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Down with the King 《擊垮國王》使用BMD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7月1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獨立影片《擊垮國王》(Down with the King)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數位電影攝影機拍攝,憑藉其雙原生ISO,影片大部分內容僅依靠自然光拍攝完成。

格萊美提名說唱歌手Freddie Gibbs在《擊垮國王》中扮演知名說唱歌手Money Merc,因對音樂行業失望至極,決定前往一座農業小城重新尋找自我。該片由Diego Ongaro執導,是其在2015年聖丹斯電影節上首映處女作《鮑勃和樹》的續作,而《擊垮國王》則作為戛納電影節ACID單元的一部分進行首映。影片由Breaker Studios和Inside Voices公司製作,在著名的多維爾美國電影節上贏得了大獎,目前可點播數位版。

 

該片採用了真實電影加紀錄片的拍攝手法,拍攝時利用自然光,並且常常在黃昏時進行。攝影指導Danny Vecchione說:風格方面,我們特別喜歡在黃昏時拍攝,差不多是黃金時刻過後二十分鐘。影片場景位於秋天的麻塞諸塞州伯克夏縣,我們希望捕捉到這個季節的自然之美和逐漸消失的光芒。因為在大部分場景中我們只使用自然光,Pocket Cinema Camera 6K的雙原生ISO和動態範圍幫助我們充分利用黃昏時的亮光,拍出最理想的鏡頭。

Vecchione和第二台攝影機的攝影師Connor Lawson使用了兩台Pocket Cinema Camera 6K拍攝該片,搭配變形鏡頭和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12G HDR監看記錄設備。由於Vecchione以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所以有信心在後期時利用集剪輯、調色、視覺特效和音頻後期製作於一身的製作軟體DaVinci Resolve Studio中的調色工具優化光線較暗場景的畫面。之後影片由Goldcrest Post NY的Alex Berman使用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完成調色。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小巧的手持設計讓Vecchione在拍攝進行中能夠靈活快速地對場景做出反應。影片使用了專業和業餘演員,以手持為主的拍攝方式為電影賦予了真實的觀感和接近紀錄片的效果。

為了拍出我們需要的獨特敘事方式,我們需要為演員預留許多空間,並將攝製組的設備體積降到最低。Ongaro說。我們之所以選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因為這樣可以儘量輕便靈活,同時仍然能夠拍攝變形鏡頭。其他設置無法實現同樣的感覺,因為需要更多攝製人員,最終會導致根本性的變化。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在攝影機的前面而不是後面,Blackmagic Design幫我們做到了這一點。

 

Pocket Cinema Camera 6K、Video Assist 7 12G HDR、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USB Dongle版)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Activation Card激活卡)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含Activation Card 激活卡、Speed Editor鍵盤)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8世界頂尖調色/剪輯/調音利器
Mac + Windows + Linux 三個版本通用 一次費用免月費
Apple M2 / M1 / M1 Pro / M1 Max / M1 Ultra 原生支援


#DaVinciResolve Studio #DaVinci #Resolve #Studio #EDIT #Color #調音
#APPLE #M1 #M1PROMAX #達芬奇 #達聞西 #聞西 #Fairlight
#Mac #Windows #Linux
#Premiere #FinalCut Pro #BMD #BlackmagicDesign
#剪接軟體 #調色 #調光 #電影 #微電影 #精簡 #快剪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