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is Powering Today and Transforming Tomorrow For Media Professionals at NAB 2018
索尼在NAB 2018上為媒體專業人士為今日提供動力並為明日變革
適用於各級廣播和製作的新技術和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 - 影像、HD、4K;8K、HDR高動態範圍和IP

拉斯維加斯(NAB展廳,C11001展位),2018年4月8日:在NAB 2018年,索尼專注於新型客戶的新工作流程。該公司正在展示高畫質,4K,8K,高動態範圍和IP技術和產品,為專業人士提供更多創意選擇和更大的靈活性。

在NAB展覽中心舉辦的是索尼的 Crystal LED display system 顯示系統,可提供8K x 4K的可視影像,並具有令人驚嘆的影像品質。包括索尼UHC-8300 8K系統攝影機拍攝的前所未有的8K 120fps視訊在內的超真實內容將為參觀者展示。索尼的展品還將展示新型號和更新解決方案和服務,為現在和未來專業人士的需求提供正確的組合。



索尼專業解決方案美洲集團總裁Katsunori Yamanouchi表示,不斷變化的消費觀看習慣,行業整合和新的商業模式已經在媒體行業造成了巨變。

媒體客戶需要隨時隨地向任何平台提供內容,並提供各種格式和高品質的內容,Yamanouchi說。他們通常需要用更少的資源完成所有這些工作。索尼不斷適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幫助他們開發實用的工作流程,幫助他們實現技術和財務目標。

山之內補充說,越來越多的公司接受雲技術,越來越多的公司將內容和操作轉移到雲中。此外,媒體公司需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其內容的全球分佈並將其貨幣化,同時還要平衡資本和運營支出。

 

 

Sony's Media Solutions Division 索尼的媒體解決方案部門

索尼媒體解決方案部門正在利用雲協作和自動化的力量開發內容所有者/創作者,發行商和平台的定制技術,並將其推向市場。該集團結合了許多索尼的技術資源,旨在提高媒體製作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的效率 - 從內容擷取到發行到存檔。索尼不斷擴大其專業解決方案產品,而索尼媒體解決方案的核心是最佳的一流軟體和垂直整合雲服務,旨在滿足每個工作流程的需求。

 

通過這些工作流程,索尼現在擁有一整套基於雲的解決方案,使媒體公司能夠改變業務的各個方面。

 

索尼的NAB 2018新產品

在NAB 2018年,索尼將重點推出其全面且不斷增長的相機和攝影機產品系列,其中4K和支持每個級別的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 (HDR) 。

相機和攝影機

索尼正在用其旗艦手持機PXW-Z280和一台4K便攜式攝影機PXW-Z190擴展其XDCAM系列專業攝影機。

PXW-Z280採用全球首款4K 3片1/2型Exmor R CMOS影像傳感器,可實現F12(59.94p)的高靈敏度,超長變焦比和深度景深,是新聞擷取的理想選擇。另外,4K 4:2:2 10位增加了生動的影像和精緻的色彩層次。PXW-Z280還支持4K 50p / 60p記錄能力和12G-SDI輸出,非常適合現場活動製作。增強的網絡功能可實現採用索尼服務品質(QoS)的直接通信工作流程,通過雙鏈路連接實現高品質廣播內容的實時傳輸,從而實現兩個蜂窩網絡的多路復用。多種格式和界面也支持工作流程。一個17倍變焦鏡頭和三個獨立的帶終點擋板的控制環允許手動控制對焦,變焦和光圈,以便快速和精確調整。

PXW-Z190採用三款新開發的1/3型Exmor R CMOS影像傳感器,可獨立擷取RGB光,並以高解析度和廣泛的漸變提供4K 50p / 60p影像。4:2:2 10位確保HD中的生動和豐富的色彩內容。新型號採用25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滿足多種拍攝要求的廣泛對焦範圍,並配有三個獨立鏡頭環以支持直觀操作。

兩款機型均具有包括臉部優先自動對焦功能的高級臉部優先自動對焦(AF)功能和新增的僅臉部自動對焦功能,並且索尼的電子可變中性對焦濾鏡通過在拍攝過程中平滑改變ND濾鏡的濃度來確保更好的曝光控制,和景深



索尼正在用新型XDCAM手持攝影機FS5 II擴展其大片幅傳感器類別。全新的超級35mm攝影機擁有4K HDR,120fps性能和RAW功能,將出色的影像品質與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模塊化框架結合在一起。除了S-Log 2/3以外,FS5 II還支持索尼的Instant HDR工作流程,可以生成HDR內容以便快速後期製作而無需分級。FS5 II具有全新的外觀和精緻的影像色調,可捕捉自然高光,細膩,誘人,飽滿的面部色調和柔和的色調外觀。

 

