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 Camera拍攝動人心弦的開齋節主題電影

   

2017年7月27日,新加坡: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新加坡製作公司The Flying Kick Asia選用URSA Mini Pro拍攝其最新的一組電影動畫,同時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進行調色。四部動畫中的第二部《Sarah》以開齋節為主題,拍攝和製作全部在一天內完成。

The Flying Kick Asia投入大量時間和資源,為員工提供創意編劇方面的培訓。公司花費了一整年的市場推廣預算,用於製作多部個人熱情項目電影,從而提升團隊的技術能力和設備性能,The Flying Kick Asia在2017年底之前將製作四部電影動畫。

《Sarah》由Don Aravind編劇導演,講述了一段迷茫的跨文化之戀,是一部具有新加坡特色的電影。影片跟隨名叫Karthik的非穆斯林印度男子,在開齋節的歡樂氣氛中開始一次計畫之外邂逅。該片拍攝手法細膩,觀眾直到最後才意識到主人公的困境。影片空間設置別出心裁,跨越兩種文化,時間又設定在穆斯林齋月期間。《Sarah》所表達的資訊是無論你是誰、來自哪里,或者有多麼落魄,總有家人做後盾。

 

《Sarah》是用URSA Mini Pro Camera以ISO800和BMD Film色彩空間,在不同地點和光線條件下拍攝的,而內建中性密度濾鏡讓我們能夠始終保持同樣的ISO,從而獲得一致的畫面色調。當導演Don想用URSA Mini Pro Camera拍的時候,最初我們對攝影機在低光環境中的表現有些擔心,但最後驚訝地發現在ProRes HQ格式下影像幾乎沒有雜點。另外,一些曝光不足的鏡頭在後期製作中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修復的很好。我們甚至需要添加一些底片顆粒讓最終成片看起來更有質感。照明導演Nicholas Chee說。他繼續說:我們必須動作非常快,因為要在一天內跑三個不同的地點,拍攝五個場景,所以必須使用非常便攜、拆裝容易的照明設備。我們之前只在一個項目上用過URSA Mini Pro Camera,《Sarah》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嘗試新的技術,增進對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 Camera的瞭解。

你可以說我老派,但我堅信攝影機必須買,不能租,因為作為專業的藝術創作者,我們必須精通自己的工具,而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隨時把它帶在身邊。URSA Mini Pro攝影機價格親民,擁有一台完全沒壓力。四部電影每部都有不同的導演,攝製組通過實現每個導演的願景,最終提升了自己。The Flying Kick Asia創始人Nicholas Chee說。他繼續說:我覺得URSA Mini Pro Camera非常可靠。我們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即使是在新加坡37度高溫的炙烤下。

下部動畫的拍攝我們一定會用RAW而不是ProRes,從而在後期製作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我們現在所有的項目調色都是用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完成的,軌跡球是唯一能夠獲得準確調色的方法。這位多才多藝的創意製作人兼調色師說。

2017年以開齋節為主題的動畫《Sarah》現可在YouTube上觀看

URSA Mini Pro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