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nex Mini全新登場 技術和功能皆更勝一籌的新生代小型轉換器!

Teranex Mini是全新一代的12G-SDI轉換器,它秉承屢獲殊榮的Teranex優良品質,並支持包括SD、HD乃至Ultra HD高達2160p60在內的所有格式!所有型號的Teranex Mini均配備內部AC電源、專業XLR類比和AES/EBU音訊介面以及用於遠端操控的乙太網介面,並配有乙太網供電(PoE)作為備用電源!Teranex Mini採用用戶可升級的前面板設計,擁有彩色螢幕以及各項用戶控制,可通過轉換器前面板快速實現視訊監看和設置更改!它除了擁有常規小型轉換器所具備的功能之外,還能為您提供更多功能!

勝任各種應用 用途廣泛的轉換器!

全新Teranex Mini轉換器系列的誕生使得器材部署搭建從未如此便捷,視訊設備支援從未如此廣泛。TeranexMini採用機架式設計,因此十分適合納入 播放製作流程,而選購並安裝前面板後,您還能直接從螢幕上看到轉換內容!此外,它們還可通過乙太網實現遠端控制。由於機身緊湊小巧,TeranexMini還能安裝於轉播車的移動式機架上用於現場直播,而它們的專業級XLR音訊介面還能連接到調音台等更多 音訊器材!您甚至還能在剪輯和調色工作室中使用它們將影像輸出到大螢幕顯示器和投影機上!

耳目一新的小型轉換器 小到隨處可藏!

TeranexMini設計十分小巧,您可以將它們當成普通的小型轉換器使用,將它們隱藏線上纜管道內或設備後方,或者與電視機連接用於監看。它新穎而靈活設計使其在工作臺上使用時可放置於您能看到的地方,或者也能安裝於 播放系統的設備機架上。TeranexMini不同於普通的小型轉換器,因為它依然內建有各類專業級XLR音訊介面,每款轉換器還配有一個乙太網介面用來實現遠端管理。您能通過它的小型開關快速更改設置,而當您從事重要工作時,還能選購並添加前面板,令所有轉換內容一目了然。

可安裝於機架 全球首款12G-SDI機架式轉換器!

插卡機架式轉換器不僅價格不菲,還無法處理如12G-SDI等高速SDI信號,而且,即使只需要安裝一個轉換器,您都需要購買整個機箱。TeranexMini可實現一個或多個並列機架式安裝,需要時還能拆下來使用!每款轉換器都內建AC電源和乙太網,因此不會出現單點故障。它與插卡式轉換器的不同之處在於,您可以通過前面板更改設置、監看每個轉換器處理的視訊畫面,並且還能通過乙太網實現遠端控制!由於它們身形小巧,您可將它們自由安裝於設備機架前方或後方,或者納入航空箱內攜帶使用。

先進的12G-SDI用於SD、HD和Ultra HD的極速12G-SDI技術!

Teranex Mini轉換器配備先進的多速率12G-SDI前沿技術,速度相當於常規HD-SDI的8倍。TeranexMini的多速率12G-SDI介面可自動檢測SD、HD和UltraHD視訊格式並進行即時切換,因此您可將它連接所有的SD和HD設備。此外,12G-SDI還可通過單根BNC線纜支持格率高達2160p60的 UltraHD影像,讓您在進行Ultra HD製作的同時保持高格率製作流程,確保體育賽事等快節奏節目製作順利進行。

智慧散熱設計 惡劣環境下從容應對12G-SDI!

TeranexMini配有創新散熱設計,它的橫流冷卻系統可保證設備高效運行,即使在嚴苛環境下將轉換器並排安裝於機架之上也能確保正常運作!其智慧散熱子系統和內部散熱管可時刻確保設備的冷卻和空氣的流通,並同時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一旦某台TeranexMini出現過熱現象,乙太網遙控實用程式會立刻將警告發送到前面板上。當TeranexMini並排安裝於機架上時,每台轉換器會通力協作,將空氣貫穿機架從而起到流通和散熱的效果,並同時為每台轉換器提供冗餘。

Teranex Mini Smart Panel 在您的轉換器上監看視訊!

Teranex Mini Smart Panel讓您使用轉換器時更加胸有成竹!現在起,您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上的內建LCD螢幕清楚直觀地看到轉換器處理的視訊了!這款控制面板還配有多個按鈕,能輕鬆導航螢幕功能表,讓您快速調整和保存所有設置。不論您在不具備外部監視器的外景或現場進行攝製工作,還是您只需要查看安裝在設備機架上多個轉換器的畫面信號,Teranex Mini Smart Panel都不失為您的完美之選!

