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Produced》製作公司使用Blackmagic攝影機打造沉浸式網上學習工作流程 (Immersive eLearning Workflow)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11月1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洛杉磯製作公司Genius Produced利用Blackmagic Design的工作流程打造了一套沉浸式教學設計內容用於網上學習。這是一套包括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和Studio Camera、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以及DaVinci Resolve等產品在內的完整Blackmagic Design前後期製作流程。

Genius Produced公司由K. Rocco Shields在2012年創立。在這之前,她所執導的動畫《你只需要愛?》曾一舉斬獲多個獎項。影片講述霸淩、恐同和偏見所帶來的不良影響,上映之後取得了傲人的成績,同時也給K. Rocco Shields帶來啟發,成為公司運作模式和發展前景的指路明燈。此後,Genius Produced迅速成長為專為全球各大院校和機構提供內容製作的行業領頭羊。

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卡爾弗城,占地面積近1400平米,可提供從醞釀策劃、前期籌備到後期製作在內的全套電影製作流程。Shields從公司創辦早期就非常喜歡Blackmagic的工作流程。我們以前習慣什麼任務都用單眼相機去拍,但這麼做會在後期製作環節遇到諸多問題,Shields如是說,其他那些攝影機使用的部件並不那麼‘正規’,攝製工作難度較大。

初代Blackmagic Cinema Camera 4K的推出令公司的工作流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據Shields介紹,公司現在也依然會使用初代Cinema Camera,她認為這款攝影機經得住歲月的考驗。如今,公司又再添置了多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後期製作方面,公司使用的是DaVinci Resolve Studio進行調色和精編,因為影像能以Film模式拍攝,得到盡可能最大的動態範圍。

除了內容製作之外,Genius Produced同時也在大力發展現場製作領域的業務,具體包括現場表演、演說、講座等項目。此外,公司還將Blackmagic Camera與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切換台結合使用,讓導演獲得同樣高品質的直播畫面。攝影棚能根據不同外景專案進行快速調整,設備的緊湊設計使得團隊也一樣能快速跟上節奏。這種高品質、緊湊型組合方案幫了我們大忙,Shields說道,這是保持現場製作全過程高效、完整的唯一途徑。

除了在教育、廣告、紀錄片以及其他高概念項目上一直保持穩定的製作水準之外,Genius Produced在創作社會類題材的電影長片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現,其中包括根據前不久名噪一時的動畫《你只需要愛?》改編完成的電影長片,以及即將上映的講述好萊塢特技飛行員Pancho Barnes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這些已完成和正在製作的原創項目和影片無不證明Genius Produced強大且高效的製作能力,不論何種製作方式皆是如此。包容、支持和接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也是全公司上下各級始終貫徹的宗旨。我們在作品中所體現出來的核心價值觀,應該和我們作為一個企業所貫徹的宗旨並無二致。

Micro Studio Camera 4K、Studio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DaVinci Resolve Studio

目前,Shields已經開始對公司系統進行升級,首當其衝就是添置URSA Mini Pro G2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最舊的設備,多年使用下來也依然運行穩健,對此她表示十分滿意。有了Blackmagic的產品,我們就能夠達到傳統格式的品質和畫風,同時不必妥協或打亂我們的工作流程和處理環節。我們的整體經營模式靠的就是現場和後期環節的靈活性,Shields說,不論拍攝前我們計畫得多周詳,實際過程當中突發靈感想另闢蹊徑進行新的嘗試,肯定也是難免的。只要有Blackmagic助力,一切皆有可能!

#Micro Studio Camera 4K、#Studio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19年1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