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tatic AV為Baby2Baby年度慈善盛典交付超高畫質流程

Getty Images for Baby2Baby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01月31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洛杉磯製作公司No Static AV(NSAV)採用URSA Broadcast攝影機和ATEM切換台搭建的Ultra HD現場製作流程為非盈利Baby2Baby年度慈善盛典交付視音頻和IMAG影像,為貧窮兒童籌資數百萬美元。

本次Baby2Baby盛典於加利福尼亞卡爾弗城3Labs舉行,彙集了各路明星、企業家和慈善家,主要參與成員在洛杉磯舉辦了晚宴,開設了獨家拍賣會和激勵專案,同時為Chrissy Teigen頒發年度Giving Tree獎項。以往領獎人包括Amy Adams、Gwyneth Paltrow、Jennifer Garner、Kerry Washington、Kate Hudson、Drew Barrymore及Jessica Alba等。

在不乏視訊交付方案的情況下,NSAV使用了專為Baby2Baby盛典打造的Flypack定制移動製作設備。該裝備採用多台Blackmagic Design產品,其中包括搭載URSA Studio Viewfinder的四台URSA Broadcast、四台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四台Studio Fiber Converter用於攝影機和切換台之間的光纖傳輸,一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和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用於現場切換,以及一台Smart Videohub 20x20矩陣將內容發送至會場各處。NSAV還使用了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用於遙控攝影機控制,Teranex AV格式轉換器進行即時轉換。

 

Getty Images for Baby2Baby

 

 

NSAV對URSA Broadcast的影像畫質和現場設備易操作性讚賞有加。URSA Broadcast用於IMAG影像,其內容還在攝影機內以4K和1080格式記錄在移動製作設備中。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Studio Fiber Converter對於攝影機和切換台之間的光纖傳輸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攝製組可以即時掌控所有攝影機,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使得NSAV可以在彩排和現場直播時及時進行調色、著色和調整快門速度。

NSAV還提供有兩塊16x9英尺的投影螢幕,搭配18K明流投影機、兩個70英寸LED螢幕、兩個80英寸LED螢幕、四個90英寸LED螢幕、以及另一個18K明流投影機投射在門廳位置的巨型牆體上。本年度的音樂表演嘉賓Paula Abdul還帶來了她自己的10mil視訊牆用來顯示拍賣影像 、Logo以及播放藝術家自己的內容作為舞臺背景。

我們需要具備隨時隨地在任何螢幕發佈任何內容的能力,NSAV製作部副主席Adam Beck-Slaten說道,所有螢幕都可以接收IMAG、PowerPoint、PlaybackPro內容或者兩路網路流媒體用來追蹤捐款實況。我們還要將演講稿發送至提詞器,同時台下的兩個監視器和舞臺前方的80英寸顯示器上都呈現有來自節目 、拍賣和隨後嘉賓演講視訊的內容。

 

Getty Images for Baby2Baby

 

 

Smart Videohub 20x20使NSVA能夠擴展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輸入和輸出。鑒於本次盛典需要如此多數量的輸入和輸出,該團隊為盛典不同部分設置了快捷鍵使用矩陣來無縫控制整場活動的9路輸入和18路輸出。

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意味著我們能以較低的成本實現4K高速轉場,同時還確保了客戶所期望的品質。Beck-Slaten說道,我們經常會遇到很多不同的要求,但即使是面對最後一刻的臨時修改,Blackmagic Design產品也總能讓我們迅速搭建出相應的流程從容應對。Blackmagic幫我們一步步地實現理想中的流程。

URSA Broadcast、URSA Studio Viewfinder、Camera Fiber Converter、Studio Fiber Converter、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Smart Videohub 20x20、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Teranex AV

Getty Images for Baby2Baby

 

關於No Static AV

No Static AV是一家為特別活動、私人聚會、現場表演和視訊製作提供全方面視音頻設備的供應商同時還是榮獲獎項的視聽固定設備安裝商。NSAV曾受客戶委託直接與Lady Gaga、Amazon、Netflix、Hulu、Gold Meets Golden、LA84、City of Hope、will.i.am、the Critics’ Choice Awards等藝術家和公司直接合作過。NSAV實施的項目範圍廣泛,涉及從大型公司活動到個人、獨家盛事等一系列活動。NSAV團隊一直與最新科技保持同步,將其應用到他們的項目中,包括互動視訊牆 、視聽環境、虛擬現實、映射投影等等。

 

 

#URSA Broadcast、#URSA Studio Viewfinder、#Camera Fiber Converter、#Studio Fiber Converter、#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Smart Videohub 20x20、#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Teranex AV

 發布時間:2020年2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