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在IBC 2019展示了新一代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新陣容

索尼展示了其新的和現有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組合,旨在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幫助他們實現願景

亞太地區,2019年9月13日 -索尼在IBC展台A10 / Hall 13上推出其最新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陣容。其中包括:更新的IP Live解決方案,兩個IP擴展轉換器HDCE-TX30 / HDCE-RX30,a旗艦產品FX9 E-mount可換鏡頭攝錄一體機,新開發的全片幅感應器,用於紀錄片拍攝,E-mount Cinema鏡頭FE C 16-35mm T3.1 G,以及PXW-Z750,XDCAM肩上攝影機,帶4K 2/3-type 3-chip CMOS 傳感器系統,帶全域快門( global shutter ),以及DWX系列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的附加型號。

索尼展台的參觀者將被一個6K x 3K 水晶LED顯示系統震驚,展現令人嘆為觀止的影像和卓越的影像品質。

一個重要的特點還將是新成立的智慧媒體服務服務和微服務套件。這些支持媒體公司正在改變傳統的供應鏈,從內容中釋放更多價值,以實現更深入的受眾參與,並幫助他們發展成更敏捷的組織。

用IP推動邊界

通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廣播公司合作,索尼開發了先進的IP Live Production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了60多個IP現場工作室和轉發卡車,包括Euro Media Group,DPG Media,NEP Australia和SIC Portugal。更新的IP Live陣容通過優化資源共享和創建遠端生產環境,繼續提高效率並提高客戶的投資回報率。

HDCE-TX30 / HDCE-RX30--兩個IP擴展轉換器將當前的HDC系列SDI系統攝影機轉換為具有SMPTE ST 2110接口的IP攝影機。通過其緊湊的尺寸,標準寬度的三分之一,IP擴展轉換器提供先進的IP Live遠端生產和資源共享,為現有的HDC系統相機創建新的高效工作流模式。

MKS-R4020 / MKS-E1620 - 兩個新的遙控面板,通過Live Element Orchestrator進一步增強命令的可靠性,速度和準確性。

PWSK-4509 - 可選接口板,支持PWS-4500實時生產服務器的SMPTE ST 2110

今年早些時候,索尼和虛擬媒體製作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Nevion AS達成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Nevion和Sony共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和產品(包括設備和系統),為高效和現代化的前瞻性現場生產操作創建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在IBC,索尼與歐洲媒體集團(EMG)和CenturyLink的子公司United Broadcast一起舉辦端到端的IP Live整體解決方案展示,將索尼展台(A10 / 13號廳)與Nevion展台相連( B79 / Hall 1)和Hilversum的IP遠端製作工作室。該展示將突出顯示IP支持的 遠端製作和資源共享對媒體組織的巨大潛力。

索尼已擴大其現場生產解決方案陣容,包括:

HKCU-REC55 - Sony HDCU-5500,HDCU-3500攝影機控制單元(CCU)的選件板,提供業界首創的板載記錄功能。實時文件傳輸到NAS,以便在錄製期間進行後期處理,並將文件傳輸到USB光碟機,一旦現場製作結束,就可以立即刪除和共享。此外,同時錄製4K HDR和HD SDR強烈支持SR Live for HDR工作流程。通過使用PWA-RCT1服務器控制軟體,還可以使用Sony PWS系列實時生產服務器控制多個CCU。

HDCU-5000 - 19英寸3U全機架尺寸CCU,兼容大多數現有HDC攝影系統,包括HDC-5500,HDC-3500,HDC-3100,HDC-2500,HDC-2400,HDC-1700,BPU-4000和BPU -4500A。CCU支持4K和HD製作所需的所有接口,包括4K和HD的SMPTE ST2110,以及最大8x 12G-SDI和8x 3G-SDI輸出。將支持IP上的高格率(HFR)以及將來(選項)記錄板載的能力,以提高現場製作系統的效率。

在NAB上發布的HDC-5500系統攝影機也在IBC上首次亮相歐洲。
RCP-3500 - 用於攝影棚系統攝影機的遙控面板,帶有新的LCD面板,可提高可視性,增加可分配開關和控制的數量。
BVM-HX310 - 即將推出的TRIMASTER HX 旗艦4K HDR參考監視器韌體版本1.1 支持監視器自動白色調整功能,該功能提供基於軟體的色溫校準。

