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和Mini Monitor 4K助力Living As One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11月28日 - Blackmagic Design (BMD)今日發佈消息稱,面向宗教及企業活動的多站點兼串流直播解決方案全球領軍企業Living As One LLC圍繞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開發並打造了公司的高人氣多站點平臺Multisite Platform。這幾款產品能為Living As One最出名的串流解決方案提供高品質擷取和輸出處理。這套方案的設計旨在獲得穩定可靠的超高畫質視訊內容,向世界各地及眾多網際網路站點提供 串流直播。

Living As One有限責任公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主營全球各地眾多機構內部和跨機構之間的通訊業務。公司成立於2014年,它的出現成功填補了專業視訊市場在高彈性 串流直播解決方案領域的空白。公司如今為全球越來越多國家和地區的非營利組織及營利組織提供各項相關服務。

Living As One的Multisite Platform能帶來可靠的高品質視訊內容,實現零缺損遠端播出。而這一套方案得以萬無一失,當中少不了DeckLink的功勞,Living As One的首席執行官Paul Martel介紹說,我們的編碼器和解碼器能確保100%的視訊內容都能在整條 串流資料通道上成功傳輸。從播出地點,到我們的雲轉碼,乃至全球任何地方,甚至是在遇到網路完全中斷的情況也是如此。DeckLink一直都是一款值得信賴的高性價比產品。它能納入到一套緊湊型系統當中,以高品質擷取和輸出專業視訊信號。

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能為Multisite Encoder編碼器提供即時視訊擷取,而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則配合Multisite Decoder解碼器一同用於直播/DVR撥放。有了這套系統,Living As One公司就可以為一路超高畫質或兩路1080p60信號提供近乎完美的串流播出製作,並且能確保播出站點的信號同步。

Multisite Encoder編碼器可用於單通道和雙通道型號,通過HDMI和SDI擷取專業視音頻並使用H.264或H.265(HEVC)編解碼對一通道或兩通道視訊以及多達16個通道進行高效壓縮,從而獲得完美同步的音頻。然後,信號會被即時傳輸到Living As One的內容交付網路,編碼器還會通過專利方法對傳輸期間可能出現缺損的內容進行自動重新發送,不論網路中斷時間長短均可順利實現。

Multisite Decoder解碼器則是專為志願者操作人員設計的產品,它包含一個簡單易用的視訊播放器,能在專門的硬體上運行並能實現即時視訊的播放和暫停。不論視訊處於播放或是暫停狀態,Multisite Decoder都能以它先進的演算法提前在本地SSD硬碟上繼續緩衝即時視訊,從而防止播放出現中斷。Living As One將DeckLink SDK和DeckLink Mini Monitor 4K搭配使用,打造出了一款Decoder解碼器應用程式,實現內容零缺損的播放性能。

對於Living As One來說,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和Mini Monitor 4K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就是它們支援16個音頻通道和各種標準的視訊格式。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

 

有了16個音頻通道,觀眾就能獲得更具沉浸式效果的遠端觀看體驗,因為現場活動中每個元素的音頻都能以最適合這些場館的方式進行傳輸和播放。比如,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Crossroads Church教堂可以播出教會樂隊的樂器演奏,然後點擊單獨音頻通道上的軌道,這樣遠端教會的樂隊就可以同步並加入合奏。同時,其他教堂可以發送觀眾麥克風的音頻,為異地觀眾營造出身臨其境的體驗。又比如,在全球領導人峰會上,工作人員可以將多路即時語種翻譯的音頻發送到多個異地場館,供與會者使用無線耳機甚至手機App參與會議。我們可以通過使用便捷的DeckLink SDK搭建這些設備用於公司的平臺,這就是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的另一大強勁優勢。Martel說。

我們的Multisite Platform尤其能為全球的教會客戶連接並共用教會訊息,而DeckLink的易用性和可靠性也促成了這一平臺的成功運作,他接著說,Blackmagic公司推出的DeckLink產品線為廣大開發人員消除了價格障礙,讓他們都能獲得高品質視訊擷取和輸出設備,並同時讓我們Living As One公司也能專注於打造靈活的 串流平臺。實際上,Blackmagic Design幫助我們改變了全球眾多機構的播出方式。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

關於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兩款型號都支持所有SD、HD和上至2160p30的Ultra HD格式。它們均為半高4速2代PCI Express擷取輸出卡,搭載6G‑SDI和HDMI 2.0a介面。這兩個高品質介面支援廣播級品質的10bit YUV和12bit RGB視訊,以及最新的Rec. 2020色彩和高動態範圍(HDR)格式及HDR元資料。兩款DeckLink Mini 4K型號都全面相容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DK,這對於需要打造自定義播放或記錄解決方案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開發人員來說是理想選擇。

瞭解Living As One公司詳情,請訪問網址http://livingasone.com/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

 發布時間:2018年12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