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索尼推出具有4K HDR,120fps RAW和新色彩科學的FS5 II
索尼熱門Super 35mm 數位電影機增加了基於用戶需求的新功能

PXW-FS5M2(原PXW-FS5開通RAW+HFR功能)

隨著PXW-FS5 II(機身:PXW-FS5M2,鏡頭套件:PXW-FS5M2K)的推出,索尼新的大片幅傳感器陣容不斷擴大。全新超35mm攝影機以60Hz模式(以及50fps模式下100fps)以及RAW功能完美實現了驚人的4096 x 2160 4K HDR和120fps性能,並將出色的影像品質與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模塊化框架結合在一起,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了極致的創作靈活性。

除了S-Log 2/3以外,FS5 II還提供 即時HDR工作流程,可在HLG / BT.2020模式下拍攝時生成HDR內容,以便快速後期製作而無需分級。

FS5 II可更換鏡頭,E-mount攝影機為應用程序提供了靈活性,包括網絡廣告,音樂視訊製作,電視劇,企業和活動錄影以及紀錄片。

旨在滿足當今內容創作者的需求,FS5 II採用全新的外觀和精緻的影像色調,捕捉自然高光,細膩,誘人,精緻的面部色調和柔和的色調外觀,捕捉逼真的寫照。憑藉其高性能4K Super 35Exmor®CMOS傳感器,FS5 II憑藉索尼數位電影攝影機VENICE的專業技術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技術,保證了清新生動的外觀,同時在後期製作中仍保留了大量創意選項。



索尼專業解決方案美洲地區產品經理Takuro Ema解釋說:當索尼開發新的相機技術時,我們會收集來自生產鏈各個環節的反饋 - 從DOP到後期製作專業人員。這款相機也不例外。我們已經發展並開發了我們非常流行的具有默認拍攝功能的FS5,FS5 II現在是大片幅傳感器系列的一個強大補充,可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創造性選擇。

高格頻拍攝,包括4K 120fps RAW輸出和HDR功能

FS5 II基於索尼傳統的影像品質,可提供令人驚嘆的高格速率拍攝,支持 4秒120fps 4K和240fps 60Hz模式和200fps 50Hz模式2K(2048X1080)RAW輸出,與兼容的外部錄影裝置。完全支持59.94p的連續4K 60fps RAW輸出,在50Hz模式下支持50fps。

該攝影機還可以在全Full HD 10bit 4:2:2影像品質的情況下為內部SD卡提供高格頻 High Frame Rate (HFR)記錄,並且格速率高達240 fps的8秒高速緩存記錄,允許高達10 x的慢動作並以HD或2K拍攝239.76fps,並以23.98p播放。Full HD連續錄製120fps也支持。




使用即時HDR工作流程,用戶現在可以縮短後期製作時間并快速生成高品質HDR內容,而無需分級。對於製作時間較長的產品,S-Log 2/3允許通過顏色分級對HDR影像進行微調。

抓取和拍攝功能

FS5 II的重量輕,但堅固耐用,0.8kg的機身,適應性和創意功能非常適合拍攝電影,而其模塊化設計使其可輕鬆重新配置,適用於任何應用,包括安裝在雲台或無人機上。索尼獨特的具有自動ND功能的電子可變ND濾鏡涵蓋了廣泛的曝光調整,並可創建各種淺景深控制。

現在,通過十個影像配置文件設置( Picture Profile setting),FS5 II可以讓用戶即時輕鬆配置攝影機以適應不同的拍攝風格,如電影和在線內容創作。



FS5 II計劃於6月份上市,預計定價如下:

PXW-FS5M2,僅機身 - 4,750美元 台灣未定
PXW-FS5M2K,鏡頭 - $ 5,250美元 台灣未定

 

 發布時間:2018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