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體驗到廣播級的收音效果!Saramonic MV2000W有線/無線USB麥克風

SR-MV2000W是一款多功能雙通道有線/無線USB麥克風,在目前全球性疫情下居家辦公視頻會議,學生遠端線上教學等環境下,清晰通透的線上語音通話十分重要。MV2000W可以說是專為此類需求量身定制的。

 

MV2000W能夠從市面上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它採用人性化操作的設計,即使是新手也能通過閱讀說明書後快速上手。通過將20Hz-20kHz寬頻率回應和24bit/48kHz的解析度相結合,MV2000W可以輕鬆捕捉各種聲音細節,為用戶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質。除此之外,MV2000W還配備了一個電池般大小的RX接收器,使用時只需將接收器插入錄製設備中即可實現無線收音,無需連接各種音頻線材,不用再擔心被線材所束縛。

MV2000W採用了心形 收音指向設計,能夠提供錄音棚級別的錄音品質。內置了大多數同類產品沒有的爆音篩檢程式,錄製過程中可以將周圍的環境音等噪音過濾,以確保音頻作品始終不受白噪音的困擾。

MV2000W配有3.5毫米耳機監聽口,將耳機接入此插口中,可以檢測到錄製效果,以便調整錄製狀態。接收器上擁有單聲道/多聲道調節按鈕,滿足不同的錄製需求。MV2000W採用了內置可充電電池的設計,滿電狀態下可提供6小時的續航時間。

從使用上來說,MV2000W不僅可以作為桌面電腦麥克風來使用,還可以搭配可拆卸的磁性桌面支架,將麥克風安裝在懸臂上來使用,這麼一來可以有效節省桌面使用空間。

綜上所述,SR-MV2000W能夠提供廣播級般出色的音質,能夠節省後期剪輯的工作量,無疑是各位博主的不二之選!

 發布時間:2022年5月24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