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倍增您的創造力!

UltraStudio支援海量視訊格式和解析度,還配備所有類型的視音頻介面,可讓您獲得最大的靈活性和最高工作品質。它能輕鬆使用世界最流行音頻和視訊剪輯軟體。 UltraStudio能把從攝影機、錄機和現場信號擷取的檔直接導入剪輯、特效和播出設計系統。新的UltraStudio 4K可勝任客戶給出的任何工作,從常見的SD和HD工作,直至Ultra HD 4K電影長片!

非線性編輯

DaVinci
Resolve
Final
Cut Pro X
Premiere
Pro CC
Media
Express
Avid
Media Composer

UltraStudio可使用世界最流行剪輯軟體並提供最高品質介面,讓您能夠處理客戶要求的任意視訊格式。 UltraStudio 4K的6G-SDI連接能直接從剪輯軟體擷取和輸出Ultra HD 4K、4:4:4、1080p60 HD或立體3D內容。若剪輯軟體不支援直接從硬體擷取卡進行擷取,您也可使用附送的Media Express軟體,以剪輯軟體要求的格式,擷取豐富的壓縮和無壓縮視訊格式和檔類型。UltraStudio也非常適合在剪輯時進行監看,您可把客戶的監視器與UltraStudio的視訊輸出相連,讓他們通過大螢幕電視觀看您的工作!UltraStudio支持Final Cut Pro X、Avid Media Composer、DaVinci Resolve和Premiere Pro CC,此外它還配備WDM驅動,也支援海量的Windows剪輯軟體!

現場擷取

電影品質的視訊擷取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在製作現場使用DaVinci Resolve時,您現在就能利用新的Resolve Live功能從攝影機進行即時調色。Resolve Live可讓您添加調色節點, 並存儲調色結果,以後再把它與攝影機素材關聯起來。不論使用何種品質的攝影機,總有一款UltraStudio產品能直接連接攝影機,進行現場調色!UltraStudio也可用於從攝影機擷取特定、少見或定制的檔格式和編碼,您可使用現場擷取功能,為後期製作流程即時準備工作素材。 UltraStudio能使用任意檔格式,新的格式和編碼可作為第三方外掛添加。

視覺特效和圖形

UltraStudio 4K非常適合VFX視覺特效工作,它可工作在全色彩解析度RGB 4:4:4,無任何子採樣地提供全色彩頻寬,從而讓您獲得最銳利無縫的去背效果。由於UltraStudio能擷取和輸出DPX、DVI和 QuickTime檔,您也能使用自己最喜歡的VFX軟體,比如Fusion、After Effects CC、Photoshop CC等等! UltraStudio配有定制的Photoshop CC外掛,能從視訊輸入抓取格影像,並把靜格從Photoshop CC輸出到視訊輸出,UltraStudio 4K型號甚至可以輸出Ultra HD 4K影像!與Photoshop CC和After Effects CC配合工作時,UltraStudio可使用RGB色彩空間避免非法100%RGB視訊電平,從而在將圖形輸出到磁帶或在現場製作切換臺上展示時,消除可能的意外畫面。UltraStudio 4K能利用RGB色彩空間,輸出填充和鍵信號,用於影像和動畫的外部去背。

 

 

音頻後期製作

UltraStudio非常適合音頻後期製作,可用於電視廣告、電視連續劇和電影長片的音軌處理。根據不同的產品型號,UltraStudio配有多通道類比音頻、AES/EBU數位音頻和8或16通道內嵌SDI音頻。

所有UltraStudio驅動都可用於世界最佳音頻後期製作解決方案,如ProTools、Steinberg Nuendo和Cubase。

展示和媒體播放的理想方案 媒體播出伺服器

UltraStudio 4K的1RU機身設計是播出伺服器的理想選擇,可把它安裝在相同機架上作為伺服器使用。UltraStudio相容海量伺服器軟體,如Tools On Air just:in、live:cut、just:play & just:live、Softron OnTheAir、MovieRecorder、OnTheAir CG等等!UltraStudio 4K內建的鍵功能可作為播出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在把圖形疊加到現場輸入畫面上時使用。所有類型的播出伺服器都有相匹配的UltraStudio型號,通過 UltraStudio 4K上的LCD螢幕,您永遠都可隨時確認伺服器播放內容的正確性,從而知曉輸出視訊源中的節目信號是否正確。

會展展示

Ultra HD 4K擁有超大3840 x 2160解析度,因此UltraStudio 4K具備強大的播放功能,可連接投影機進行大螢幕展示,提供極佳的解析度和細節表現力。UltraStudio 4K是展示工作的理想選擇,讓影像在最大電影螢幕上也能保持銳麗效果,觀眾即使在場地最後也能看清影像的每個細節。UltraStudio 4K非常適合音樂會、儀式廣播、大尺寸視訊藝術裝置、主旨會議、市場活動或其他任何大型視訊展示!

輕鬆進行Live Streaming 串流媒體播放

UltraStudio各型號產品全面相容流行視訊串流媒體軟體,可向百萬級線上觀眾直播視訊內容!它能直接從攝影機或現場製作切換台進行擷取,將擷取到的高品質視訊融入現場 串流媒體工作流程。UltraStudio可在壓縮時直接使用串流媒體編碼,因此視訊品質極佳! UltraStudio支援常用串流媒體軟體,如Flash Media Encoder、Wirecast、Livestream Procaster和Resolume Avenue 4。UltraStudio還能為網上體育賽事、網路節目、播客音頻或音樂會輕鬆創作高品質直播或點播內容!  

調色 Color Grading

UltraStudio 4K型號支持高色彩精度、高解析度和立體3D,非常適用於DaVinci Resolve調色。它甚至能即時輸出無壓縮Ultra HD 4K解析度內容,提供用於好萊塢高階專案的電影長片工作流程。UltraStudio 4K是DaVinci調色系統的優化解決方案,非常匹配DaVinci Resolve的強大功能。UltraStudio支援在精密的廣播級監視器或視訊投影機上即時調色,為客戶提供精彩周到的調色體驗。
瞭解更多DaVinci Resolve資訊 >

現場製作 Live Production

UltraStudio是能與現場製作切換台配合使用的強大選擇。UltraStudio 4K的雙SDI輸出可用於輸出來自RGB圖形和動畫,或直接從內帶的Photoshop CC外掛生成的填充和鍵信號。您可在工作站為現場製作生成即時字幕和圖形,並即時輸出到切換台。若您需要以特定的視訊格式進行串流媒體播放或擷取,UltraStudio也可輕鬆連接製作切換台的視訊輸出,進行即時擷取!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相關網頁

BMD UltraStudio擷取盒解決方案介紹(Thunderbolt介面)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工作流程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解決方案設計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安裝/系統連線介紹

UltraStudio / DeckLink 系列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軟體介紹

 

UltraStudio 4K

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方案,配備雙鏈路6G-SDI、HDMI、模擬、4:4:4、3D、Ultra HD和4K。

UltraStudio 4K Extreme 3

先進的40Gb/s Thunderbolt 3和PCIe解決方案,支持12G SDI、HDMI 2.0、模擬、4:4:4、Ultra HD和4K且最高可達2160p60,內建H.265硬體編碼器。

UltraStudio HD Mini

便攜式Thunderbolt 3解決方案,搭載3G-SDI、HDMI和類比介面,可實現高達1080p60和2K DCI視訊格式的廣播級高品質10bit記錄。

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記錄。

 

UltraStudio Mini Monito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撥放。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