數位存儲卡和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成為第一家公開展示CFexpress™1.0的公司技術與1TB容量。由Wes Brewer首席執行官和市場營銷副總裁Mark Lewis在拉斯維加斯NAB舉行的首次亮相的這一重要的下一代數位存儲卡外形提供了可靠的證據,證明該行業正朝著這一新標準的產品化邁進。

CFexpress標準作為CFast™和XQD™格式的後續版本,在CompactFlash協會內已經發展了數年。我們很高興能夠在CFA內部和設備製造商之外工作,將這種下一代移動存儲標準推向市場,Brewer說。CFexpress的行業採用將允許在許多靜態影像和視訊捕獲設備中獲得比以往更高的解析度和更高比特率的影像捕獲。通過它提供的極高讀取速度,更快的卸載速度也將大大有利於捕穫後的工作流程。通過今天的展示,我們還能夠展示CFexpress Type B外形與XQD存儲卡的兼容性 - 在共同的Thunderbolt™3閱讀器中顯示兩種卡標準的操作。

ProGrade Digital展示的性能基準速度超過1,400MB /秒,突發寫入速度高於1,000MB /秒 - 比CFast存儲卡快近3倍,是SDXCUHS-II的4倍以上。

CFexpress 1.0展示技術主要特點:

  • 業界領先的速度
    • 讀取速度大於1400MB /秒
    • 大於1,000MB /秒的突發寫入
  • CFexpress Type B格式因子,具有兩條PCIe®
    和NVMExpress® 支持通道
  • XQD外形互換性
  • 尺寸:29.6mmx 38.5mmx 3.8mm

ProGrade Digital的創始人是可移動存儲和數位攝影行業的行業資深人士。他們每個人都曾在Lexar和SanDisk等領先公司工作過,他們在數位存儲產品的設計,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與主要製造和供應鏈合作夥伴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該公司專注於為專業影像市場開發存儲卡,讀卡器和工作流程軟體。ProGrade Digital CFast 2.0和ProGrade Digital SDXC UHS-II旗艦產品經過優化,可在與來自佳能,尼康,松下,索尼和Blackmagic等製造商的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無反光鏡,攝影機和數位影院相機配合使用時實現最佳性能。

 

關於ProGrade Digital,Inc.

ProGrade Digital專注於設計和營銷數位存儲卡,讀卡器和成像專業人員所需的工作流程軟體。旗艦產品包括ProGrade Digital CFast 2.0和ProGrade Digital SDXC UHS-II存儲卡,這些存儲卡具有多種容量,並且可與佳能,尼康,松下等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無反光鏡,便攜式攝影機和 數位電影攝影機配對,索尼,Blackmagic等等。ProGrade數位存儲卡擴展了世界各地電影和攝影專業人士的創意願景。

資料來源:ProGrade Digital

 發布時間:2018年4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