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Teranex Mini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正式發售

先進的8K監看方案,可使用全新Apple Pro Display XDR顯示器作為色彩精準的參考級監視器從事現場和後期製作!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4月23日 - 星期四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這款先進的8K DisplayPort監看產品專為新Apple Pro Display XDR等DisplayPort監視器所打造。該產品搭載雙屏示波器疊加、HDR、縮放調整和畫素模式,以及33點3D LUT,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專為專業影視市場所設計。

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現正通過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發售,售價 45600元(未稅,參考價)。

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是一款先進的8K監看方案,可搭配Pro Display XDR及其他DisplayPort電腦顯示器或高品質監視器使用。兩個螢幕示波器可在波形、分量、向量和直方圖之間進行選擇。對於需要專業經濟型精準色彩監看的電影工作室和播出機構而言,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不失為理想之選。

產品以優雅設計搭載彩色LCD,可用於監看和設置控制。前面板設有各項控制和一個彩色螢幕,可用於監看視訊輸入、音頻表和視訊標準提示等內容。與Pro Display XDR共同使用時,該面板能用來控制顯示設置,比如切換參考模式和調整亮度等。

後面板搭載四鏈路12G-SDI,可接入HD、Ultra HD和最高8K格式。USB-C介面用於連接Pro Display XDR等監視器,兩個全尺寸的DisplayPort介面用於連接普通電腦顯示器。其內建縮放器可確保視訊輸入標準被調整到所連接DisplayPort監視器的原生解析度。或者使用內建畫素模式查看未經縮放調整的HD或4K內容。用戶還可以連接雙取樣(2SI)和四分法(Square Division)輸入。

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配備新型HDR工作流程的一切所需。用戶只需要連接一台Pro Display XDR或相容HDR的DisplayPort監視器即可獲得HDR SDI監看。VPID中的靜態元資料PQ格式可按照ST2108-1、ST2084和ST425格式處理。ST425在VPID定義了兩個新的bit以提示SDR或PQ的轉換特性,ST2108-1標準定義了如何通過SDI傳輸HDR靜態或動態元資料。產品還支援12G SDI的ST2082-10和3G-SDI的ST425標準。Rec.2020和Rec.709色彩空間,以及100% DCI-P3格式也受支援。

產品螢幕可顯示兩個完全獨立的示波器,從事大型高階工作時可輕鬆確保畫面信號符合播出標準。所有示波器均可在螢幕上以疊加形式顯示,位置、大小和不透明度均可自定義。用戶可以從眾多示波器中進行選擇。其中,波形示波器可用於顯示輸入信號亮度級別;向量圖能以100%SDI參考電平顯示色彩強度;RGB和YUV分量示波器顯示資訊是校色和檢查非法電平的理想工具;直方圖可顯示畫面亮部到暗部的細節分佈,以及高光或陰影裁切。

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包含電影行業所使用的優質33點3D LUT。產品可載入兩個獨立的3D LUT,通過前面板即可選擇。

所有四鏈路12G-SDI輸入均配有可環通到其他設備的輸出。此外,它還支持所有HD、Ultra HD和8K格式,方便播出和電影行業使用。720p格式支持50p、59.94p、最高60p。1080i格式支持50i、59.94i、最高60i。1080p、1080PsF和2160p格式支援23.98到60fps。用戶甚至還能獲得23.98p到60p的2K和4K DCI電影格式支持。4320p 8K格式支持23.98、24、25、29.97、50、最高59.94。內建2SI和Square Division轉換功能可根據監視器自動轉換8K信號源。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甚至還能輕鬆應對A級或B級3G-SDI,以及YUV和RGB SDI格式。

產品的前面板LCD可提供畫面監看和準確的音頻電平表顯示。功能表可控制所有功能,用戶可以輕鬆捲動功能表頁面尋找需要調整的設置。按下標有1或2的按鈕即可啟用3D LUT。音頻表可在VU和PPM軌跡之間切換。示波器配置以及它們在螢幕上的位置和不透明度均可設置。此外,用戶甚至還可以查看和編輯網路設置。

需要機架式安裝的用戶可添加Teranex Mini Rack Shelf。這款機架配有金屬底座,用螺絲固定轉換器後即可將設備整層安裝在機架上。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還提供橡膠墊,安裝在轉換器底部即可將設備放置在工作臺上。

今天我們宣佈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開始發售,這對於使用新款Pro Display XDR的用戶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它能提供先進的HDR和高精度色彩監看功能,如內建示波器、33點3D LUT支援,以及用於新型工作流程的原生8K!

Teranex Mini SDI to DisplayPort 8K HDR功能一覽

通過SDI和DisplayPort提供HDR支援

可在監視器上即時疊加兩個示波器

電影級33點3D LUT

先進的8K四鏈路12G-SDI輸入

將輸入視訊縮放到原生監視器解析度

可選擇HD和4K內容畫素模式

搭載LCD螢幕,可實現監看和功能表設置

內附Mac和Windows專用實用軟體

支持Pro Display XDR和4K、5K、6K、8K DisplayPort監視器

可安裝在桌面或機架上

 發布時間:2020年4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