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品牌Wüsthof選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直播《Cutting Academy》系列節目

英國曼徹斯特 – 2020年6月18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專業刀具製造商WÜSTHOF使用URSA Mini Pro G2、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打造系列直播節目,向新冠疫情封城下的全球觀眾呈現精彩畫面。

《Cutting Academy》由傳媒公司HerzbergMedia全權負責制作,一共十三集,通過示範教授觀眾如何提高刀工。每一集節目會由知名大廚René Steinbach作為嘉賓進行現場展示,並由Wüsthof家族的Viola Wüsthof示範磨刀步驟以及專業廚房刀具的護理方法。節目內容會通過Facebook Live平臺和該品牌的YouTube頻道提供,觀眾可以參與評論並提問。

封城以來,不少品牌都開始通過網際網路進行大量的內容直播。雖然這當中有許多是烹飪類節目,但沒有一個是專門教授刀工的。WÜSTHOF刀具擁有200年的悠久歷史,我們覺得再沒有其他品牌比他們更適合與大家分享這方面的經驗,HerzbergMedia所有人Jens Harald Herzberg說道,我們完成這套系列節目第一集的構思之後,就和Wüsthof家族合作,開始進入製作環節。

製作團隊在位於德國科隆的工作室展開製作,在他們面前有兩大挑戰:利用有限的人手打造出高品質內容,以及確保攝製全程都保持社交距離。我們只有四個人,光我自己就要負責主持、製作、直播三個任務,所以我們十分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一套簡單高效的工作流程,並通過ATEM切換台來遠端控制幾個主要機位,Jens解釋說,我們有四台固定機位,外加一台手持攝影機,可以獲得所有重要的細節展示鏡頭,從而有助於提升製作水準。

前不久,我們所有的廣告拍攝都換成用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來拍攝,如今它們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左膀右臂,為我們帶來擁有高品質內容的精彩廣告等各類影像。我們意識到,封城期間湧現出了大量網路內容,因此我們需要確保自己的設備部署能夠交付符合我們要求的高畫質影像,才能用於專業的精編工作。

目前,這套系列節目在WÜSTHOF的社交媒體平臺上已經擁有超過600K的播放量,這個數字已經遠遠超過團隊最初的預期。我們討論流媒體直播這個概念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但一直都擔心這當中涉及的成本和資源,Jens Harald最後說,從WÜSTHOF的《Cutting Academy》系列所表現出的參與度和人氣值來看,這類深入展示細節的內容是有需求的,而且Blackmagic Design的工作流程也證明,它能為我們提供穩健高效的基礎,讓我們為廣大客戶製作出更多節目形式。

#URSA Mini Pro G2、#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

#URSA Mini Pro G2、#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

 發布時間:2020年6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