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 E 耳道式耳系列重新調整以提供更多連接選擇



今天,舒爾宣佈為廣受歡迎的SE Sound Isolating™ 耳道式耳系列擴展無線耳機型號,多個價位的新型號中集成了可選的適合安卓和蘋果iOS用戶的功能。擴展選項將帶來精緻的包裝,提供音樂愛好者所需的無線/移動通訊功能以及適合專業用途的監聽功能。無論是在舞臺上還是在街頭使用,全新產品線都可為聽眾提供身臨其境的出色音頻,及舒爾久負盛名的多驅動單元設計和可拆卸式耳機線。

舒爾高級品類總監Matt Engstrom表示:數十年來,舒爾開發的音頻解決方案已經塑造並豐富了現場擴音行業和音樂表演,這讓我們感到無比自豪。並且我們在培養忠誠發燒友的同時,也一直專注於為日常聽眾構建解決方案。在去年秋季成功推出了第一款藍牙耳機之後,我們現在把這個解決方案與更多的連接選擇擴展至整個產品線,使無線功能可以為各個價位的耳機服務。此外,如果用戶需要使用帶標準音頻線的型號,也可以繼續從SE112到SE535中找到這些配置。

新推出的耳機產品系列包括舒爾經典的隔音設計,可阻擋高達 37dB 的外部噪音,隨時隨地提供沉浸、舒適的聽覺體驗。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耳機,有多種耳塞套可供選擇,確保佩戴舒適貼合。標配版系列提供的可拆卸式耳機線具有豐富的連接選擇,使聽眾能夠連接到當下熱門的移動設備。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3.5 mm通用通話耳機線 (RMCE-UNI)提供集成的麥克風和三鍵式線控,方便用戶接聽電話、控制音樂和啟動語音指令,並在蘋果 iOS 或安卓/USB 連接之間輕鬆切換。此外,我們即將推出另一款單獨面向安卓用戶的耳機線 - USB-C 通話耳機線(RMCE-USB)。這款高級耳機線配備集成式 DAC/放大器、麥克風和線控,支持所有帶可拆卸式線纜的舒爾SE耳道式耳,可直接連接到新款安卓設備,以實現高品質數位音頻播放(24 位元 / 96 kHz)和通訊控制。

無論何種價位,所有配置都提供專業級別的出色音質、隔音效果和耐久性。

新款SE846型號現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透明、銅色、黑色和藍色),具有相同的四單元設計和先進的音頻性能。現在還將提供兩個新的連接選擇 -- 內附一根藍牙耳機線用於無線便捷功能,和一根通用通話耳機線(相容蘋果和安卓)。

雙單元SE425和三單元SE535也將以相同的價位包含這些新的可拆卸耳機線選項 - 為每個產品提供更多的連接和移動通訊功能。
 

 

 發布時間:2018年1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