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A Broadcast助力智利熱播劇集《Amor a la Catalán》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10月3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智利製作公司AGTV採用包括六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在內的一整套Blackmagic Design工作流程,為智利第二古老的Canal 13電視臺完成熱播電視劇集《Amor a la Catalán》的拍攝及製作。

《Amor a la Catalán》是一部浪漫喜劇,由知名電視導演兼製作人Vicente Sabatini與電視長劇製作人兼AGTV所有人Pablo Ávila聯手創作並執導,講述麵包師Fernando將一個秘密隱瞞家人三十多年的故事。該劇於今年夏季在Canal 13電視臺首映,目前第二季也已處於製作階段。

為了讓該劇在預算內獲得更高的製作水準,AGTV決定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工作流程,首當其衝的就是URSA Broadcast攝影機。

我們之前看過Canal 13電視臺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打造的《Runaways》這檔節目,AGTV運營經理César Norambuena介紹說,在製作《Amor a la Catalán》這部連續劇時,我們將幾台URSA Broadcast分成兩組:第一攝製組配備三台攝影機,作為棚內拍攝的主機位元;第二攝製組配備兩台攝影機,主要負責戶外場景拍攝;剩下的一台攝影機則作為攝製組的應急備用方案。

在棚內部署三台攝影機的方案使得Norambuena和團隊在拍攝場景時基本上都能一條過,不用像單機位拍攝那樣要重拍好幾次才能獲得不同角度的畫面。第二攝製組選用了快捷裝備方案,攝影機電池時刻滿格待命,方便攝製組拿起設備就能出發前往外景地進行拍攝。

製作時,為了盡可能獲得最高的效率,攝製組使用了一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用於監看並調整色彩平衡和快門速度等參數,讓團隊能更加專注於拍攝本身。

我們的拍攝時間很長,有時會達到十小時之久,但URSA Broadcast從沒有讓我們失望,Norambuena說,這款攝影機非常可靠,團隊所有人都能快速上手使用,長時間拍攝環境下也能保持高效運作。團隊中不少成員已經習慣使用常規的廣播級攝影機,因此我們選擇了一款結合傳統廣播級控制和電影畫質的二合一攝影機。

拍攝時,Norambuena和團隊充分利用了URSA Broadcast的4K拍攝性能、豐富的色彩、清晰的畫面以及廣泛的鏡頭和編解碼支持。

此外,AGTV為兩個攝影組都配備了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與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一台HyperDeck Studio Mini錄影機用於額外內容記錄;一台SmartScope Duo 4K監視器和一台ATEM Talkback Converter 4K實現URSA Broadcast的遠端部署並保持攝影師和導演之間及時溝通,確保順利拍攝到精彩的場景。

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拍攝這部連續劇是一種非同尋常的體驗。整套設備都能與我們的工作流程無縫整合,品質也是無可挑剔。我們十分期待能在下一季《Amor a la Catalán》的拍攝中再次使用值得信賴的Blackmagic Design產品,打造出色的作品。Norambuena最後說道。

URSA Broadcast、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HyperDeck Studio Mini、SmartScope Duo 4K和ATEM Talkback Converter 4K
 發布時間:2019年10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