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發佈全片幅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

F1.8 135 mm 定焦鏡頭提供絕佳解析度、散景和自動對焦

SONY 索尼有限公司發佈了備受期待的E接頭全片幅大光圈遠攝定焦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型號名:SEL135F18GM), 這也是第49支E接頭鏡頭,第31支E接頭全片幅鏡頭。FE 135mm F1.8 GM採用索尼先進的光學技術,秉承G Master鏡頭的高標準設計要求,可實現出色的焦內高解析度和柔美的焦外散景效果。同時,索尼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還具備快速的自動對焦性能和便攜性,以及多種專業功能,滿足人像、婚禮、體育等專業攝影師和廣大攝影發燒友的拍攝需求。

索尼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

索尼一直致力於E接頭鏡頭陣營的發展。今天,索尼將高素質的G Master鏡頭帶入了備受矚目的135mm焦段,成為第31支E接頭全片幅鏡頭,同時也是第49支E接頭鏡頭。索尼將繼續數位影像領域的創新,讓用戶有機會捕捉和創作出更加出色的影像作品。

XA 和超級低色散 (Super ED) 鏡片提供高解析度

  索尼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實現從中心到邊緣的高解析度表現,即使在最大光圈F1.8時也是如此。FE 135mm F1.8 GM擁有創新的光學設計,將XA(超級非球面)和Super ED(超低色散)鏡片放置於前組,以抑制常見的長焦鏡頭像差。此外,Super ED(超低色散)和一枚ED(低色散)鏡片經過精確的定位后可補償軸向色差,以提高整體的解析度表現,確保出色的影像畫質。為了進一步提高解析度,該鏡頭還採用索尼納米AR鍍膜,可以減少拍攝逆光人像時產生的耀斑和鬼影。

令人屏息的 G Master 散景效果可創造出淺景深

  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採用索尼新的散景模擬設計技術、XA鏡片,在設計和製造階段出色地控制球面像差以實現柔美的散景。此外,11枚光圈葉片所營造的圓形光圈也有助於該鏡頭實現順滑的背景散焦。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還採用了浮動對焦設計,為鏡頭帶來更加出色的近攝能力,最近對焦距離僅為70cm,最大放大倍率達到了0.25倍。

 

 

前後雙 XD 線性馬達,展現極致快速、精準、安靜的自動對焦效能

  為了滿足快速移動人像和運動題材的拍攝,索尼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配備了4個(每組2個,一共2組)XD線性馬達,可以快速移動對焦鏡組,實現可靠而迅速的自動對焦跟蹤性能。同時,該鏡頭還優化了對焦演算法,實現高速響應和安靜低震動的自動對焦性能。所有這些性能都包含在這一僅有950克重量的緊湊鏡身之內。

  索尼G Master鏡頭FE 135mm F1.8 GM在專業操控方面同樣出色,可幫助用戶輕鬆拍攝靜態照片和動態視訊。可直接控制的光圈環可快速直觀地調節光圈,線性響應的手動對焦環可實現精確靈敏的手動對焦控制。此外,該鏡頭還具備對焦範圍切換撥桿,兩個可自定義的對焦鎖定按鈕和AF/MF切換撥桿,可以快速選擇自動或手動對焦以適應不斷變化的拍攝情況。

SONY 新款CPL偏光鏡

  此次,索尼還發佈了新款CPL偏光鏡系列,包括49mm、55mm、62mm、67mm、72mm、77mm和82mm規格。新款偏振鏡在保持影像品質和高解析度的性能方面為索尼上一代產品的兩倍*1,是索尼G Master鏡頭的最佳搭檔。新品採用蔡司T*鍍膜以減小耀斑對畫質的影響,同時採用輕薄的濾鏡設計以防止暗角並提升整體性能。

『FE 135mm F1.8 GM』 『VF-49CPAM2』『VF-55CPAM2』『VF-62CPAM2』『VF-67CPAM2』『VF-72CPAM2』『VF-77CPAM2』『VF-82CPAM2』 『ALC-SH156』

 

 發布時間:2019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