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索尼發佈了其Handycam系列新品 4K攝影機FDR-AX45和FDR-AX60。兩款產品在性能表現上延續了Handycam系列一貫的高品質,搭載了索尼5軸防震*1功能和20倍光學變焦的蔡司鏡頭,為家庭用戶的拍攝更穩定和清晰畫面表現。

  它與前代產品相比,新品機身上均新增了快捷編輯按鈕,無需將視訊素材導入電腦剪輯,便可以生成影片,支援無線傳輸分享到手機平板設備。此外,FDR-AX60還搭載了電子觀景器和手動對焦環,以方便手動對焦。


索尼 Handycam 新款4K攝影機 FDR-AX60


索尼 Handycam 新款4K攝影機 FDR-AX45

·機內快捷編輯

  為了更加簡單和快速地對素材進行編輯,索尼FDR-AX60和FDR-AX45均在機身上配備了快捷編輯按鈕,可直接進入快捷編輯功能表,無需其他硬體設備,機內附帶轉場效果和音樂,製作時可以選擇視訊時長,選用片段和背景配樂等。內容成片後,可將動畫無線傳輸到手機或平板,即時分享。

索尼發佈兩款Handycam 4K攝影機新品
兩款新品機身設有快捷編輯按鈕



20倍光學變焦和5軸防震*1

  索尼FDR-AX45和FDR-AX60均搭載了1/2.5英寸Exmor R CMOS感測器,有效畫素約829萬(16:9比例下),採用XAVC S編碼格式,最高支援100Mbps高率、3840×2160解析度的4K視訊,具備更好的高感水準。


索尼4K攝影機 FDR-AX45 和 FDR-AX60均具備5軸防震功能

  鏡頭方面,兩款新品採用了20倍光學變焦的蔡司鏡頭,35mm等效焦距達到26.8-536.0 mm(16:9比例下),搭載5軸防震*1技術,提供更加穩定流暢的畫面。

內建電子觀景器 室外拍攝更便捷

  為了應對室外大光比環境,索尼FDR-AX60還搭載了155萬畫素電子觀景器,方便即時監控取景畫面。

 發布時間:2018年1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