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官方 DaVinci Resolve 16 培訓視訊

有多部影片幫助瞭解 DaVinci Resolve,培訓視訊可以說是使用教學,除了介紹也透過影片學習使用  DaVinci Resolve,如果需要更多的訓練課程,可洽 DaVinci Resolve 認證培訓單位

為了提高學習效果,並且系統性地學習所示課程,請下載本培訓視訊中使用的專案案例和媒體檔: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products/davinciresolve/training

DaVinci Resolve介紹

 

 

影片皆可於YOUTUBE觀看,並可開啟字幕

DaVinci Resolve 16 (免費下載)

創新的編輯工具,包括革命性的新剪輯頁面,視覺效果,動態圖像,色彩校正和音頻後期製作,所有這些都在一個應用程序中!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 Beta

包括免費版本中的所有內容以及DaVinci Neural Engine功能,多用戶協作,立體3D工具,數十種ResolveFX和FairlightFX插件,HDR分級,膠片顆粒,模糊和霧效果等。

 

DaVinci Resolve 16剪輯入門 (中文)

我們今天發佈了新的培訓視訊,為剪輯新手介紹如何利用DaVinci Resolve 16進行剪輯,同時也適合希望轉換到DaVinci Resolve的專業人士觀看。

這部視訊作為Blackmagic Design培訓系列課程的一部分,將介紹怎樣從第一步開始創建項目。您將學習如何將媒體導入媒體夾進行管理,使用元資料,在時間線上剪輯和組合編輯片段,修剪片段,添加轉場,對鏡頭進行重新構圖和動畫處理,自定義鍵盤,添加標題等多項操作!

 

DaVinci Resolve 16 - Fairlight音頻製作第一部分  (中文)

新推DaVinci Resolve 16 培訓視頻,重點介紹Fairlight音頻製作!這部DaVinci Resolve 16 Fairlight音頻製作視頻由認證培訓師協助製作,主要介紹如何使用Fairlight頁面創建專業音軌。您將通過視頻學習音頻製作、對白編輯技巧、平衡電平、錄製旁白音軌、在音軌層中編輯片段、分割對白、替換其他鏡次中的臺詞,以及發現並修復常見問題等操作!

 

DaVinci Resolve 16 - Fairlight音頻製作第二部分  (中文)

Fairlight音頻視訊的第二部分更加詳細地介紹了第一部分涵蓋的音頻製作工具,循序漸進地指導您使用DaVinci Resolve 16Fairlight音頻系統混合以及交付音軌所需的所有步驟。您將學習如何將粗糙的音軌變成精編的母版。這部視訊將手把手教您更多的平衡技巧、正常化、壓縮、均衡和創意音響設計。觀看過後,您將瞭解如何通過創建子混音和並軌來簡化混音流程,以及對完成的音軌進行聲線調整後交付。

 

 

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培訓視頻!本視頻演示了如何同時調整多個參數以及如何在不使用滑鼠的情況下進行調色。您將瞭解到如何能操作地更快捷以及如何通過調色台獲得更多創意選項!

歡迎立即觀看 https://youtu.be/97jufpRBdvc

 發布時間:2019年7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