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影像 無低通濾波器 2,416萬 CMOS

每秒 5 張連拍(RAW 最大 16 張)

SnapBridge 藍芽連線輕鬆共享

數位單眼相機配備 SnapBridge,輕鬆分享精彩影像

 

D3400是一款在前一代機型D3300的基礎上進行多項改進的入門級機型。相機的ISO感光度擴展到ISO 100 – 25600,低光照環境下也能夠捕捉到美麗清晰的照片。改進後的電池性能支援充滿電後連續拍攝約1200張*1照片。配備引導模式,提供分步操作說明,對於初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用戶來說,拍攝照片和錄製動畫變得很簡單。而且重量僅約395g*2,輕便的相機機身便於用戶隨身攜帶。

D3400將約2,416萬有效畫素的無低通濾波器的DX格式CMOS感測器與尼克爾鏡頭相結合,能夠獲得數位單眼相機所提供的影像品質。

 

尼康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入門級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 D3400,隨時接通智慧裝置!從日常穿搭打扮,到前衛街頭攝影,再到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全新尼康 D3400 能把這一切完美定格,然後在社交網絡上輕鬆分享。

D3400 專為充滿熱誠卻習慣以智慧裝置拍攝的用戶而設,是首部配備 SnapBridge 連線功能的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只需一次簡單設定,相機即可透過 Bluetooth® 低耗電藍牙技術與兼容的智慧裝置進行連線,並自動將相機拍攝的所有相片*1 傳輸至智慧裝置*2,方便簡單。SnapBridge 功能免除了每次傳送相片均要重新手動連接相機與智慧裝置的麻煩,即使關掉相機亦可保持連線。從今開始,分享由數位單眼相機所拍攝的作品到社交網站將會變得前所未見的簡單!

D3400 將引領時刻接通網絡世界的用戶邁進數位單眼相機的攝影領域!用戶可一方面盡情發揮創意,以數位單眼相機創作出畫質超卓的精彩作品;另一方面透過智慧手機輕鬆分享影像,投入多姿多彩的社交網絡世界!D3400 的用戶介面經過優化,再配合升級版套裝鏡頭,是手機用戶的理想選擇,伴隨用戶展開精彩影像創作旅程。

D3400 主要功能

•從室內到室外,日夜無間:D3400 為初次接觸數位單眼相機的用戶送上非凡影像品質,相機採用了 DX 格式 CMOS 影像感應器,ISO 感光度高達 25600,於昏暗環境下可減低相機震動的影響,拍出銳利影像。無論是與好友夜遊,還是圍在營火旁閒聊,高 ISO 感光度皆有助用戶手持拍攝,定格最清晰、最珍貴的時刻!相機支援拍攝 1080/60p 全高畫質動畫,能為 Vlogger 與影片創作人拍攝出流暢無比、鮮明悅目的精彩動畫!加上功能全面的尼克爾 DX 格式鏡頭系列,攝影師將可自由配搭各款鏡頭與配件,磨練攝影技術,實踐創意風格。

•相機與智慧手機完美配撘︰以 Bluetooth® 低耗電藍牙技術驅動的 SnapBridge 功能,讓相機與智慧裝置無間斷連接,將攝影化作樂趣無窮的社交活動*2。現今創作講求內容的新鮮感與及時性,SnapBridge 會自動將相機所拍攝的影像同步傳送到用戶的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上,免卻每次傳送相片均要手動連接的麻煩,讓用戶能將最新創作即時於社交網絡上分享。此外,SnapBridge 會為周遊列國的「旅遊達人」自動同步位置、時間及日期資訊,確保影像資料準確無誤;而用戶亦可在傳送相片時嵌入版權、曝光設定及其他資料。

•無盡創意,盡在掌握:D3400 能以高達每秒 5 張的速度連續拍攝 16 張 RAW 格式相片,讓您定格城市繁華脈搏。相機將創作自由、編輯空間與精準連拍合而為一,讓用戶能無拘無束實驗不同拍攝風格;而拍攝 RAW 格式影像更能讓用戶豐富創作過程,實踐天馬行空的後期製作,並同時保留原有檔案。

•展開拍攝旅程的最佳拍檔︰D3400 是一款操作簡易的影像創作工具,用戶介面簡單易用,加上配備引導模式及一系列修飾與特殊效果選項,只需幾個簡易步驟,用戶即可輕鬆建構理想畫面,表達個人對美感的見解。此外,相機亦加入全新編修功能,可於放大撥放影像期間裁切出所選部分。



相機電池效能大幅提升,電池充滿後可拍攝多達 1200 張影像*3,伴隨用戶周遊列國,全日拍攝分享無休。



此外,D3400 的機身經過重新設計,採用了源自旗艦型號 D5 及 D500 的單體式結構設計,機身比上一代型號更小巧輕盈,圓滑的邊角設計讓握持更為舒適。

1 JPEG 原圖或縮圖影像 (相當於 200 萬畫素);RAW/TIFF 數據和動畫數據無法傳輸

2 SnapBridge 應用程式適用於兼容 iPhone®、iPad® 及/或 iPod touch®,亦適用於採用 AndroidTM 作業系統的智慧裝置。應用程式可從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TM 免費下載。iOS 版 SnapBridge 應用程式於 Apple App Store® 面市的日期一經敲定,將在 SnapBridge 微網站上從速公佈。SnapBridge 僅可配合兼容相機使用。相機內建 Bluetooth® 功能只適用於連接相機及已啟用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的智慧裝置,並使用 SnapBridge 功能

3採用單張拍攝模式拍攝靜態影像、且並無使用 Bluetooth® 功能下,以 CIPA 標準測量

Bluetooth® 字標及標誌屬 Bluetooth SIG, Inc. 之註冊商標及其擁有;無論於何種情況下使用此等標誌,Nikon Corporation 皆已獲得相關授權。

Apple®、App Store®、Apple 標誌、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皆屬 Apple Inc., 於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

iOS 屬 Cisco Systems, Inc. 於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適用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乃經許可授權方在此使用。

Android™ 與 Google Play™ 均屬 Google Inc. 的商標。

 

發售詳情

D3400 將於 2016 年 9 月連同 AF-P DX 尼克爾 18-55mm f/3.5-5.6G VR 鏡頭一併發售。如需更多有關全新 D3400 及其他尼康產品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

 發布時間:2016年8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