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madas 公司 函館,橫濱,名古屋,京都和東京的美麗直升機航拍畫面以8K 60fps重新編輯。將來會增加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8K航拍畫面。

說到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國家非日本莫屬,但因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加上變種病毒株來襲,出國旅行還得再等等。在還不能到處飛的時刻,透過YOUTUBE於空中觀賞 8K 超高解析度空拍風景。

 

 

 

 

8K night aerial footage of Tokyo and Yokohama shot on RED Monstro
8K VV Camera with Carl Zeiss Milvus 35mm lens.

 

 

 

 

總部位於日本的視頻製作公司Armadas ( www.armadas.jp ),使用RED Weapon 8K和Monstro 8K VV攝影機在2017-2019年之間在日本各地拍攝,包括函館,橫濱,名古屋,京都和東京。 重新編輯@ 8K 60fps。 所有鏡頭都是使用直升機安裝系統拍攝的。 更多即將推出的  8K航拍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3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