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BC 2017展會
我們提出最新的視訊製作解決方案,如4K HDR,8K,IP

索尼影像產品與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索尼將於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國際廣播設備展覽會(IBC)2017展出。以超越界限 定義未來 為主題全方位展示在 4K、HDR高動態範圍、寬色域、HFR高格率、IP Live現場製作傳輸、媒體資產管理等內容製作方面的強大性能和全流程優勢,以及由此為用戶帶來的創新體驗和嶄新的工作效率。

展示圍繞內容創造價值提升和工作流程效率提高兩大主題展開,具體包括:攝影機拍攝區、監視器、黑彩晶螢幕、VR虛擬現實、普及型節目製作、HDR製作、新聞擷取及無線/音頻、SR Live/IP Live、體育解決方案展示、專業媒體資產管理等多個展示及應用區域。

開發了支持4K HDR和甚至更高影像品質 8K視訊製作的系統

IBC 2017擁有8K 3板攝影機系統,配備了新開發的1.25英寸8K影像傳感器,作為滿足各種影像製作者需求的最新視訊解決方案,以及具有高動態影像AF(自動對焦)性能的4K HDR錄影我們將展出三種兼容攝影機

此外,9月7日宣布的電影製作CineAlta相機頂級機種 VENICE的實際機型將展出。

[新產品] 8K 3板攝影系統UHC-8300配備了新開發的1.25英寸8K影像傳感器

隨著新開發的3板影像傳感器和棱鏡,我們將推出一款高解析度8K(7680×4320)高達120p的高速拍攝和寬色域HDR影像製作的相機系統。它可以同時輸出8K / 4K / HD信號,不僅可用於8K視訊製作,還可用於4K和HD視訊製作應用。它具有從8K到4K的影像切除(切割)功能,並且4K生產的利用也擴大了。

XDCAM『PXW-Z90』、NXCAM『HXR-NX80』、『FDR-AX700』

【新產品】高電影AF性能273點影像平面相位差檢測* 1通過安裝AF傳感器實現三款攝影機

高視訊AF性能273點像面相位差檢測※1由AF傳感器的高密度排列,HLG(混合登錄伽馬)方法來實現※2對應於4K HDR記錄的,1.0英寸堆疊CMOS影像傳感器的Exmor X- 通過引入與各種使用環境相對應的三種型號,我們將將4K攝影機的陣容從專業級擴展到高業餘,以滿足廣泛的客戶需求。

* 1:將相位差檢測AF傳感器以高速度和隨機性優異地放置在影像傳感器的成像面上的移動物體的系統檢測相位差並進行AF。
* 2:按照國際標準(ITU-R BT.2100)標準化的HDR方法。

4KHDR/S-Log3/BT.2020

SR Live for HDR 實現HDR和SDR的同步製作播出。在HDR(高動態範圍)方面,索尼提供系統設備、工作流程和記錄格式選擇,針對各種HDR製作提供前所未有的靈活選擇空間。目前,索尼已經建立了SR Live for HDR工作流程,可以同時進行4K HDR和高畫質SDR節目製作,索尼提供以HDC-4300/ HDC4800演播室攝影機、HDRC-4000轉換器、PWS-4500 伺服器為核心的4K HDR Live系統,來應對大型晚會/賽事的即時製作傳輸;而通過HDRC轉換設備,用戶可以實現HDR和SDR節目的同步製作、同步播出,可以對不同格式、不同色域、不同動態格式標準的視訊製作進行即時精準的轉換,能同時為製作機構帶來HDR畫面製作以及傳統4K SDR和高畫質製作能力,允許用戶在不增加花費的情況下相容標準動態範圍轉播,並實現IP傳輸方式來對4K廣播視訊進行傳輸和輸出。

IP Live 工作流程。索尼將著重展示IP Live 現場節目製作的工作流程, 不但支援現有的淺壓縮方式, 更是面向未來的 MPTE ST 2110 標準. 該系統具有很高可操作性, 久經現實系統的實測檢驗。

系統中所有設備包括攝影機、切換台、伺服器、周邊機箱等,全部通過光纖連接,一根網線實現視訊、音頻、PTP同步,控制等所有資料的傳輸,無需其他額外連接,1U的COTS通用交換機替代傳統10U以上的大矩陣,實現矩陣調度和信號的靜切換,精簡優化了4K系統,具有很高的系統效益。

同時,具有高安全雙網結構,實現Hitless Failover的無縫倒換,鏈路出現問題時畫面也無任何抖動。SDN管理系統LSM輕鬆實現系統設備的自動發現與註冊、系統監控、矩陣管理等智慧化管理功能。

MCX-500新版本。MCX-500是一款價格合理、便於使用,性能強大的節目製作切換台。使用它,單人或小型團隊能夠方便地製作出廣播級品質的現場節目,它擁有多種輸入介面,包括3G-SDI、HDMI、複合視訊信號以及下游鍵等等,使得用戶可以在不同的設備間進行混合使用。一直備受期待的MCX-500 V2.0韌體預計於2017年11月底正式發佈,將增加十幾種新全新功能,如:可使用推拉桿操作過渡效果;增加Logo功能,可以通過外接平板輕鬆調整Logo位置;增加了XAVC S編解碼器,最高50Mbps記錄;系統頻率增加了1080 50p/60p;增加AVCHD 60p/50p格式記錄;預監全螢幕顯示;新增12種劃像和11種畫中畫特效;手動詳細設置摳像功能;輕鬆調整字幕位置;輕鬆自定義輸入信號源的名稱;實現了推流功能(目睹直播或自定義伺服器)。 其中,推流功能一直是客戶最期待的。V2.0升級後,無需額外的編碼推流器,能夠直接支援一鍵推流,客戶可以通過索尼合作的流媒體服務平臺目睹直播,並分發到FB、YOUTUBE、微博、優酷、愛奇藝、今日頭條、鬥魚等200+主流視訊直播平臺。

【新產品】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DWX系列4款 Digital wireless microphone system

DWT-B03R數位無線發射機、DWR-R03D數位無線接收器、BC-DWX1電池充電器、ECM-77LM駐極體冷凝器麥克風發布。新系統實現了更高的音質和更低的1.2ms 延遲,實現了穩定的無線傳輸和音頻IP。

 

 

 發布時間:2017年9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