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Ultra HD (3840 x 2160) 錄製
B.O.SS. 全方位防手震
(HD 拍攝模式支援全新 5 軸智慧型進階)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
4K 縮時攝影

專為穩定與生產力而生
為內容創作者與攝影師打造絕佳解決方案

Handycam 不只具備高解析度的4K影片錄製能力與高音質的獨立麥克風收音,還有足以與手持穩定器匹敵的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無論是專業製作還是簡易影片分享都能輕易上手

世界第一的數位相機。攝影機影像感光元件製造商

* 根據 Sony 2014 年 4 月至 2015 年 3 月內部調查 (50% 市占率)

進階功能帶給您更優秀的影片

頂級 4K Handycam® 的效能無與倫比。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和高速智慧自動對焦能準確拍攝出您要的影像。新的麥克風結構能擷取周遭的氛圍。您甚至可以在拍攝期間對拍攝速度進行調整,或是控制專業級/手動功能。無限可能性,趣味無比。

栩栩如生的驚豔 4K 解析度

全新開發的鏡頭與感光元件,強化 4K 解析度1 的絕佳畫質,更具有能在低光源環境中拍攝高畫質的高感光度。

資料來源:SONY

 發布時間:2020年7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