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在NAB 2018上推出KONA HDMI,KONA 1和Desktop Software v14.2
新的多通道2K / HD或單通道4K / UltraHD HDMI擷取,以及經濟實惠的3G-SDI擷取和播放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NAB大會,SL2505展台(2018年4月9日)-AJA Video Systems發布了兩款新的KONA卡,並宣布推出Desktop Software v14.2。KONA HDMI是一款用於多通道高畫質和單通道4K HDMI擷取的PCIe卡,可用於現場製作,串流,遊戲,VR和後期製作,而KONA 1則是一款用於單通道高畫質/標清3G-SDI擷取/播放。Desktop Software v14.2增加了對KONA 1和KONA HDMI的支持,以及對AJA KONA,Io和T-TAP™產品的新改進。

 



KONA HDMI

KONA HDMI是一款功能強大的HDMI視訊擷取解決方案,支持一系列工作流程,包括直播,事件,製作,廣播,編輯,VFX,視訊,視訊遊戲捕獲/串流等。KONA HDMI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專為4路高畫質擷取同時提供流行的串流和交換應用,包括TelestreamWirecast®和vMix。此外,KONA HDMI採用AJA Control Room軟體,可以捕獲單通道UltraHD高達60p的UltraHD,可與大多數NLE和特效套件兼容。它還兼容其他流行的第三方解決方案,用於實時 串流,投影映射和VR工作流程。開發人員可以利用該平台構建多通道HDMI攝取系統,並在Linux上充分利用VL42的兼容性。功能包括:四個全尺寸HDMI端口; 輕鬆切換一個UltraHD通道或四個2K / HD通道的能力; 並嵌入HDMI音頻輸入,每個輸入最多8個嵌入通道。

 



KONA 1

專為廣播,後期製作和ProAV以及OEM開發人員設計,KONA 1是一款功能強大,經濟實用的單通道3G-SDI 2K / HD 60p I / O PCIe卡。KONA 1提供串行控制和參考/ LTC,並具有標準應用程序外掛以及AJA SDK支持。KONA 1支持來自AJA,Adobe®,Avid®,Apple®,Telestream等軟體應用程序的3G-SDI擷取,監控和/或播放。KONA 1可在擷取(傳遞)期間同時進行監控,包括:支持3G-SDI格式的全尺寸SDI端口,嵌入式16通道SDI音頻輸入/輸出,帶參考/ LTC輸入的Genlock和RS-422。

 

 

Desktop Software v14.2

Desktop Software v14.2引入了對KONA HDMI和KONA 1的支持,以及用於KONA IP的全新SMPTE ST 2110 IP視訊模式,支持AJA Control Room,AdobePremiere®Pro CC,Adobe的一部分Creative Cloud和Avid MediaComposer®。該免費軟體更新還為帶有2K / HD視訊和音頻IP(無壓縮SMPTE 2022-6 / 7)的10GigE支持帶來了全新Thunderbolt™3配置的IPoE和Avid DNxIP,以及對其他KONA,Io和T-TAP產品,包括採用Io 4K Plus的HDR捕獲。Io 4K Plus和DNxIV用戶還受益於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可將全部八個模擬音頻通道配置為輸出,輸入或4入/ 4出模式,以實現全面的7.1攝取/監視,或立體聲加I / O VO和離散軌道。



速度,兼容性和可靠性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視訊I / O的關鍵。KONA HDMI和KONA 1為視訊專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新的選擇,以便使用他們最喜愛的工具更高效地工作,並提供AJA產品提供的可靠性和支持,AJA視訊系統總裁Nick Rashby分享。



價格和供貨情況

KONA HDMI將於2018年6月上市,售價895美元,KONA 1將於2018年5月上市,售價595美元,現已可供預購。桌面軟體v14.2將於2018年5月在AJA支持頁面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