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您使用FEELWORLD F6 Plus,為了改善客戶體驗,我們同時升級了F6 Plus韌體和軟體。

在1.0.7版本中,我們更新了LUT以支持50個LUTS,在1.1.0版本中更新了"波形圖","向量圖","九宮格","偽色彩(Type2)" ,最新的版本1.1.2解決了版本1.1.0的問題。.XNUMX沒有影像翻轉。


這裡是F6 Plus更新的功能:

1. 增加 DC 5V輸入:USB Type-C插孔,可以使用行動電源為監視器供電。
2. 功能增加:波形圖,向量圖,影像翻轉(翻轉周圍影像的水平,垂直和水平和垂直),九宮格,偽色彩(Type2)(1.1.2版本改善了1.1.0版本沒有影像翻轉的問題)

 

 

​此次更新針對舊版本的F6 PLUS(無Type-C)使用者:

如果您的F6 PLUS是沒有Type-C的版本,則可以使用Waveform,Vector scope,Image Flip更新最新的韌體版本1.1.2。九宮格,偽色彩(Type2)。

點擊升級檔案下載僅適用於F6 PLUS(無Type-C版本)使用者更新

(請注意:請勿更改升級檔案的名稱(A6PLUS.bin)!,
如果您的監視器為Type-C版本,請勿更新,我們將宣布何時發布F6 PLUS(Type-C)的最新版本



更新步驟如下-

1. SD卡必須格式化為NTFS。將升級檔案放在SD卡上,然後將SD卡插入監視器。
2. 插入SD卡時,請關閉監視器電源,然後取下電池或電源轉換器。
3. 完成Step2後,請安裝電池或電源轉換器,然後打開監視器。
4. 在選單上選擇[升級] 如果F6 PLUS上未顯示升級選單,則應按 firmware 6.xx。

螢幕上將出現一個進度條,指示正在導入程序。
只需等待閃爍的紅色和綠色指示燈交替指示它正在升級。
當指示燈變為紅色時,表示升級完成。
重新啟動後即可正常使用。

 

以下為升級步驟影片:

 發布時間:2020年3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