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超大容量高速32GB SDHC記憶卡 (日本製)(SD4/32GB)

SD High-Capacity / SDHC

SDHC記憶卡是SD 協會 (SD Card Association) 重新定義效能和容量而制定的新標準。根據這種標準,SDHC記憶卡能夠超過現在SD卡最大2GB容量之極限,並且提供三種速度層次(Class 2、4及6),可保證最低的連續傳輸速率,以支援高性能的數位影像錄製,呈現最佳影像。SDHC記憶卡只能在支援SDHC之設備上搭配使用,而現在能提供相容SDHC格式之數位相機的製造商包括:Canon、Pentax、Sanyo、Casio 和 Nikon。一般而言於2006年後生產的數位相機大部分皆支援SDHC,換句話說2005年前生產的幾乎都不相容。

一般相機支援記憶卡最大容量,如無支援SDHC最大支援容量為2GB,如支援SDHC則可達32GB SDHC記憶卡

如何知道相機是否支援SDHC,可參考本網站上相機規格中 [ 儲存媒體/記憶體 ] 哪欄,如為 [SD / SDHC記憶卡 ] 就是有支援,如為 [SD記憶卡 ] 則不支援SDHC。

Kingston金士頓高速19合一讀卡機(支援microSDHC™)(FCR-HS219/1)

實際支援機種與記憶卡容量,以原廠說明為準。

相容SDHC。如果要在讀卡器或其他裝置上使用儲存卡,請確認該設備是否支援SDHC。

雖然有少數非SDHC的SD記憶卡,不過並不一定適用各型數位相機,也不一定能正常讀取,故不建議使用。

 PANASONIC SDHC 記憶卡相容表(Compatibility of SDHC Memory Card )

 PANASONIC SDHC 記憶卡相容表(Compatibility of SDHC Memory Card )

CASIO卡西歐數位相機 SDHC 記憶卡支援相關訊息

NIKON COOLPIX 相機支援的儲存卡

 

 發布時間:2009年2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