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ink採用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Quad 2進行移動播出和串流媒體(Streaming)直播   

2017年7月26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全球領先的軟硬體IP解決方案提供商Quicklink採用了由最新發佈的Quicklink Remote Communicator、Quicklink 編碼器和Quicklink TX組成的DeckLink Quad 2 PCIe擷取和播放解決方案

播出機構、教堂、學校等需要每日進行串流媒體直播的機構廣泛使用Quicklink,將現場視訊和經過編輯的視訊可靠地傳送出去。於2017年NAB展會上發佈的Quicklink Remote Communicator能夠即時直播和返送視訊和音頻,並具有全雙工超低延遲。它可以利用任何使用網頁播放器的設備創建特製的超低延遲全雙工視訊/音頻內容,並且能夠方便地與遠端用戶分享高品質返送視訊,或者加入超低延遲的音頻解說。

作為Quicklink Communicator Cloud Service的一部分,Remote Communicator也可以運行Quicklink TX軟體和Quicklink Encoder系統。Quicklink TX允許用戶通過SDI和HDMI輸入和輸出,接收和傳輸多路Skype視訊電話。Quicklink TX能夠接收來自任何運行Skype的視訊設備的信號,並向其發送信號,幫助播出機構觸及到數百萬的Skype用戶。

DeckLink Quad 2是一套高性能的擷取和播放解決方案,將八塊DeckLink卡的功能融於一塊電路板,插入PCIe插槽即可使用。

DeckLink Quad 2與Quicklink系統共同使用,能夠實現超低延遲,處理多種Quicklink產品擅長處理的移動播出和 串流媒體直播工作。除了四路額外通道外,DeckLink Quad 2還為Quicklink提供了四路獨立擷取和播放通道,能夠用來以任何組合配置卡,最多可達八路擷取通道或八路播放通道。

由於Quicklink用戶遍及全球,所以Quicklink必須能夠擷取任何格式的檔,然後在任何SDI設備上快速可靠地播放。有了DeckLink Quad 2,Quicklink用戶能夠連接任何SDI設備,DeckLink Quad 2廣泛支援多種視訊格式、解析度和視音頻介面,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Quicklink很榮幸地宣佈與Blackmagic Design合作,將DeckLink Quad 2融入Remote Communicator、Quicklink Encoder和Quicklink TX解決方案。Quicklink首席執行官Richard Rees說。Decklink Quad 2讓我們可以創建出前所未有的超低延遲、全雙工Quicklink Remote Communicator解決方案,從而支持最高每秒60格。

DeckLink Quad 2 

關於Quicklink

Quicklink是全球領先的低價高品質播出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主要用於新聞、體育、娛樂和商業媒體等領域。Quicklink為超過400多個電視臺提供傳輸現場視訊和剪輯視訊的軟硬體IP解決方案。Quicklink是從低速連接到高速HD實現超高視音頻品質的最佳解決方案。IEC Telecom Group是Quicklink的戰略投資方。IEC Telecom Group是Thuraya、Inmarsat、Iridium Networks暗淡Vsat的衛星通信官方全球服務提供商。詳情請訪問公司網址www.quicklink.tv。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