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您豐富的創作靈感而設—多功能 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極致高感光度效能與影片功能

機身設計纖巧易攜,卻擁有超凡的高感光度效能,及卓越的影片功能,Z 6 配備 2450 萬有效畫素,隨時準備就緒,在各式各樣的拍攝場景均能呈獻出色表現。它充分利用全新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能達到標準感光度範圍 ISO 100-51200,即使用高感光度拍攝仍能有效減少雜訊,並維持高畫質度。您亦可選用高達 12 fps 的速度連續拍攝。專業與業餘的電影製作者同樣會欣賞這款相機的一系列動畫功能,包括全畫素解讀全片幅 4K UHD、全高畫質 100/120p 與 10-bit N-記錄。Z 6 為您帶來這一切流線型系統,與 Nikon 數位單眼相機同樣可靠,並兼具 NIKKOR Z 鏡頭的超凡光學表現。

把未來世界握在您掌中。Nikon 隆重呈獻最新 Z 6 無反光鏡相機。使用嶄新科技精心設計的 Z 6 讓您完美捕捉創意視野,秉承 Nikon 一貫無可媲美的出色光學表現及精美工藝。Z 6 配備新式接環系統,頂級感應器,與一系列的新功能,讓多年的創新設計及完美拍攝功能盡在您掌握之中。

 

 

歡迎進入 Z 6 影像品質新世代 — 較大的接環直徑、全片幅 CMOS (互補性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器件) 感應器、全新影像處理引擎及一整個系列的嶄新功能,讓 Z 6 得以引進色彩、清晰度和銳利度的新標準。匠心獨運的電子觀景器 (EVF) 盡顯光學精確度,配合隨時就緒拍電影的 4K UHD 攝錄功能,讓您可淋漓盡致發揮無盡創作靈感。

 

 

Nikon Z6 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產品大圖 (按下放大)































 

 

 發布時間:2018年8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