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monic楓笛麥克風家族新成員——SR-BTW 2.4GHz無線麥克風上市!

螢幕前的你是否厭倦了使用麥克風時需要為不同的設備購買不同的設配音頻線?甚至厭倦了使用時要攜帶連接器?這些問題SR-BTW都能夠一一為你解決。Saramonic楓笛SR-BTW 2.4GHz無線麥克風系統是一款通過藍牙配對連接的拾音設備。通過藍牙配對連接來擺脫接收器的限制,同時又能夠獲得高品質的音頻。

2.4GHz無線傳輸 捕捉卓越的聲音

BTW採用了2.4GHz無線傳輸系統,能夠穩定且有效的捕獲清晰純粹的聲音。

 

無需接收器 輕易配對

BTW通過藍牙配對與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藍牙)相容。

80米無障礙傳輸 解鎖更多創作空間

無障礙傳輸距離達到80米,能夠適用於更多的場景,不管是內容創作、線上課堂、採訪、直播等都能出色的駕馭。

 

超長續航 不畏晝夜

只需充滿一次電就能夠擁有長達10小時的有效續航,不用擔心電池電量不足帶來的煩惱。

確保音頻安全 不止一種方式

BTW無線麥克風具有3.5mm音頻插孔,如果相關軟體支援監聽,用戶可以使用藍牙耳機或3.5mm有線耳機進行監聽。

 

 

小巧輕便 方便攜帶

BTW僅24.5g,約一顆AAA三號電池的重量,造型輕巧,攜帶輕鬆。

·獨特設計 滿足更多場景需求

BTW配有一個帶有磁性的夾子以及可拆卸的皮帶夾,可以輕鬆夾在衣服上或安裝在冷靴上進行使用,有效為您提供更多不同的錄製方案。

 

相容多款APP 錄製便捷

相容目前主流的APP使用,包括抖音、B站、快手等,適用於不同的使用需求。

 發布時間:2022年5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