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更大的創作自由

索尼正在推出一系列面向內容創作者的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

PXW-FX9 - XDCAM攝影機採用新開發的Exmor R 6K * [1]全片幅感應器和快速混合自動聚焦系統,配備專用的561點相位檢測AF傳感器。該攝影機具有出色的內容,可以完美地捕捉光線和陰影,這要歸功於其15個以上的緯度。於成功的基礎上PXW-FS7和PXW-FS7M2,和繼承自VENICE數位電影攝影機 其顏色科學和 Dual Base ISO 800/4000 ,新的攝影機提供了內容創作者更大的創作自由捕捉令人驚嘆的影像和代表紀錄片,音樂錄影帶,戲劇製作和全方位活動拍攝的終極工具。FX9還兼容新的UWP-D NAB通過帶有數位音頻接口的Multi Interface Shoe™(MI Shoe)推出無線麥克風系統,在緊湊輕巧的設計中融入了快速簡便的通道設置NFC同步功能。

FE C 16-35mm T3.1 G鏡頭 - 全新的全片幅E接頭鏡頭,提供高光學性能,可靠的可操作性和專業視訊拍攝的智慧拍攝功能。

DWX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 第三代DWX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包括DWR-S03D數位無線接收器和DWT-B30腰包發射器,兩者均於2019年12月上市。索尼開發了與UniSlot®的接口兼容性[2]利用用於DWR-S03D的DWA-SLAU1,D-sub 25pin轉換器,為電影,戲劇和紀錄片的位置錄音提供寬頻數位音頻解決方案。

為了進一步擴大錄音應用的可操作性,索尼分別與Sound Devices和AATON Digital合作,引領音頻技術公司相互支持適用的產品。DWR-S03D接收器及其混音器的韌體更新可以實現兩個設備之間的直接音頻傳輸,直接監聽和控制以及從混音器中掃描和設置索尼無線麥克風系統的頻率。新韌體將於2020年4月免費提供。

數位電影攝影機VENICE及其最近推出的客戶驅動的5.0版韌體和4.0版現已上市,也將在IBC上展出。

 

為新聞製作的未來做好準備

對於那些專注於新聞製作的人來說,索尼正在推出以下新解決方案:

PXW-Z750 - 旗艦產品XDCAM肩上攝影機,採用4K 2/3型3芯片CMOS傳感器系統,採用全域快門( global shutter )技術,可捕捉清晰明快的影像,同時消除閃光燈和捲簾快門失真等偽像。PXW-Z750具有更高的靈敏度,更低的影像 雜訊和更寬的色域,可以高畫質/ 4K和HDR錄製,並支持高達120fps的慢動作。為了提高工作流程效率,攝影機還內建無線模塊,兼容索尼基於雲的工作流服務,XDCAM air。此外,PXW-Z750還可以與最新的DWX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一起使用,並通過無線音頻解決方案提供增強的可用性,包括同步電源開/關,選單設置控製或可分配按鈕以及觀景器上的音頻信息。

 

基於人工智慧的視訊分析解決方案

REA-C1000是索尼首款基於人工智慧的視訊分析解決方案( AI-based video analytics solution,  )的Edge Analytics設備,它採用新推出的功能進行了改進,其ver2.0更新,如色度無鍵CG覆蓋,提取展示者並將它們疊加到多個分層背景上需要專門的背板或專業培訓。REA-C1000展示了最新一代Pan Tilt變焦相機BRC-X400,SRG-X400和SRG-X120。

在索尼,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由我們的客戶驅動,我們希望以最有效和最簡化的方式幫助他們實現創意。我們的目標是為他們提供真正的投資回報,並幫助他們通過我們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他們的想法,Sony公司專業解決方案公司(PSAP)內容創建解決方案營銷主管Takuma Wada解釋說。香港有限公司。IBC是我們與更廣泛的行業進一步接觸,接受客戶反饋並討論我們所有人面臨的挑戰的絕佳機會。與往常一樣,我們在我們的展位上展示了一系列先進的新一代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我們期待著IBC 2019訪客歡迎我們的展位。

索尼將於9月13日至17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展廳13號展廳A10展台參展。索尼新聞發布會定於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在展位上進行,並將現場直播。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pro.sony/ibc

[1] 6K過採樣,不能進行6K記錄

[2] UniSlot®是Ikegami Tsushinki Co.,Ltd。的註冊商標。

 發布時間:2019年9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