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W-FS5搭載Super35 Exmor™ CMOS 感光元件,可拍攝4K XAVC 超高解析畫質,具備高達1,160萬畫素以及830萬有效畫素,能捕捉大張超越HD感光元件的細緻畫質。高感光度以及大尺寸感光元件能呈現完美的背景離焦效果、增加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品質以及降低影像雜訊。而在HFR超級慢動作的功能表現上,可支援以240fps錄製10bit 4:2:2 Full HD影片畫質,持續錄影時間長達8秒,能實現拍攝1/10倍超級慢動作且不需犧牲影像位元深度及品質。

Sony PXW-FS5專業級數位電影機是全球首部搭載內建數位可漸變式ND減光鏡的Super35數位電影機,透過大感光元件進一步擴充了景深表現及更具彈性的曝光控制,所有專業設計與研發,都以提供影像工作者創作時更無後顧之憂的支援為優先考量; PXW-FS5K搭配擁有強大變焦功能的輕巧E接環鏡頭SELP18105G,無論是在各種拍攝環境下,僅需透過單手操控就能精準捕捉所需畫面!

簡介影片

Sony PXW-FS5同時具備了凌駕他者的兼容性,除了相容的E接環鏡頭之外,可透過轉接環使用不同的DSLR鏡頭,如Sony α 接環鏡頭系統或是第三方鏡頭

 

 

 

 

 

0.8公斤的超輕巧機身搭載威力強大的攝錄規格登場,能滿足與支援多元拍攝需求,讓專業影像拍攝更具機動性,也提供使用者能更靈活捕捉高品質影像,實現更不受限的影像創意。

高解析照片(按下放大)

搭配鏡頭

 

 

 發布時間:2016年1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