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isjelive與Blackmagic Design聯手為波蘭足協打造串流直播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6月1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採用URSA Broadcast和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搭建的外景多機位元廣播流程為波蘭國家足球協會(Polski Zwiazek Pilki Noznej,簡稱PZPN)提供了一系列現場串流內容服務。

現場製作專業團隊Transmisjelive為PZPN的YouTube頻道Łączy nas piłka(The Ball Connects Us)製作了包括波蘭國家隊、女子隊、青年隊,以及波蘭乙級聯賽的所有賽事內容。我們的攝影機讓球迷們獲得了傳統廣播途徑所不及的資訊和內容,YouTube上踴躍的註冊人數就可以反應出大家的支持度。Transmisjelive製作人Artur Kuszel解釋道。

每次比賽,Transmisjelive都採用了Ultra HD轉播車系統裝備,這套系統全部是圍繞Blackmagic Design流程端到端搭載而成,其中經由Smart Videohub進行信號管理。六路URSA Broadcast攝影機信號被發送至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導播機上,從而攝製組疊加了圖文以及慢動作撥放製作成節目混合信號。

 

PZPN的播出內容是為了展示所有級別足球比賽之風采,從展現足球協會級別聯賽有助於社區構建,再到展示國家隊的國際化裝備等等,Artur解釋說。

據Artur所說,為了表明PZPN繼續致力於讓波蘭球迷們可以獲得所有級別足球資訊的更佳途徑,Transmisjelive所實施的廣播線纜方案可以進行現場串流直播的性能就顯得非常重要。

URSA Broadcast與我們的目標完美匹契合;作為一個系統,它是具有適應性的,這意味著我們可以設置專業化的多機位製作,甚至如果比賽場館硬體設備和線纜條件不佳時,它也能勝任。這多虧了Blackmagic方案的模組化理念。他說道。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Smart Videohub、ATEM Talkback Converter、Blackmagic Studio Viewfinder

該頻道的另一個重點是發掘推廣未來足球明星,因此Transmisjelive的製作覆蓋了Central Junior League青少年聯賽,將有關波蘭頂級聯賽的U19團隊內容製作成YouTube串流。除了對賽事本身全面覆廣播之外,還讓青少年隊員在如此小的年齡就通過攝影機訪談環節來豐富閱歷和積累經驗。Artur說道。

播出內容通過OBS將信號發佈到YouTube串流,此外還有備選方案,第二路現場節目信號通過SIM卡式LTE連接被返送至Transmisjelive在華沙的遠端製作工作室。

不論天氣情況、網路連接能力或是工作的外景場地如何,我們的目標是為PZPN提供穩定持續的串流內容。Artur最後總結道,我們所使用的Blackmagic Design硬體模組系統經實踐證明是耐久可信賴的裝備系統,甚至是在最為挑戰的條件下,我們的備用獨立 串流連接也能確保賽事的不間斷播出。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Smart Videohub、ATEM Talkback Converter、Blackmagic Studio Viewfinder

 發布時間:2019年6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