IP Live Production Solution
IP現場製作解決方案

索尼的IP Live製作解決方案為現場製作的SDI和基於文件的製作提供了獨立的基礎設施,創建一個統一的IP網絡。它降低了設備成本,並將邏輯升級路徑設置為4K,HFR,8K及以上。全球廣播公司正在擁抱知識產權。索尼憑藉其網絡媒體界面成為這一領域的先鋒。索尼還正在投資未來的IP Live與SMPTE ST 2110等行業標準的互操作性。

索尼正在將SMPTE ST 2110集成到其傳統產品和新產品中,使其成為首批將IP產品整套產品納入ST 2110的首批製造商。除與許多IP交換機製造商合作外,索尼和思科還宣布了一項新的全球協作,為廣播,媒體和娛樂行業的4K / HD現場製作應用創建IP聯網技術。兩家公司達成的協議將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多靈活,可靠和可靠的IP系統。

索尼正在用新的攝影機控制單元HDCU-3100擴展IP Live Production系統。1.5U尺寸的緊湊型光纖攝影機控制單元為索尼的系統攝影機帶來了IP功能,包括旗艦產品4K HDC-4300與BPU-4000系列,包括新型BPU-4500A,HDC-2000系列和HSC光纖系統相機。

結合新的HKCU-SFP30選件板,HDCU-3100能夠通過託管IP網絡標準套件支持SMPTE ST 2110專業媒體。現場製作所需的基本功能,包括理貨,對講和回傳視訊,這些都可以通過IP提供。支持NMOS IS-04/05在未來的範圍內。

索尼新的現場製作切換台XVS-9000旨在滿足高動態範圍(HDR)內容增加的高級4K和高畫質製作的需求。XVS-9000可提供多達80個輸入和40個輸出(4K),多達160個輸入和80個輸出(HD),採用最新的IP接口(SMPTE ST 2110)和4K的12G-SDI接口,以及兩種混合系統,適合大型體育和娛樂活動。

 

存檔和存儲解決方案

索尼正在強調其最新一代的光碟存檔系統,並宣布與合作夥伴公司達成新協議。Qualstar公司與Sony簽訂產品開發協議,開發企業級光碟庫,三菱化學媒體有限公司已經與Sony簽署了一項許可協議,生產光碟檔案盒。索尼進一步加強光碟歸檔,穩定生產和新增產品線。索尼還採用開放式平台方法來提供廣泛的兼容性,並提供技術和支持來鼓勵其他製造商為該技術開發補充產品。

 

Monitoring Solutions 監控解決方案

為了回應客戶的反饋意見,以及邁向4K和高動態範圍(HDR)製作的趨勢,索尼將發布BVM-X300主控顯示器和PVM-X550影像顯示器的韌體更新。常見的功能升級包括:靈活區域標記,可在一個4K螢幕上自由設置兩個標記;時間碼顯示功能,用於在4K螢幕的頂部或底部顯示LTC和VITC時間碼;以及新建輸入設置將設置流程簡化為一個集成的可分配按鈕。此外,可指定設置的數量從4個增加到8個。高亮度模式適用於PVM-X550,可提供更寬的動態範圍,以再現更逼真的色彩,並優化4K色彩分級,HDR峰值亮度超過180%目前的PVM-X550。



技術和產品升級

索尼通過不斷推出新升級技術,幫助客戶延長當前索尼技術的使用壽命,實現新功能和性能。這些包括:



VENICE full-frame motion picture camera 威尼斯全尺寸電影攝影機 - 索尼的下一代CineAlta系統於2個月前開始出貨,並已被市場廣泛接受。在NAB,索尼正在預覽即將發布的VENICE功能,包括可變格率和新開發的雙基座ISO 2500模式。

PXW-Z450 - 這款多功能4K生產型攝錄一體機現在通過最近的HDR韌體升級(包括高品質S-Log3拍攝和錄製,ITU-R BT.2020色域支持以及HLG實時輸出)更加靈活。

HXC-FB80 - 適用於基於具有1080 / 59.94p功能的3G-SDI平台的基於4K和HDR的演播室和現場製作攝影機。新系統適用於一系列商業應用,專業人士需要高品質的高畫質晰度視訊,並採用面向未來的4K和HDR製作路徑。



連接到XDCAM air的Alpha相機(技術展覽會) - 針對專業新聞擷取的全格無反射鏡數位相機的市場需求,

作為未來的技術試驗,Alpha展示了與XDCAM air的連接。

UHC-8300 - 索尼首款8K相機首次在美國展出。8K(7680 x 4320)120p擷取格式可提供均衡的高解析度素材,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景深和寬動態範圍,適合HDR素材。它不僅可用於8K製作,還可用於4K製作,同時生成8K,4K和HD信號輸出。

DWX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 索尼公司與Blue Note Media Group合作於2018年3月在紐約市開設索尼廳,這是一個新的音樂場地。該廳向所有音樂流派提供世界知名表演藝術家。索尼音樂廳配備DWX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以可靠的操作提供高音質,為觀眾帶來更強大的娛樂體驗。

 

有關索尼在NAB 2018專業技術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ony.com/professional。

 

 發布時間:2018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