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 Hollywood》升級到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 - 2020年1月7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以報導娛樂行業最新突發新聞而知名的網站Deadline Hollywood近期採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對所有娛樂視訊訪談和報導中使用的視訊製作設備進行升級。

每個著名電影節和娛樂活動中都有Deadline製作團隊的身影,他們需要更加可靠同時又方便攜帶的解決方案。

因為Deadline主要是做突發新聞的,所以許多視訊必須在幾天內完成,有時甚至要在幾小時或幾分鐘內交付。Deadline和其母公司PMC的視訊製作人David Janove說。我們需要在任何環境和照明條件下都能用的設備,而且設置時間越短越好。

設備需要在全球範圍來回搬運,並在聖丹斯電影節、翠貝卡電影節、戛納電影節、多倫多電影節和西南偏南電影節上使用。舊設備無法適應快速變化的拍攝條件。經過不利照明條件、頻繁移動和快速交付的考驗後,團隊發現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們之前的設備在低光環境下無法拍出這樣的效果。Janove說。新攝影機的動態範圍提供了更加專業的效果,也為校色和調色留出了更大的空間。小巧便攜的Pocket 4K過安檢也很容易。現在我們所有設備都能隨身攜帶,再也不會丟失了!

拍攝完畢後,更小的設備體積讓團隊能夠迅速前往下一場活動。有時我們會拍攝紅毯,也會跟其他劇組人員出遊拍攝。由於Pocket 4K超高的便攜性,活動結束後,他們還在拆卸外置監視器時,我們已經在停車場整裝待發了。

攝影機背面的5英寸觸控螢幕更是錦上添花。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小的攝影機上搭載這麼大的螢幕。Janove說。大螢幕能提供更好的監看解決方案,讓對焦更容易,但也是有挑戰的,比如會有人在攝影師的身後盯著螢幕看。

雖然拍攝系統的靈活性和尺寸對團隊的效率而言至關重要,但畫質也同樣關鍵,尤其在聖丹斯電影節這樣重大的活動上,團隊要在四天內製作出80支視訊,採訪來自全球的頂尖業內人士。目前已經有《雙峰》的攝影師Peter Deming和《陰風陣陣》的導演Luca Guadagnino等等許多人打聽我們用的是什麼設備。Janove說。畫質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他們非常驚訝這麼小的一台攝影功能拍出那麼棒的畫面。

 發布時間:2020年1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