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正在開發配備1.0影像感應器及25倍光學變焦鏡頭的 PowerShot G3 X高階小型數位相機

佳能今日宣佈正在開發G系列高階小型數位相機產品線的新機型——PowerShot-G3X。這款相機的實物模型將在2015年CP+(日本國際攝影器材與影像展覽會)上進行展示,該展會將於2015年2月12至15日在日本橫濱市的太平洋橫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佳能正在開發的新的PowerShot G3 X將配置1.0影像感應器以及24-600mm的25倍光學變焦鏡頭,同時保持了便於隨身攜帶的機身尺寸。憑藉大尺寸影像感應器,該相機可實現美麗的背景虛化效果,此外該相機也為用戶提供了從廣角到長焦的寬廣焦距範圍。這款新機型將進一步加強佳能現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G系列產品線。

佳能PowerShot G3 X

  在2000年作為高階機型產品線而引入的佳能G系列,憑藉其高畫質一直在小型數位相機市場扮演著領導者角色。

  結合佳能最新的在鏡頭、影像感應器以及影像處理技術等方面的先進技術,佳能在2014年3月發佈了新的旗艦型號PowerShot G1 X Mark II,隨後在同年10月推出了擁有高畫質及緊湊機身的PowerShot G7 X。兩款產品均受到了包括EOS相機用戶在內的高階用戶的廣泛歡迎。

  憑藉對市場需求的積極、靈活回應,特別是通過對旗下高階型號產品線的進一步加強,佳能將一如既往為實現影像文化的傳播而做出貢獻。

 

 發布時間:2015年2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