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輕巧機身 家庭紀實最佳配備 傳承精彩瞬間的真實感動

  生活中的珍貴片段,值得用高品質、最能完整呈現細節的4K[1] 影像來紀錄,真實地保存當下的感動!Sony全新4K Handycam®數位攝影機【FDR-AXP35】/【FDR-AX30】於今日在台正式發表,即將以極致輕巧的掌中尺寸機身與卓越功能,帶來前所未有的4K個人影像創作體驗,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擔綱生活的專業導演,豐富多元的4K影像內容就能自己創造!


  Sony【FDR-AXP35】/【FDR-AX30】數位攝影機搭載了全方位影像穩定系統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B.O.SS)及4K 100Mbps高位元錄影格式,相較目前4K Handycam® FDR-AX100體積縮小了30%,重量減輕約20%,且【FDR-AXP35】更具備隨拍即可投影的人氣功能,將消費型攝影機市場提升至全新境界,是家庭捕捉動人時刻的最佳數位攝影機首選!

  除了4K Handycam®【FDR-AXP35】/【FDR-AX30】,針對不同的拍攝需求,Sony也同時發表了多款具有SteadyShot™影像穩定系統、XAVC S 高位元錄影等多項功能的進階Full HD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HDR-PJ670】、【HDR-PJ440】 及【HDR-CX405】,影像穩定度比先前機種表現亮眼,26.8mm超廣角鏡頭能容納更多精彩畫面;2015 Handycam® Wi-Fi系列機種配備「多機操控」功能(Multi Camera Control),充滿創意與延伸性的設計,能一次掌握多重角度,影像更具可看性!讓消費者更全心體驗當下每個感動時刻,放心把影像紀錄的所有問題,都交給能滿足各種拍攝需求的Sony Handycam®!

掌中輕巧尺寸、功能強大  4K影像最親民攝影機種

  針對需要大量存取數據資料、穩定性極具挑戰的4K影像拍攝過程,Sony全新首款搭載全方位影像穩定技術的4K Handycam® 【FDR-AXP35】/【FDR-AX30】,不論在廣角或高倍率下皆能錄製穩定流暢且清晰不模糊的4K影像;使用100 Mbps[2] 高位元XAVC S影片格式所記錄的4K影像,讓每個畫面都擁有卓越的細節呈現,透過高速感光元件的讀取也將影像失真降到最低程度。

  對於熱衷、擅長手動操作的動態攝影愛好者,Sony【FDR-AXP35】/【FDR-AX30】具備可手動調整功能如倍率縮放、對焦及曝光等功能的手動轉環及按鈕,讓操作更為直覺;兩款搭載明亮的3吋Xtra Fine LCD WhiteMagic™高解析度顯示螢幕,【FDR-AXP35】更擁有解析度較之前機種高出3倍的電子觀景窗,在強光等各式拍攝場景下都能有傑出表現!

  錄製完成後,擁有內建微投影功能(50流明度)的【FDR-AXP35】可即時投影分享,也可透過HDMI傳輸線直接將影像播放至4K或HD電視。使用者還能觸控螢幕裁剪影像,將觸碰區域的片段剪輯為 Full HD 影片,亦可輕鬆裁剪調整尺寸[3] ;同時,更能從拍攝的4K影片當中,擷取毫不遜色於4K品質的830萬畫素靜態影像。

  擁有先進影像處理及穩定系統的【FDR-AXP35】/【FDR-AX30】,搭配了便利消費者操作及分享的功能,以超乎想像的實惠售價超值登場,降低了4K影像門檻,讓極致影像規格更加貼近生活!


強勢進階HD Handycam® 系列機種 符合多元影像紀錄需求

  除了強勁的4K機種外,Sony今年也推出一系列傑出亮眼的Full HD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HDR-PJ670】、【HDR-PJ440】 及【 HDR-CX405】,提供令人驚豔的HD影像錄製功能及影像穩定技術給不同使用需求的消費者!2015 Handycam® 全系列商品皆支援XAVC S 50Mbps 高位元錄影格式[4] ,並搭載全方位或智慧型動態模式光學影像穩定系統,提供細節完整清晰呈現的影像!

  最廣26.8mm的廣角鏡頭,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捕捉多人團體影像,且同樣具備有內建微投影裝置,提供隨拍即看的影像放映功能;HDMI傳輸線可將影像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可相容裝置播放,快速體驗分享樂趣!


創意延伸拍攝 智慧影片剪輯 Fun大無限想像力!

  2015 Handycam® 全系列數位攝影機皆具備全新「精選影片編輯」功能(Highlight Movie Maker),輕輕一按Handycam® 就能自行辨識微笑及標記點(tagged points)片段,結合預設背景音樂,創作出適合分享在社群網路的MP4格式精采短片,即時分享零時差!

  美好的時刻往往稍縱即逝,創意新穎的「多機操控」功能(Multi Camera Control),讓全新Handycam® 的影像拍攝體驗更富樂趣,多重角度完整記錄值得紀念的時刻!以Handycam® 為主機,透過Wi-Fi連結多款Sony數位相機或攝影機(與Sony Action Cam運動攝影機/QX系列鏡頭式相機配對[5] ,至多可達5台),便能操控並進行多機拍攝,不論是開始/停止錄製、縮放倍率或其他標準設定都可以輕易遙控,取得多重角度拍攝影像,精彩畫面全都錄!


多機操控功能,一次捕捉多重角度 ,精彩瞬間不漏接!
  

  透過2015全新Handycam®所錄製的影像,皆可運用PlayMemories Home™應用軟體加以編輯,自行挑選搭配音樂、將不同角度影像完美結合,完成個人專屬的影像作品,保存難忘回憶!使用直播串流功能[6] (Live Streaming),更能透過Wi-Fi 連接USTREAM™ 網路平台,將重要時刻直播給身處遠方的家人朋友們,讓他們彷彿親臨現場,享受更真實的感動!

  Sony Full HD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HDR-PJ670】、【HDR-PJ440】 及【 HDR-CX405】於2月3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NT$29,900元、NT$19,900元、NT$10,900元; 4K Handycam®【FDR-AXP35】與未配備內建微投影和電子觀景窗的【FDR-AX30】預計3月初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NT $49,900元、NT $41,900元。

註釋:
[1] 4K:4倍Full HD, 3840 x 2160
[2] 4K 100Mbps錄製功能僅適用於SDXC UHS-I U3 或以上規格媒體
[3] 最小尺寸為1920 x 1080
[4] XAVC S 50Mbps 高位元錄影格式僅適用於SDXC 10級以上紀錄媒體
[5] 可相容機種: HDR-AZ1/AS100 /AS30,以及ILCE-QX1/DSC-QX30
[6] 需結合Wi-Fi分享器或配備網路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使用

 發布時間:2015年2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