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裕拓推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BMPCC 4K) 口袋電影攝影機適用儲存媒體

Wise專注於專業影像之儲存媒體,與 Blackmagicdesign 緊密配合,推出多款 Blackmagicdesign 認證儲存媒體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具有三種存儲介面SD / CFast / USB type-C,Wise 除 SDXC UHS-II記憶卡CFast 2.0記憶卡 外,推出符合BMPCC 4K使用的Portable SSD,Portable SSD具有 1TB (PTS-1024)、512GB (PTS-512)、256GB(PTS-256) 三種容量。

Wise 裕拓 Portable SSD 適用於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CINECAMPOCHDMFT4K) 用專業套件,包含固定裝置與USB type-C連接線,可安裝於攝影機、穩定器、空拍機或機籠套件上。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搭載創新的高速USB type-C 擴充接頭, 可直接記錄到SSD,極具前瞻擴展特性!記錄完畢時,只要斷開硬碟,再將其連接至您的剪輯工作站即可。是拍攝高品質無損12bit RAW影像或60fps高格率4K影像不可或缺的重要介面。最好的是,當您完成拍攝後,還可以直接使用記錄所用的快閃記憶體盤展開剪輯和後期製作!

與用於電腦(PC)的一般固態硬碟不同,Wise Portable和CINEMA SSD專為視訊行業的挑戰性需求而設計。它的開發不僅速度快,而且穩定,兼容各種4K專業攝影機和外部監視器。

Portable SSD 具有大容量 輕巧迷你 穩定高速

Wise Portable和CINEMA SSD專為視訊拍攝而設計,具有極其流暢的數據流和4K RAW的快速錄製速度。 性能強大的高速捕捉和傳輸。 高速性能最大程度地提高下一代電影級攝影機的能力,可捕捉最高品質的 RAW、ProRes 和 4K 視訊及更高解析度。

終極耐用

Wise Advanced Portable和CINEMA SSD具有防水,防塵,防震,防X射線等特性,可在32°F至158°F(0°C至70°C)的溫度範圍內運行。

 

 

相關網頁

BMD專業Pocket Cinema Camera 4K電影攝影機認證儲存媒體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