第一步

卸下標配前面板兩側的兩粒螺絲並小心移除前面板。

第二步

安裝Teranex Mini Smart Panel智慧前面板並旋緊螺絲。

 

 廣播級介面 真正的XLR音訊、乙太網和內建IEC AC電源介面

所有Teranex Mini轉換器系列都配有標準專業的廣播級介面,包括標準尺寸的專業XLR音訊介面和高速BNC介面,足以應對有著高速頻寬的12G-SDI最新前沿技術。此外,所有型號均內建多電壓90V-240V AC電源和標準IEC AC電源介面,方便您使用常規電源線。而轉換器內建的乙太網介面除了可以用於遠端管理和操控之外,還能通過連接的乙太網交換機獲得電源。

 

Teranex Mini - SDI to Analog 12G / Teranex Mini - HDMI to SDI 12G

數位音訊和類比音訊 純正的專業級音訊!

轉換器擁有的專業級XLR介面可切換平衡類比或AES/EBU數位音訊,因此能連接到任何專業類比或數位音訊設備。如果您使用的是專業的數位音訊設備,那麼您可以自始至終使用數位 音訊,全程保證完美數位品質。每款轉換器都內建有專業的音訊,能將調音台、特效處理器、壓縮器以及限制器等專業的設備連接到SDI視訊系統中。如果您使用的是模擬音訊,TeranexMini還配有超過-115dBFS的超低噪音水準,即使使用模擬 音訊時,背景噪音也幾乎無法察覺。

 

HDMI即時鎖定 使用消費級HDMI電視機獲得即時畫面鎖定功能 (2016年NAB最新動態)

HDMI電視機和投影機本來可以是很棒的監視器,但當連接新信號源時卻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鎖定信號。SDI to HDMI型號最新搭載的HDMI Instant Lock即時鎖定功能可解決這一問題,即使當SDI輸入斷開連接時,它也會繼續將啟動的HDMI信號發送到螢幕。如果所連接的SDI輸入信號擁有和之前信號相同的格式,那麼它可以在短短一格之內實現即時鎖定!也就是說,如果您將Teranex Mini SDI to HDMI 12G型號安裝到矩陣的輸出上,當切換源信號時監看螢幕將立即更新,就如同使用了一台純淨切換矩陣一般!  

33點精度3D LUT支持 以高精度電影級品質3D LUT
打造自定義風格

Teranex Mini SDI to HDMI配有全面的33點精度3D查找表,可用於超高精度色彩轉換,從而讓您可以在現場就將自定義風格、色彩、Gamma更改即時應用到監看上!LUT還可以輸出到SDI環通輸出上,因此您甚至可以將Teranex Mini SDI to HDMI作為3D LUT處理器使用。同時還支援DaVinci Resolve的3D LUT,因此您可以在現場和後期製作中使用與DaVinci Resolve同樣的LUT獲得始終如一的調色流程!它設有兩套獨立的3D LUT,您可通過乙太網從主軟體載入,或者還可從選購的Teranex Mini Smart Panel載入。

 

光纖型號 以光纖部署播放設備!

光纖SDI如今正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能夠處理超長的傳輸距離,即使是超高速的12G-SDI傳輸也不在話下。光纖線纜使用簡單,電工或電腦網路安裝人員就可安裝。每款Teranex Mini都有對應的光纖型號,因此您可以運行原生光纖系統並直接從光纖轉換到HDMI、類比視訊或 音訊。同時,各款光纖型號仍包含12G-SDI介面,適用於常規的BNC或光纖系統。

10,000米 / 32,808英尺 12Gb/s Ultra HD 2160p60

本地及遠端控制 輕鬆操控和管理您的轉換器!

Teranex Mini與常規的Mini Converter系列相同,都內建有小型開關並在轉換器上印有引腳圖,讓您可以快速便捷地更改設置。若您選配Teranex Smart Panel,更改設置時只要使用螢幕功能表並按下按鈕就可輕鬆實現。當您身處大型機構並需要用到大量轉換器時,可通過乙太網從Mac或Windows電腦使用自帶的Converter Utility實用軟體就可進行管理。

至臻品質 專利Teranex影像處理

Teranex Mini擁有的優質Teranex視訊處理技術是所有廣播、後期製作和專業視訊應用的完美選擇。它能為您提供全面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 (reclocking)和低抖動特性,因此可使用較長線纜進行傳輸。由於Teranex Mini是為12G-SDI所設計,因此當使用6G-SDI、3G-SDI或HD-SDI等較低的SDI速度傳輸時,您更是可以獲得超長傳輸距離。此外,Teranex Mini採用高品質12bit視訊處理,因此在轉換成類比信號時能獲得超低噪音。當轉換Ultra HD到類比視訊時,Teranex Mini將自動上變換或下變換轉換到類比HD!

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 12G的噪音訊譜圖

 

 

Teranex Mini 全系列列表

HDMI to SDI 4K、SDI to HDMI 4K、SDI to Analog 4K、Analog to SDI、​Audio to SDI 4K、SDI to Audio 4K
所有型號都設有SDI版或光纖版可供選擇。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